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桃樂絲回娘家(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8-02-14 01:44:29 | 巴幣 2 | 人氣 196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大雪初停,厚厚的雲層中稍微露出一絲絲陽光照在冰冷且白皙的大地上,特別明亮刺眼。
我跟桃樂絲正經過魔境一處雪深及腰的森林,這被厚重的白雪掩埋住的道路要桃樂絲清理掉太過耗費體力,所以這次清雪有人幫忙。
「嗚吼....」
「皮皮,不好意思讓你載我們一趟」桃樂絲正摟著我的腰對承載我們的英靈說話。
我們正坐在皮亞沙的背上前往愛麗絲的城堡,皮亞沙是我之前交給愛麗絲作為友好的證明,現在被愛麗絲收養當寵物龍,它這次被委任載我跟桃樂絲去魔境的城堡與家人團聚,凡是皮亞沙經過的雪地都被火元素融化,就這樣開出一條道路前進。
「不要叫我皮皮!」
「上次愛麗絲幫你取名時很開心啊」
「...算了,你們愛怎麼叫就怎麼叫」皮亞沙不打算與我們爭辯了,繼續使用火元素開路。
「召喚師,你看起來很緊張?」桃樂絲看著整個路途都沒講話的我相當在意我的心情。
「嗯...有一點點」
才怪,我快緊張死了,一想到要跟伊部奧茲瑪相處我壓力都快爆表了,當初得到它們英靈後我就藏進愛麗絲的魔境裡,伊部對家人的思念甚至讓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他收成卡,自從他知道桃樂絲在我身邊後我就超級不想面對伊部啊...
「沒事的,媽媽比較冷靜」
「我擔心的是你爸...哇!」我的話才剛說到一半,腳突然被一股力量給纏繞住並扯下皮亞沙的背,摟著我的桃樂絲也一起摔在地上。
「召喚師!」桃樂絲定住神後一看,森林深處冒出了大量枝幹並把我腳纏繞住,打算把我拉進魔境那神秘的森林裡。
「皮皮!」
「固守之約!」皮亞沙跳到我前方展開了用火元素凝聚成的護盾,護盾的火元素把枝幹給燒斷,並擋住枝幹持續朝我攻擊。
「是敵人嗎?」
「這攻擊...皮皮繼續吸引枝幹攻擊,桃樂絲,朝樹林裡放火」
桃樂絲召喚了火狼,火狼立刻跑進森林,沒多久森林深處開始冒出火光。
枝幹與火元素的交碰燒出了沖天濃煙,不過火元素的護盾持續被消耗下也逐漸快抵擋不住枝幹突破。
「召喚師,火元素快不夠了」皮亞沙提醒我。
「我知道了,這煙也差不多吸引注意了...桃樂絲,攻擊時請小力一點」
「咦?好的... 移魂進攻!」桃樂絲對我的指令感到不解:為什麼攻擊時還要小力?不過既然是指令還是乖乖照做;枝幹源頭的深處,一個黑影因為桃樂絲的狼一邊吞噬木元素一邊放火正慌忙地跑出來。
「射擊!」桃樂絲朝黑影扣下了板機,黑影剛跑出森林的一瞬間火元素就打在他身上,引發了一場爆炸。
「咳咳咳...」黑影倒在地上不斷咳嗽著,同時愛麗絲帶著一批水龍牙棋出現在我們面前。
「到底是什麼原因要放火燒森林?」當水龍牙棋正忙著滅火時,愛麗絲臭著一張臉看著我們。
「對不起,因為我想跟你打個信號說我們遇襲了」我朝愛麗絲不斷道歉「然後想跟你說襲擊我們的人是誰」
桃樂絲跟愛麗絲朝倒下的黑影看過去,一名年輕的男子正緩緩的起身。
「爸爸!」這是生氣的桃樂絲與愛麗絲下意識說出的字眼。
===待續===

創作回應

K.T翼
完了我有點忘記魔鏡家族的關係
爸爸是??
2018-02-14 14:55:53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桃樂絲的爸爸是伊部,樹蔭之目 伊部(木妖精),後來被外公殺了
2018-02-14 14:59: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