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4)

獄鬼新賀 | 2024-04-11 18:00:03 | 巴幣 0 | 人氣 25


[第四話 真兇線索]


:不好意思,我聽到妳們在找一個「紅色長髮,戴著一把刀」的人物,如果不介意了話能和我說說更詳細的事嗎?

:對對對!那個人是我們的同伴。

:太好了,我們正愁來到這陌生的地方,其他熟人都失散了,不曉得怎麼回去道場呢。

:其他熟人都失散?

:是呀。我叫神谷薰,這孩子叫明神彌彥,我們兩個恢復意識的時候就發現跑到這來了。

:叫我雪萊就行,我是二等召喚師,正在這裡執行調查任務。

:(聽起來像是東和帝都的人,但也可能她們不是這世界的住民……)

:這……我先帶你們去附近的餐廳,那裡比較方便說話。


:目前我在追查的人叫做「柳生十兵衛」,妳們有什麼印象嗎?

:那可是古代很有名的劍術高手啊,不過他去世很久了,我們只聽過他的事蹟而已。

:但他不是男的嗎?這張懸賞單上的人怎麼看都像個女人。

:那麼,神谷……小姐?請問我這樣稱呼對嗎?

:嗯,沒關係,有什麼疑問嗎?

:沒事,我只是想確認你們是不是來自「東和帝都」。

:東和帝都?沒聽過。

:那我就直說了,根據我的判斷,妳們可能不是住在這個世界的人,因為某些原因才出現在這裡;不過別擔心,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助妳們回去,在那之前我會確保妳們的安全。

:能請教一下這裡發生什麼事嗎?我看剛才人們的反應很奇怪。

:最近發生很多傷亡案件,傷口大多是被刀刃切割或刺穿;我們懷疑是柳生做的,但是有不少案發現場都留下紙條,上頭寫著「犯人是劊子手拔刀齋」

  雪萊將物證攤開在桌上,神谷薰突然臉色大變,拍桌站了起來。

:拔刀齋!……真的是「拔刀齋」嗎?

:不曉得,我也希望不是你們的同伴所為。但如果是了話,根據情況我可能有義務要逮捕他。

:正巧我的同事也說在這裡遇到來自異世界的住民,或許當中有你們認識的對象,剛才我已經聯絡他們過來──

:不!不會的!我相信劍心不是那樣的人……我要去找他!

:欸!好好聽人說話別亂跑呀!

  焦急的神谷薰背起竹劍往外跑,卻在門口和正要入內的人撞個正著。

:嘶──痛死了,哪個渾蛋走路不長眼……這不是道場的小姑娘嗎?

:左之助……是左之助嗎?你聽我說,劍心他現在──

:知道了知道了,妳先冷靜下來好不好?

:小鬼也在啊?正好惠那裡缺人手,總之妳們先跟我過來。

:我才不是小鬼!

:恕我冒昧,應該還有一位叫安潔莉娜的女性會跟著你,怎麼不見她的人影?

:你是說那個像舞妓的蛇女?她正躺在醫院裡啦,所以說了先跟我走一趟,路上再跟你們慢慢解釋!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