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29.這是…失敗?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41:36 | 巴幣 0 | 人氣 33


隨著Specter披上了象徵愛迪生靈魂的銀色外套後,一發電弧將空我從天馬型態(Peagasus Form)打回了全能型態(Mighty Form)。無法變身的真輝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真輝,我找到了這個。」川奈的聲音傳出,只見她扛著一桶飲水機的水桶跑了過來。

於此同時,Specter也正準備給予眼前的空我最後一擊。

「丟過去!快!」真輝喊道。

「歐啦!」川奈旋轉身子,如同扔鐵球一般將手中的水桶拋到了Specter的頭頂。

Specter的注意力一時轉移到了自己上方的水桶。真輝二話不說直接衝了上前,並從抽出醒鐮(Wild Slasher)擲向水桶。

水桶被飛向自己的醒鐮砍的一分為二,裡面的水也全部灑向了下方的Specter。

隨後真輝將Specter踢開,將卡盒對準了因水桶破裂所產生的地面上的積水,卡盒中傳出電流型成真輝腰上的腰帶。

「變身!」

真輝將卡盒插入腰帶,光環環繞於真輝的身邊,使其化為狐月。

狐月:「現在進入第二回合啦!還站得起來嗎?」

「嗯。」空我擦了擦嘴角,站了起來。

此時的Specter分析了下戰況。首先是目前二打一的局勢對自己十分不利,且還是這次活動的兩名優勝者,再來是現在身體被剛才從天而降的水桶給淋濕了,此時如果繼續使用電擊了話,連自己也會遭殃。

「…那就只能這樣了嗎?」Specter拿出了一顆棕色的眼魂出來。

真輝觀察起那顆眼魂,想必就是另一隻Parka幽靈的眼魂了吧,但那幽靈的本體究竟是誰?如果只認顏色了話大概是比利小子吧?但又好像不太對…

隨著Specter將眼魂裝入了腰帶中,真輝的問題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開眼!Turing!電機!解析!Can Machines Think?】

Specter披上了棕色的外套,面部變成了像是由數捲紙帶與齒輪所纏繞出的面容。

「圖靈…電腦科學之父,就是用這個眼魂竊取資料的嗎?」狐月看著眼前自己從未見過的型態,只能如此推測。

面對變成了圖靈魂的Specter,本就沒什麼心思的空我直接衝上前進行搏鬥。然而不知是因為空我的身體狀況已然低下,又或是眼魂的能力,空我的每一次進攻都被完美的躲開。

「那這樣如何!」

【Trick Vent】

頓時Specter眼前的空我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眼前的狐月提著醒鐮向自己襲來,但Specter並沒有去理會眼前的狐月,而是轉身向後方的空氣踢了下去。

此時狐月的身影消失,反倒是先前消失的空我出現在了Specter踢擊的方向。

狐月一驚:「戲敵降臨也沒用嗎?!」

「你們的動作早已被解析過了。」

「但抓到你了…」

空我忍著疼痛抓住了踢向自己的腳,隨後直接一拳捶向膝部關節,但Specter很快就反應過來,搶在空我出手之前,藉由空我抓住自己的腳作為平衡點,另一隻腳騰空而起,將空我踢飛。隨後眼手槍(Gan Gun Hand)中能量彈擊發,命中空我。

此時狐月一手醒鐮一手眼槍劍(Gan Gun Saber)砍向了背對自己的Specter,而Specter就像是早有準備一般轉身躲過。

狐月繼續朝著Specter揮舞手中的兵器,也時不時的將手中的眼槍劍從劍切換成鎗,在從鎗轉回為劍,只為設法爭取有效的攻擊,然而卻都被對手有餘預測般閃躲了過去,並還以顏色。

突然Specter注意到了眼前的狐月手甲上的讀卡機並未闔上,回想起之前騎士大逃殺中狐月對戰斬月時的招式。看來又是加速降臨藏入手甲內的操作。

【Advent】

當手甲闔上時,沒有Specter預期的動作加速,而是一隻機械狐狸將自己給撞了出去。

「果然以為我藏的是加速降臨吧,畢竟之前的動作確實是如此。」狐月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中的眼槍劍扔給了重新起身的空我,繼續解釋:「圖靈的能力大概是情報的竊取和整理吧,能夠預判我們的所有動作也是基於這狀況下完成的,說白了點就是大型的擬似眼魂(Simulate Eyecon)。」

「而就像之前那些人一樣…」

「數據只到大逃殺的時候…了解。」

空我握住了狐月給的眼槍劍,並捶了捶自己的胸膛,頓時空我從紅色變成了紫色,手中的眼槍劍也變成了泰坦劍﹙Titan Sword﹚。

Specter此時也終於掙脫了鏡尾狐的糾纏,重新起身。卻也發現此刻的空我正化身成泰坦型態(Titan Form),並在手中被拖行著的劍中積攢能量。

面對眼前的情況,Specter沒有退縮,反倒是再次拉動了腰帶上的把手。

【大開眼!Turing!Omega Drive!】

Specter衝向了空我,隨著一步一步的靠近對方,右腳的能量也越發強烈。

當雙方靠近時,Specter的右腳與空我的劍同時揮出,產生爆炸。

隨著煙塵散去,Specter的變身已然解除,但空我隨即因消耗過度解除了變身並腿軟了下去,真輝和川奈也是在第一時間扶住了九我,使其沒有直接倒在地上。

但也因此沒有注意到此刻圖靈的Parka幽靈已然抱著自己的眼魂和石碑飄出此地。

幽靈飄到了遠處拿著照相機拍攝的少女身邊,交出了手中的兩樣物品。

女子沒有理會一旁的幽靈,而是專心的看著相機內所拍攝到的照片,都是這次戰鬥中的種種畫面,但沒有一張照片看上去是清楚的,反倒更像是後期合成出來的靈異照片,像是些變身前後重疊的畫面,又或是背景構圖十分扭曲以及把狐月照成四不像之類的。

「…這是…失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