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不一樣的聖誕節(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6-12-25 22:41:44 | 巴幣 2 | 人氣 12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不一樣的聖誕節(2)
"拜託了,伊施妲、普西芬妮"在光屬的主屋裡,薇兒丹蒂雙手合十向坐在餐桌前面的兩任處女宮請求著"幫忙我準備聖誕大餐!"
"怎麼回事?怎麼會要我們幫忙"普西芬妮倒是對薇兒丹蒂的請求感到很意外"而且木屬的話不是找喀耳刻嗎?"
"嗚...之前主人聖誕節都是一個人四處逛完各隊後就休息了,所以想讓主人家裡有點過節氣氛,但是我又不大會煮,喀耳刻那邊傍晚要舉行烤肉大會要準備篝火用木柴及烤的食物,女生都不在,火屬斯庫爾德跟美狄亞正在準備中午開始的宴會,只剩一堆布置場地的臭男生即不會做飯的女生,水屬女生舉辦的海鮮祭早上就開始了,正在調理男生去捕回來的魚沒空幫..."
"怎麼感覺他們像是在比誰的聖誕慶典有特色的樣子..."兩名星宮內心都冒出同樣的想法。
"唔....我們是可以幫忙啦"伊施妲往後看了看背後正在爐火上及室外煮的十幾道料理"這邊傍晚就煮好了,我們就幫你一下吧"
"請杏子跟伊登代我們裝盤就好了,杏子的廚藝也不錯,而且擺盤功力也很強"
"太好啦!!"薇兒丹蒂朝伊施妲跟普西芬妮撲過去,如果普西芬妮跟伊施妲沒先穩住重心,她們的頭就直接撞在地板上了。

"好了,回家了"
"謝謝惠顧"在神木森林唯一的一個港口,我從一間商店走出來,並示意在外面等的桃樂絲回家,由於風雪逐漸變大,桃樂絲用她的帽子召喚火狼,並展開火火元素幫忙擋下風雪,而火狼也把我們前方道路的雪融化開來
"召喚師,剛剛是去買什麼啊?"看著我把手上拿的包裹藏進我穿的披風後,桃樂絲感到好奇。
"買的東西不能說,然後領個聖誕限定包裹"
"是說召喚師在我跟薇兒丹蒂還沒住進主屋前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
"四處串各隊門子,然後跟他們吃大餐,就這樣"我淡淡的回應。
"咦?召喚師都沒有過嗎?"桃樂絲似乎很訝異。
"一個人自己過會很心酸的,沾點氣氛就好了"
"咦~"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家門口了
因為隊伍住的地方不同,加上慶祝時間差異,四處串各隊門子非常花時間,我讓桃樂絲先回主屋後,就按照既定行程到各隊去串門子慶祝,等到逛完要回去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召喚師今天早點回去比較好喔,有個驚喜在等妳"這是我在光屬的房子時,伊施妲對我這麼說的。
"伊施妲這句話有何用意..."走在風雪中的我,頭上的護目鏡已經拉下來擋住雪,領口也拉高擋住嘴巴以免吃到雪,在懷著猜測的心態下回主屋。
"聖誕快樂!!"當我打開大門時,桃樂絲跟薇兒丹蒂早已準備好要來迎接我,直接站在門口了。
"主人,快點把披風掛著吧"桃樂絲用火元素幫我暖身並把披風烘乾後,薇兒丹蒂幫我把我的披風掛在一旁的衣架上,桃樂絲的帽子也掛在上面。
"主人你看!"薇兒丹蒂跟桃樂絲把我拉到客廳後,我被眼前的景象驚訝到。
眼前擺了八道聖誕料理,火雞、蛋糕、派...聖誕大餐該有的都具備到了。
"這是我自己煮的喔,桃樂絲幫我做了裝飾"薇兒丹蒂自豪的說。
"這其實是伊施妲跟芬妮煮的吧..."這是我內心對薇兒丹蒂的吐槽,因為伊施妲她們也是做同樣的料理,只不過伊施妲跟普西芬妮有特別在味道上區隔開來以免被我發現不是薇兒丹蒂煮的,不過我決定不說出來。
"嗯嗯,薇兒丹蒂煮的來吃吃看吧"看桃樂絲並不知情的樣子,伊施妲她們應該是在我們回主屋之前就離開了。
"那麼...開動吧!"
"摳摳"大門傳來了敲門聲,我跑去開門一看,普西芬妮、傑克、喀耳刻、雅典娜、茉莉都來到主屋。
"桃樂絲跟薇兒丹蒂都跟我說了,召喚師讓我們也參加你的聖誕節吧"喀耳刻是這麼跟我說。
我往桃樂絲跟薇兒丹蒂看過去,她們朝著喀耳刻揮手,原來是她們兩個。
"那麼讓我重新說,開動吧"我笑了出來,再次喊出聖誕聚餐開始。
我與大家內心早就已經交織成羈絆了,我卻忘了這點,我不是孤單的
看著薇兒丹蒂與桃樂絲開心的樣子,我已經盤算好趁她們兩個半夜睡著時把今天買下來的祕密驚喜---聖誕禮物放在她們床邊,已經等不及看到她們明早的表情了。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