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木妹生病(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17 14:58:43 | 巴幣 2 | 人氣 209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三十九點七度」在房子的二樓客房內,薇兒丹蒂正躺在床上,頭上頂著一個冰袋昏睡著。
「伊登說她目前沒有治療感冒的存貨」在我一旁,伊施妲看著我手上的體溫計。
「也就是說她至少要一段時間才會好了」我望向睡著的薇兒丹蒂,雖然已經睡著,但是睡夢中仍不斷的呻吟著有些不忍。
「不過薇兒丹蒂也會生病還真是稀奇啊」伊施妲看著薇兒丹蒂。
「怎麼說?」
「這種病是只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病,感染後我們的威力會喪失掉,而據說小時候經常四處亂跑,像野孩子的薇兒丹蒂也會得這種....」
「但是偏偏她就是中了...」
「接下來召喚師打算怎麼辦?」伊施妲問了我一個蠻重要的問題,我不能把薇兒丹蒂把感冒傳染給木屬或其它成員,就連伊施妲都戴著口罩防止感染後再傳給光屬。
「妳幫我給木屬傳話一下,說薇兒丹蒂會住在我這幾天...」
伊施妲離開後,按照一般流汗的處理,我拿了一條毛巾擦拭薇兒丹蒂紅通通的臉,大顆大顆的汗珠混著從冰袋滴落的冷水從額頭滑落下來,現在的她就像一顆鮮美多汁的蘋果,真讓人想吃一口....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我甩了甩頭,把一些多餘的思想甩在後頭。
「嘻...」睡著的薇兒丹蒂這時發出了笑聲「姐...今天又有人了,哪個人能陪我們...」
「陪我們?」我對薇兒丹蒂這句夢話倒是很驚訝「難道...薇兒丹蒂以前除了姊妹以外都沒有人陪伴了嗎?」
看著薇兒丹蒂,想了一下她的平常:她是天然呆、少根筋、平時的偷懶程度可以跟愛格德一拼,戰鬥時卻無比認真...但是在這底下卻藏了一顆孤獨的心。
「明明現在有大家了,還是刻意隱藏自己,不想跟其他人說也可以找我啊」
「...真是的,真像以前的我啊」我再次搖了搖頭,把那些思緒拋掉
「傻瓜...」
夜幕低垂,月亮高掛在天上,夜晚的神木森林就像是一個舒適的被窩,讓所有的生物安靜入眠,少數燈火就像是螢火蟲一樣稀疏的亮著
「唔....唔?」睡了幾個鐘頭之後,薇兒丹蒂慢慢張開了眼睛「這是...」
薇兒丹蒂吃力的爬起四處觀察自己的位置,她躺在一個被窩裡,蓋著一個被子,地上有著因為她起床而掉落的冰袋,而在一旁的是....
「主人...」
我靜靜的坐在一旁椅子上熟睡,手擱在椅背上撐著自己的頭,著急了一整天,已經讓我疲憊不堪,讓我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謝謝你...」
薇兒丹蒂扶著自己頭,現在仍然感到頭暈,但已經沒嚴重到暈過去,然後她的一隻手撐著床,嘴巴慢慢靠近我時...
「碰乓摳%^&..」
薇兒丹蒂撐著床的手突然一軟,直接讓她翻出床的同時也把我撞翻在地上,也把我撞醒了
「哇!!」
「痛痛痛痛...」
等到把薇兒丹蒂抱回床上後,我摸了摸她的額頭,並沒像白天時那麼燙了,不過我決定把她留在這直到病好後讓她回木屬....
本來應該是這樣子的
「傻瓜」摸著薇兒丹蒂的頭,我笑了出來,倒是薇兒丹蒂鼓著臉「病沒好就別隨便下床了」
「不過我很想知道,你為何會感到孤獨?」
似乎是說到心裡的痛點,薇兒丹蒂的臉黯淡下來。
「...因為,每次有求於我們的,都是一些求勝的將士們,無一例外,明知會死卻依然走向戰場,看多了,知道那些永遠不會是陪我們的...」
以薇兒丹蒂的背景,那時北歐各族群的爭鬥、諸神的黃昏,都沒有多少人能活著。就算是心儀的大概也是....
「但是現在有我們啊,現在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你不會孤單了,跟你同屬的喀爾刻、雅典娜,別屬的美狄亞、伊施妲...等都可以陪你」
「主人自己一人住不會寂寞嗎?」薇兒丹蒂反問了我
「其實還好」我想了一下「因為我每天都能與你們並肩作戰,所以晚上一人時不會寂寞」
事實上我知道我的隊伍裡有些神跟人都會闖我空門,除了我准許自由出入我房子的喀爾刻外就是雅典娜、美狄亞跟茉莉這些慣犯,所以有時晚上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由於房子會變乾淨,頂多是東西被使用過,消失的東西只有食物,所以就任她們闖吧。
「...那麼主人」
「?」
「我要跟你一起住!!」
我該慶幸我沒喝水,不然我一定會把水噴出。
「等等!!為什麼?」
「因為我要陪獨自一人的主人!!」
等等!!我剛剛不是說不會嗎,難道她沒聽到?
我看著薇兒丹蒂,她已經露出無辜,快哭出來的表情了
糟糕,這是我弱點...
「知道了、知道了,我明天就叫喀耳刻幫忙把你的東西拿過來」
「主人!太好了!」
再一次,我頭又撞到地板。
---完---

創作回應

風行
據說小時「後」 是小時「候」吧?
2015-11-04 09:23:25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已修正
2015-11-04 09:39: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