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神魔世界生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一)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6-11-08 17:46:15 | 巴幣 2 | 人氣 31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我的神魔世界生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一)
"碰碰碰!!"一大清早的森林內,一個只屬於中古時期的火槍聲從沒間斷過,如果沒有注意到帶著紅色帽子的女孩,甚至還會有人以為是魔族的入侵...
不過用火槍的紅帽女孩的確含有魔族血統就是了
"怎麼會闖到狼人的巢穴啊!!"在高聳的樹林裡,有一個帶著紅帽的女孩驚慌失措的奔跑著,身旁的兩隻火元素凝聚起來的狼一邊咆嘯,一邊掩護著紅帽女孩離開森林,它們的後面,有超過三十隻狼人憤怒的追殺紅帽女孩。
"要不是在召喚狼上用掉太多魔力了,這些狼人根本好應付"紅帽女孩一邊跑一邊暗自苦惱著魔力的流失,女孩的紅帽有著召喚狼的能力藉由火元素與它的魔力就可以召喚出狼,不過要維持狼的姿態就要不斷灌輸自己的魔力與精神維持住它。
這些狼人長年在林間居住,早已習慣如何穿梭在此,當紅帽女孩還得小心翼翼爬過部分倒下樹幹底部時,狼人直接跳過樹幹上方,火狼不斷的替爭取女孩的時間,但是在森林之中要是狼的火焰稍有不慎不只引發森林大火,連自己主人都可能被波及。
"必須要找...嗚啊!"正當紅帽女孩想找個地方躲時,她被腳底下的一根比較突出的樹根絆倒,而前方的地勢比較低,跌倒的女孩就這樣滾了下去。
在停下來後,紅帽女孩掙扎的慢慢站起來,但是才到一半左腳就傳來刺骨的疼痛讓她癱了下來,她往左腳一看,左腳呈現一個奇怪的角度,且在腳踝處開始腫脹起來。
"這下糟糕了..."女孩一邊想,一邊緩緩地爬向樹林內想躲藏起來,剛剛的那一摔也把維持火狼出現的精神打散,在沒了女孩維持下,火狼的身影逐漸消失,沒了阻礙的狼人不用幾分鐘就能追上女孩了,女孩摸了摸腰際上的兩把火槍,他對自己的槍法有一定的自信,但要趴著攻擊狼人並沒有多大的把握。

"任務交給喀耳刻監督了,今天就當作巡視森林,往比較深一點的方向四處走走吧"我獨自一人住在神木森林裡許久了,在沒有事情做時,多少巡視我的住處周邊的安全,即便有喀耳刻的魔法保護,我還是巡一下周邊的情況,今天就心血來潮,稍微往森林深處一點。
"我記得這附近有著狼人的領域"周邊樹木已經比我住處附近的樹木高了,森林底下陰暗許多,也有些濕氣,代表已經離我的住處有點遠了,赤手空拳,沒帶任何夥伴的我就在此回頭,不然我會被狼人攻擊。
"喀耳刻它們..."
"碰!碰!"連兩聲槍響劃破了寂靜的森林,這槍聲並不屬於這座森林,我知道要是碰到敵軍來襲,我絕對會被炸成碎片,但還是決定往聲音方向跑過去.....

"移魂進攻!"女孩左手的火槍在魔力灌注後,火元素像子彈一樣射向狼人,子彈在打在狼人身上時,並沒有貫穿,而是引爆開來,將狼人炸成碎片;又有三隻狼人衝出樹叢,冲在最前方迎擊的狼人從高處跳下,一落地就要朝桃樂絲撲過去時,嘴巴當場被塞入一發火元素擊破;另一隻越過女孩上方,從女孩右手邊攻擊,女孩換成左手撐地,舉起右手的火槍迅速擊殺狼人,此時第三隻狼人左邊攻擊過來,女孩連忙側身一滾,讓自己正面朝向狼人,豪不費力地將第三隻狼人擊殺。
"呃呃...."刺骨的疼痛再度傳到女孩的神經,剛剛的轉身動到受傷的地方,讓傷勢惡化起來,她已經無法再用同一招對付狼人
森林中傳來狼的長嚎聲,狼人會呼朋引伴,剛剛攻擊已經暴露自己的方向了,一大群狼人攻擊過來只是遲早的事。
這時草叢傳來騷動聲,女孩嚇得再度舉起槍警戒,但剛剛的攻擊,已經讓所剩不多的魔力幾乎耗盡,想要再多做攻擊也無法了。
"等一下!別開槍!"我從草叢中走出來,並示意我沒惡意,女孩也放下槍輕輕喘氣。
"我的腳動不了"似乎卸下心防的女孩指著自己呈現奇怪角度的左腳,露出害怕的表情"再不快離開狼人群就要來了"
她說得沒錯,森林四周有著跑動的聲音,如果是狼人的話,沒帶任何夥伴的我也會變成狼人的午餐。
"我知道了,稍微失禮一下了"
"咦?"
女孩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輕輕把她抱在懷裡,雖然左腳的傷讓她痛到緊緊抓住我的衣領,但是女孩可以離開危險。
"路上可能會為了趕路而比較快,稍微忍耐一下"我很清楚腳受傷不先固定的話傷勢會加重,不過在四周沒有人手及狼人群要殺過來的情況下,不得不優先將傷患移到安全的地方。
"嗯"女孩緊抓住我的衣領,把頭靠在我胸口上。
跑回住處的路上也是有不少高低起伏的地形及樹根,碰到時必須停下來輕輕跨過,或者繞路,這無非增加了被狼人追上的機會。
"總算看得到平地了"在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在森林裡東躲西藏又跑路,頭上的樹越來越稀疏,前方也看得到以木屋及樹屋聚集的村落"我記得住在附近的...唔?"
我正想確認住在靠森林的是其中哪一屬時,我感覺到周邊有什麼東西,女孩似乎也察覺到有什麼在這附近,跟我四處張望著。
一群狼人,從我們四周慢慢探出頭來,少說也有二十幾隻,它們正發出低吼聲,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被包圍了!"
"不用緊張"我對女孩露出了微笑"該緊張的是它們"
我對空吹了一聲口哨,過了不久,從樹林上方傳來了貓的聲音,狼人全部往上一看,一堆利用木元素凝聚成的人影從上方跳了下來,對著狼人發動攻擊,狼人群嚇壞了,開始四處逃竄,只要跑落後的狼人就會被這些人影砍成兩半,不過人影並沒打算繼續追殺,狼人跑得有段距離後就停止攻擊並消失。
"謝了,阿里巴巴"等狼人無影無蹤後,我頭也不回地朝製造這些人影的道謝,一個身影從樹上滑了下來,跳到我一旁。
"哈哈,沒想到召喚師也會有那麼狼狽的時候"
"我說,又不是沒狼狽過,都有被轟下以諾塔了"對於阿里巴巴的嘲笑,我倒是很無奈的苦笑回應"木屬還有人在嗎?"
木屬由於是我最一開始的隊伍,所以我的房子跟木屬一樣都是建在森林裡,不過與其他屬共住一個大房子不同,木屬的成員是個別有一棟房子,在森林裡建的像村落一樣。
"唔...人都不在,只剩我跟迪爾姆德、楊戩看守而已"阿里巴巴想了又想"啊..薇兒丹蒂也跟木屬出去了"
"這樣啊...那我就回去吧"既然能治療的人都不在,那就先回住處吧,把女孩交給這三個男生超不放心。
"啊,召喚師,救你的獎勵"阿里巴巴伸出一隻手。
"唉...我左邊口袋有幾張能換酒的彩卷,你到時交給會送貨到聖光之城的伊登請她幫你換酒吧"
在拿了我的彩卷後,阿里巴巴興奮的跑走,而我則是往我的住處回去。
"你...是召喚師?"懷中的女孩默默地問了一句。
"是啊...對了,我還沒問呢,你的名字是?"
"我叫桃樂絲"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