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34.融合反應?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46:35 | 巴幣 0 | 人氣 32


今天的葛城與九我依舊窩在實驗室內,不過這次實驗室中多了個君澤和氣焰。自從上次在慶功宴時看到氣焰時,葛城就對其異魔神的身份提起興趣,正好手邊的工作暫時告了一個段落,終於可以開始好好調查他了。

只能說君澤軟弱的個性真的是致命傷,因為沒有即時拒絕,導致這一整天的時間自己和氣焰都必須待在實驗室中進行各項實驗,如今的兩人早已累癱地倒在地上了。然而葛城卻再次發話了。

「好,那麼接下來就是實戰測驗,幸治你來做他們的對手,正好可以順便進行空我的型態穩定測試。」

「了解。」

「等一下…拜託…」

九我的一步步地朝著趴在地上的君澤靠近,君澤趕緊躲到了一旁同樣慌張的氣焰背後。現在九我的身影在兩人眼裡彷彿是一頭惡鬼,嚇得君澤氣焰兩人抱在了一起。

此時實驗室的門突然打開,剛好拯救了兩人。來者正是才剛出院便馬上前來求助葛城的真輝。

真輝看著眼前的景象,有些尷尬的說:「我是不是來的時間點不太對啊…」

當然這只是說說,光看著現在被壓迫至角落的君澤氣焰拼命的向自己搖頭就知道,來的時間點太對了,再不來人就沒了。

葛城看到真輝出現,似乎也沒有太意外,只是向三人宣布實驗暫停的指示。收到指令的九我停下了動作走到旁邊休息,君澤氣焰也總算鬆了口氣。

「事情我都聽說了,你就直接進去對戰室內吧,我蒐集一下你使用卡片時的數據。」

「你是怎麼…」話說到一半,真輝自己就已經想到問題的答案了,自己會來找葛城,川奈就不會來嗎?

.
.

真輝進入了對戰室中,找到鏡子後變身成狐月。

隨後對戰室啟動,場地依舊是那片沙灘,每次這對戰室的場景都是沙灘。究竟是葛城偏好這個場景還是單純懶得改?算了,反正也不重要。

這次的敵人是頭上半身纏滿繃帶下半身卻看上去十分沉重的銀灰色怪人。

「Greeed中的Gamel嗎?」

生成完畢的Gamel在看到眼前的狐月後便直接衝了上來。不過因為數據模擬的對象本就是像小孩一樣單純的個性,所以狐月很輕鬆的就閃躲掉,同時還不忘掏出鐮刀砍向對方。

Gamel在衝撞落空後背部又被砍了兩刀,這才急忙的抬頭起來四處張望,重新找到了真輝並朝對方開始不斷揮拳。雖然動作有點浮誇閃躲也容易,但Gamel最大的特色就是力量,因此狐月第一時間也不敢直接正面對抗,只是不斷的閃躲著飛來的拳頭。

狐月一邊閃躲著,將手中的醒鐮(Wild Slasher)收回換成了眼槍劍(Gan Gun Saber)。終於抓準了時機,在對方一次對腹部的拳頭襲來時,躲開並用手臂與身體夾住了對方揮來的拳頭,之後另一隻手中的眼槍劍幾乎零距離的一槍擊中了對方的膝部。

Gamel在膝蓋被命中後瞬間跪倒在地上,緊接而來的是變成大劍型態後的眼槍劍,一刀將Gamel砍飛了出去並在地上滾了兩圈。

狐月自然沒有忘記這場測試是為了什麼,在見到Gamel倒地後便將手中的武器扔到一旁,隨後從卡盒中抽出那張本不屬於自己的卡片並插入手甲中。

【Blast Ride】

瞬間,狐月的身上出現了淡淡的紅光,從手甲延伸至全身,隨後這些紅光開始抽離身體,變成像是一道道殘影圍繞在狐月的身邊。

真輝在這過程中感受到一絲特殊的感覺,如果說平常使用自己的契約卡時是那種互相借助力量的共生,那麼現在使用駕馭卡時反倒更像是自己強制從卡片中提取力量…

「不好了!測試中斷!」

在實驗室中觀測著狐月戰鬥的葛城,看著螢幕上狐月的數據開始不斷攀升,甚至到了危險值,趕緊停止測試。然而還來不及中止,狐月周遭的殘影又在一次的全部匯聚到狐月身上,隨後狐月身上開始炸出陣陣火花,並在最後發生爆炸。

測試中止,葛城將對戰室內的設定重置,趕緊開門確認真揮的狀況,然而就當門開啟時,只見傷勢嚴重的真輝一拐一拐的自行走出了對戰室。

「好不容易才出院,怎麼我感覺好像又要住院了啊…」真輝出來時還不忘自嘲,之後又轉頭問了面前的葛城:「測試的結果怎麼樣?」

.
.

真輝回到了實驗室,此時的君澤正幫真輝做著簡單的包紮,一旁不懂這些的九我和氣焰只能一人拿酒精一人拿紗布在那乾瞪眼。真輝則是一邊喊痛一邊等著葛城的講解。

葛城看了看螢幕上的各項數據,又翻出以前狐月的各項數值,但就是遲遲不說話。

終於真輝有些坐不住了:「果然是卡片的相容性問題吧,畢竟本就是不同系統的。」

「這就是問題,如果是因為系統的兼容性問題了話,就不應該能夠啟動卡片才對。然而你的問題卻完全相反,非但能啟動卡片,甚至還產生了高度的融合反應。」

葛城說著,然後調出了之前騎士大逃殺的紀錄,那是之前狐月使用Zolda的卡片戰鬥的情景。

「你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能夠使用不屬於自己卡片的事了,這兩次情況你個人感覺有什麼差別嗎?」

真輝看著狐月抄起千兆犄角攻擊Zolda的畫面,想到的卻是那道人影一次次的現身…

第一次出現時與鏡尾狐簽訂契約,第二次出現時很自然的就搶奪了卡片,然後是第三次時……

自己一直很自然的將「他」當成「我」,但「他」到底是什麼?

見真輝沒有說話,葛城便繼續說:「算了。DECADE系統在這裡就是個出現在課程中卻沒人見過實物的東西,就跟都市傳說一樣,自然一堆謎底。如果你之後還想使用那張卡了話,高度融合的狀況反倒成了不可避免的問題。對此我有個提案…」

「不如將卡片的融合對象分散出去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