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32.DECADE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44:31 | 巴幣 0 | 人氣 32


【Kamen Ride DECADE】

隨著佩特腰間的腰帶音效傳出,數道殘影圍繞在佩特身邊,並在最後與佩特本人重疊組合成假面騎士Decade。

Decade與真輝印象中的形象不太一樣,但也是十分熟悉。顏色從原本的品紅色變為了灰黑色並帶有部分的黃色作為點綴,眼部則為藍色。

「Dark Decade…」

真輝看著眼前的黑色騎士向自己步步逼近,雖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但還是拿起了卡盒插入腰帶中。

真輝自然知道眼前的存在有多不妙。假面騎士Decade本就是做為「世界的破壞者」而存在的假面騎士,除了能變身成其他假面騎士外,更是有著能夠將其他假面騎士變為武器加以操縱的能力。而這些都還只是一般的Decade本身所擁有的能力而已,眼前的Dark Decade在真輝的世界中,不過是個還在設定階段就成廢案的騎士,天知道還藏了什麼樣的能力。

但之前也嘮下話了,總不能現在就認輸吧,異界騎士什麼的…

「就打倒給你看!」

「變身!」「蒸血!」

黑煙壟罩住真輝和川奈,待黑煙消散時兩人變身成了狐月與Silence Ripper。

Decade見眼前的兩名敵人已完成變身,變直接加快了腳步。將腰間的卡冊變成了長劍,並衝向兩人。

狐月與Silence Ripper也分別拿出眼槍劍(Gan Gun Saber)與變壓蒸氣鎗(Transteam Gun)上前應戰,同時朝著Decade開槍。

Decade僅憑手中的劍就將來襲的子彈一分為二,並來到了已然衝向自己的狐月的身前。

狐月將手中的眼槍劍一分為二成雙刀並用著簡單並快速的劍法斬向Decade,然而Decade卻總是能以最少的動作來躲避掉襲來的每一刀,甚至在躲避掉攻擊後抬劍對準了狐月的頸部,彷彿像是在嘲諷著眼前與自己拚刀的對手一般。

此時狐月突然一個側身。一發子彈就著麼突然出現在Decade眼前,Decade下意識的架刀,子彈也在擦過刀刃時一分為二,然而一把巨大的剪刀卻突然從天而降落到了Decade身上。

【Steam Break!】

剪刀瞬間爆炸,掀起了地上的塵土,所有人的視野頓時布滿煙塵。

Silence Ripper看著煙塵喃喃道:「解決了嗎?」

狐月:「別在這時候立Flag啊!」

【Attack Ride Slash】

『…這個味道!』

雖是種不能以「味道」來形容的感覺,但有一瞬間真輝彷彿像是被甚麼東西刺激到了一般,這種感覺甚至延伸到了精神深處的某樣存在。

下一秒,Decade衝破煙幕,閃身來到Silence Ripper面前,Silence Ripper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眼見帶有數道殘影的刀著向自己襲來…

【Accel Vent】

狐月瞬間出現在兩人中間,並用手中的雙刀抵住眼前的斬擊,頓時雙方的劍上產生陣陣火花。然而此時的Decade突然轉換身姿,一腳踢向了狐月,狐月的招架瞬間露出破綻。Decade也抓準時機再次砍向眼前的狐月,狐月因此被正面擊中數刀,武器也飛了出去。

Silence Ripper接住了飛到空中的刀,一個從上落下的劈擊砍向Decade,Decade瞬間反應過來後撤躲開。

【Attack Ride Illusion】

隨著Decade再次朝腰帶插入卡片,場間突然出現了數隻Decade包圍兩人。

見此情景,Silence Ripper連忙將鎗一揮,黑煙噴灑而出將自己與狐月壟罩進去。

Decade們開始一步一步慢慢地將包圍網縮小,打算將兩人困於煙霧中。

【Advent】

此時鏡尾狐瞬間從煙霧中跳出,朝著眼前的Decade們衝撞撕咬,本就是分身的Decade們瞬間分崩離析,頃刻間便將Decade的包圍網掀翻。

然而此時有還有一名Decade並沒有加入包圍,而是站在遠處將變成鎗型態的卡冊對準了黑煙,待黑煙散去時便將裡面的人一網打盡。

過了不久,黑煙散去,但出乎Decade預料的是眼前竟沒有狐月的身影,只有因武器內存氣體不足而被強制解除變身的川奈。

【Trick Vent】

「風中殘燭…」真輝的聲音從Decade後方傳出。

待Decade轉過身時,只見對方將卡盒中的最後一張卡插入讀卡機中。

【Final Vent】

遠處的解決掉分身的鏡尾狐被召喚了過來,圍著Decade跑了一圈後變化為了數面鏡子,隨後狐月遁入並穿梭於鏡中語鏡中的狐狸一同攻向受困的Decade,最後在高掛的明月下,一人一獸同時從空中給予Decade最後一擊。

如往常一樣,隨著煙塵散去只剩下狐月一人站在中央,然而,狐月很快便發現了不對勁。

腳下的Decade突然化作數道殘影消失,此時狐月才驚覺自己上當了,抬頭一看,只見對方將鎗抵在了自己頭上,緩緩的從從中抽出一張卡片…

頓時,真輝的精神開始混亂…

「輸掉了…」『交出來!』「不甘心…」『交出來!』「沒有牌了…」『快交出來!』「之前還說的這麼好聽…」『所以說…』「所以說…」『給我交出來!』

『都給我交出來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