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6)

獄鬼新賀 | 2024-04-11 20:00:08 | 巴幣 0 | 人氣 29


[第六話 妖刀客的突襲]


  一聽到「柳生十兵衛」的名號,在街道上的人們陷入慌亂,為了保命紛紛逃離現場;持刀女子甩掉刀上的血漬,無視旁人一步步走向安潔莉娜她們。

  安潔莉娜強忍著腰腹傷口,取出自己慣用的長棍撐起身體,將相樂之助和高荷惠護在身後。

:那把刀,光看著就讓人覺得不舒服,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相樂先生和高荷小姐請去避難吧,這裡就交給我擋下她!

:別說那種逞強的話,先治療妳的傷勢要緊!

:不必擔心我,守護人民安全是召喚師的職責,所以──

:沒聽到她說的話嗎?讓開!

  左之助繞到安潔莉娜面前,摩拳擦掌做出應戰的姿態。

:就算沒了斬馬刀,我也還有能揮舞斬馬刀的拳腳在呢!再說,被女人保護夾著尾巴逃走什麼的,這口氣我可嚥不下去。

:放馬過來吧,管妳拿的是刀還是鐵鎚什麼的,我會全部粉碎給妳看!

  聽見這番話,十兵衛噗哧一聲,接著放聲大笑,又發出長嘆,將手中妖刀收回了刀鞘。

:荒唐,竟妄想以肉身接下這把「妖刀村正」的斬擊;我柳生十兵衛不會無故斬殺弱者和赤手空拳之人,那是對村正的汙辱,這下興致都讓汝攪沒了。

:也罷,在下還有另一件事要處理,所以才會盯上那駐守在這區域的召喚師。

:……妳不會是為了連環殺人案來自首的吧?

:什麼連環殺人案?……噢……汝是說最近的騷動?

:那可跟在下沒關係,理由在剛才解釋得很清楚了,害得在下不能專心精進劍術,成日被一些雜魚找麻煩,只能砍了他們打發時間。

:不過在下也挺感興趣,究竟是誰敢在眼皮底下鬧事,於是找到了這個,能請汝等讀出上面的字嗎?

  十兵衛拋出一個紙團,左之助伸手在空中接住;攤開來一看,赫然發現紙上的字跡相當眼熟。

:劊子手……拔刀齋……該死!

:怎麼會……

「劊子手拔刀齋」?哼哼……哼哈哈哈哈!

:有意思,在下記住這個名號了,真期待能和他互相廝殺呢。

:這次就放過你們吧,後會有期。

  柳生十兵衛轉身離開,卸下防備的安潔莉娜終於倒下,在高荷惠懷裡痛苦地不停喘氣。

:她的出血量太多了,我們必須送她到附近的醫院做急救!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