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28.開眼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40:28 | 巴幣 0 | 人氣 33


在一旁與幽靈對峙的真輝也看見了那驅動器:「果然有嗎…Ghost驅動器。」

「抱歉,雖無意與你們對峙,但我也沒時間了。」黑衣人說著,拿出了一顆藍色的眼魂。

隨著黑衣人將眼魂丟入驅動器中,驅動器內再次出現了一隻黑色的Parka幽靈開始圍繞著黑衣人飄動。此時的空我也感知到了眼前的人身上傳出了一股不祥的氣息,而不敢貿然上前。

【開眼!Specter!Ready Go!覺悟!Do·Ki·Do·Ki Ghost!】

隨著黑衣人拉下驅動器上的把手,一陣節奏感十足的音效傳出,黑衣人變成了通體黑色並帶有藍色點綴的素體,並披上了黑色幽靈,面部蓋上了一張藍色的鬼面圖案。成了假面騎士Specter。

Specter從腰帶中招喚出了自己的專屬武器眼手鎗 (Gan Gun Hand)。一把有如長著巨手的長鎗武器出現在Specter手中,並直接朝著眼前的空我開槍。

現為天馬型態的空我自然很快的就反應過來並翻滾閃躲過了襲來的子彈,而Specter對方不斷的也不斷地朝著眼前的敵人開火,絲毫不給對方接近自己的機會。

「九我!接著!」真輝見此景,連忙將身邊的幽靈擊退,並將手中的眼槍劍丟向空我。

空我在接過了眼槍劍之後,武器開始發生改變,從原本的眼槍劍化為了天馬型態的專屬武裝—「飛馬十字弓」﹙Pegasus Bowgun﹚。

有了攻擊手段的空我終於能夠與眼前的敵人正面交鋒,雙方一邊閃躲著對方擊出的子彈,一邊發出攻擊。同時空我也在不斷的拉近著與Specter之間的距離,Specter自然也不願讓對方進入較為有利的近身戰,不斷的後退,然而後勤部門與真正的騎士訓練生之間在戰鬥方面還是有所差距的。

眼見無法阻止空我的逼近,Specter再次拿出了黃色的眼魂安裝進Ghost驅動器中,並拉動上面的把手。

【開眼!Edison!Elek!靈光一閃!發明王!】

原本追打著真輝的幽靈被召喚到了Specter身邊,原本的黑色外套消失,銀色幽靈隨即飄落到了Specter身上變成其外套,而Specter的面容也從鬼臉變成了燈泡。

Specter再次朝著眼前的空我開槍。空我本想利用擊出的空氣箭矢抵銷光彈,這次從鎗口中擊出的並非光彈,而是一道道的電弧。電流瞬間纏繞住在空我身上打出了數道火花,空我也因此吃痛著從綠色變回了紅色,手中的十字弓也變回了眼槍劍。

被天馬型態放大痛覺的電擊,加上先前的戰鬥所受的種種傷害,此刻的九我身體已經是快要到達極限了,身上的顏色也從紅色隱隱約約的化成白色,但又在一瞬間變回了紅色。

「抱歉了,但要怪就怪你們來礙事吧。」Specter舉著手中的眼手槍對準了被電弧命中而有些體力不支的空我。

「不能再讓你們…使用…擬似眼魂(Simulate Eyecon)…」面對著即將再次擊射電弧的Specter,空我依舊沒有退讓,一步步地朝著對方走去。

看著對方不斷的朝著自己走來,Specter也開始明白那些打手究竟都在害怕些甚麼了。不只是實力差距或是出手狠毒這方面的事,此刻,Specter只感覺到眼前這人就像是惡魔一般朝著自己襲來…

但是自己依舊有必須完成的事。

正當Specter準備扣下板機時,一聲「歐拉!」傳出。Specter頓時感覺到自己上空出現出現了什麼,定睛一看,竟是一個水桶。

隨著一把鐮刀從水桶旁滑過,水桶頓時被成兩半,裡面的水全部灑到了Specter身上。

同時真輝出現一腳踹開了Specter。真輝看向了被踢開的Specter,側身將卡盒對準地上的積水,卡盒上傳出灰黑色的電流形成真輝腰上的驅動器。

「現在進入第二回合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