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2)

獄鬼新賀 | 2024-04-11 16:00:02 | 巴幣 0 | 人氣 26


[第二話 闖入宅邸的流浪人]


  迦南星,黎凡特第13區,卡恩斯坦主宅——

  本應一如往常平靜的卡恩斯坦宅邸,卻在大院傳出武器碰撞的聲音。

:勸你快點放下武器投降,否則我的拳頭可不長眼!

:在下只是個迷路的流浪人,不是你們說的殺人犯呀!

  身高兩米的金屬巨漢揮舞著拳頭,和一名身著紅色和服的持刀男子僵持不下,金屬拳頭和刀刃摩擦發出刺耳聲響,惹的卡蜜拉摀住耳朵跑出來大喊。

:真是的,一大清早的還讓不讓人睡覺啊!你們在這裡大鬧成何體統?

:大小姐!這裡很危險,請您快回去屋裡待好;這來路不明的人拿著一把刀在宅邸閒晃,沒準就是那個到處犯案的柳生十兵衛

:不是的!在下已經解釋了很多次,自己的名字叫「緋村劍心」,一覺醒來才發現來到這陌生的地方!

:在下本想問路,奈何行人不是慌張退避,就是呼叫警察來追捕,誤打誤撞之下才闖入這裡,接著就被這位仁兄纏上,但在下以這把「逆刃刀」發誓,絕對沒有在這裡犯案殺人!

  緋村劍心高舉佩刀展示,阿里以為的「刀刃」竟是有厚度的刀背,而真正的刀刃部份則在面對劍心的上半部,明顯與一般人認知的刀劍外觀有所差別。

:竟然有這樣奇怪的武器存在……

  卡蜜拉打著哈欠揮了揮手,遍布地面的白色菌絲蔓延而來,托著一份懸賞單交到卡蜜拉手裡。她打開懸賞單上的人物樣貌仔細端詳,再將目光轉到劍心身上四處打量。

:嗯……頭髮的顏色很像,而且都留著長髮,但聽說柳生十兵衛是女人,這傢伙怎麼看都像個男的,穿著也不像畫中那樣輕便。

:……看來是我失禮了。

:不要緊的,解開誤會就好。

:倒是你看見我們的模樣卻一點也不驚訝呢。

:世界之大,總有各式各樣的人物存在,只是在下擔心同伴的安危,因此有個不情之請。

:喔?要委託找人是嗎?先告訴你,我們「蜜糖蜂鳥」可是非常貪心的喔~

:在下身無分文,恐怕難以支付對應的報酬,不過剛才聽聞殺人案的事件,若能協助你們追捕所謂的「柳生十兵衛」來代替,在下必定全力協助。

:好吧,那我就宣布委託成立,在你支付「報酬」之前可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喔,嘻嘻~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