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27.Parka幽靈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39:14 | 巴幣 0 | 人氣 31


隨著一聲爆炸,狐月腳下的人強制解除了變身並昏厥了過去,狐月變回了真輝,戰鬥也隨之結束。

原本裝設在Dark Necrom手腕上的擬似眼魂(Simulate Eyecon)滾到了九我的腳邊,被九我一腳踩個粉碎。

「擬似眼魂不是用來這麼做的。」九我腳下的碎塊,隨後繼續徑直地朝著座標地前進。

九我的語氣如往常一般毫無起伏,但真輝與川奈卻似乎能感受到九我此刻憤怒的心情。兩人互看一眼,跟上了九我。

進入了後勤部的學區後,雖然能看到一些人來往走動,但似乎都只是一般的後勤人員與訓練生,沒有了像之前一樣的打手出現。一路上意外地平靜。

真輝觀察著周遭,說道:「明明在前面派了這麼多人手在阻撓,結果現在已經接近對方的位置了卻什麼都沒發生?」

川奈解釋道:「後勤部門基本上都是些沒什麼戰鬥力的人組成的,因此即便是幾乎什麼都不管的校方也有嚴格規定,在後勤部門的學區中是禁止使用騎士系統與其餘類似的特殊系統。」

真輝:「所以才在趁著我們還沒有進入學區內時將我們打倒嗎…」

「到了。」九我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座標顯示的點是間毫不起眼的教室,教室外的各處都積累著一層層的灰,大概是有段時間沒人使用了吧,作為藏身點確實挺不錯的。

三人開門進入了教室,打開燈後看見的是與外頭完全不同的景象,各式各樣的電子器材與儀器塞滿了整個房間,簡直就是一個實驗室。

川奈看著有些驚訝:「確定這地方是後勤部門,這不是研發部門的實驗室嗎?!」

真輝則是被實驗室正中央的裝置吸引住了眼球。數個玻璃罐圍成一個圈,一些玻璃罐裝著眼魂 (Eyecon)另一些則是完全的空罐。而這些玻璃罐的中央,赫然豎立的一座刻劃著眼晴圖案的小型石碑。

真輝看著石碑,感覺像是看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製造擬似眼魂,應該用不上著東西吧…」

川奈跟著望向石碑有些不解:「這不就是塊石頭嗎?」

川奈本身對於假面騎士的知識量本就不足,但真輝自然認得出眼前的石碑。石碑本身的能力有許多謎底,其中最重要的,在收集其15個英雄眼魂時,能夠召喚偉大之眼(Great Eye)實現一個人的願望…

『不對如果這石碑也擁有召喚偉大之眼的能力了話,那還大費周章創造擬似眼魂幹嘛?而且石碑本身與劇中所見的石碑大小明顯不同,或許真的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塊石碑吧。』真輝拍了拍臉頰,冷靜了下來。

此時,一銀一棕兩隻披著連帽外套的鬼魂從角落中竄出,將圍在石碑前的真輝等人撞開,隨後抱著石碑向外衝了出去。真輝和川奈頓時被撞地跌到了一旁,九我站在門口附近沒有被撞到,但卻感受到奇怪的風從身邊吹過,連忙看了過去,卻什麼也沒看到。

「啊…痛痛痛…剛才發生甚麼事了啊…」川奈扶著摔倒時撞到的地方,慢慢站起身。

「Parka幽靈(Parka Ghosts)?!」真輝起身連忙追了過去。

「Par…什麼?剛剛有什麼嗎?」川奈疑惑的問了九我,獲得的是對方一樣疑惑的表情。

.
.

兩隻Parka幽靈帶著石碑在各種地方中穿梭,真輝只能拼命地追逐著,川奈和九我雖然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麼,都還是跟著真輝。從走廊跑到了大廳,從大廳再到功能教室…不知不覺已經從後勤部門學區來到了不知何處的地下室。

在地下室接應的黑衣人從Parka幽靈手中接過石碑。

「喂…等等…哈…哈…」

黑衣人循聲看到了早已氣喘吁吁的真輝,以及相較之下看上去完全不像是跑了與鬼魂追逐了大半時間的川奈和九我。

黑衣人訝異的質問眼前的三人:「你們是怎麼找上來的?」

川奈苦笑著:「我也不知道,只是跟著真輝跑就找到啦~」

好不容易喘完的真輝這才說道:「只能說還好你有放Parka幽靈出來,不然你留一個空實驗室在那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黑衣人:「為什麼你能看見幽靈?難不成你也有眼魂?」

真輝這才反應過來:「對啊!為什麼我看得見Parka幽靈?」

「誰知道。」九我走上前的同時召喚出腰帶,變身成空我。

空我慢慢加快了腳步,從原本的走變成了衝向眼前的黑衣人

「等等!」真輝連忙喊到。

來不及反應過來的空我突然像是被什麼東西撞到一般,被彈飛了出去。

銀色的Parka幽靈在撞飛了空我之後,與另一隻棕色幽靈一同回到了黑衣人的身邊。

真輝這才說道:「兩隻Parka幽靈現在一直待在他身邊,像是個守護靈一般。」

川奈:「那你怎麼不早說!」

真輝:「我哪知道九我就這麼衝上去了!」

川奈也不再多話,拿出了變壓蒸氣鎗(Transteam Gun)變身,壓下板機,結果噴出來的黑煙微乎其微,別說壟罩全身了,連一根手指頭都很勉強…

「好像…沒氣了…」川奈,按了按板機,這次連黑煙都沒有了,只有微微的吹氣聲。

真輝看了看那把鎗,再看看川奈,又看了看川奈看了看那把鎗。這下不只川奈尷尬,連真輝也尷尬了。上次能在沒有鏡子的地方變身,其實也就是真輝躲在黑煙時,透過川奈製造出來的巨型剪刀當作鏡面才能變身成功的,而這次…

「這邊…好像也沒有鏡子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