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十九話-戰術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11-01 19:39:30 | 巴幣 100 | 人氣 122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我也許該聽琪得菲雪兒的話的,當初也是多虧她給的戰術我才得以戰勝狼獸人菁英,現在才後悔果然太遲了。沒關係,和人類戰鬥到底這是我的選擇,失敗戰死也是我自找的,最起碼……我不能讓自己的朋友替我犧牲!」)
 
「到底……怎麼回事……」馬仕德不但沒打到希達,還被絆倒摔在地面,等他冷靜下來時才發現雙腳竟被水製的鞭子纏住……
 
「抱歉阿學長~但兵不厭詐不是嗎?原諒我弄了點小手段阿。」原來希達在馬仕德衝過來時將原本變成狼牙棒的水塑魔法型態轉變成鞭子,並在他衝到面前時快速甩鞭使其纏住馬仕德的腳並閃到旁邊,因此把馬仕德撲了空還絆倒在地。
 
「怎麼會……大哥……」跟班們這下呆住了,他們沒想到老大竟如此快被放倒。
 
「學長,這下你知道了吧!有動腦想戰術在實戰中絕對是有幫助的,我知道速度快並不是無敵的,不論是誰衝越快時都會越難控制動作也越難及時反應,因此我就建議希達改讓你衝過來,並快速用水鞭把你的腳纏住,這樣不僅能拖住你爭取閃避的時間,也能絆倒你讓你被自己的力量打敗。這已經是很簡單的策略了,但你們一脈只想用力量定勝負的話那肯定不會有所防範。」琪得菲雪兒向馬仕德證明她的論點。
 
「胡說八道甚麼!耍這種小手段也敢當自己贏!」「大哥!讓我們也上!一對二已經破壞原本的單挑規則了,換我們三對二讓她們見識我們狼獸人的實力!」跟班們氣到打算參與決鬥。
 
「等一下!你們快住手!」馬仕德急忙喊住他們。
 
「你們在這裡做甚麼?」一群惡魔飛到此地喝止衝突。
 
「我是風紀委員長,魔王軍不是有明文規定文校生與武校生都禁止私下決鬥嗎?通通帶回去審問!」一名紅髮的女惡魔對所有風紀委員下達命令,她就是前任魔王的女兒-蘭卡斯特‧芙羅。
 
「糟糕……我都忘了……」琪得菲雪兒這才想起自己遇上最不想遭遇的事情……
 
這次事件雖然鬧事者不多,但因為同時有寧芙與狼獸人的菁英份子在內,搞得兩個族群都不得不派出代表參與,包含魔王軍陸上部隊總帥沃哈與海上部隊總帥赫克莉絲。十天後,五個人影從風紀委員棟走出來,他們就是琪得菲雪兒、希達、馬仕德、萊寧和桑德柏。
 
「唉……居然被關了十天,這大該是我人生史上最痛苦的一段日子……」琪得菲雪兒萬萬想不到自己這種資優生居然也會有被抓進風紀委員棟的一日。
 
「還好吧~十天而已算很輕了~告訴妳我可是有被關過二十甚至三十天過的。」相反的希達卻一臉輕鬆好像沒被懲罰到的樣子。
 
「妳居然還被關過三十天?我說我們武校生雖然被抓進風紀委員棟是家常便飯,但能被關進三十天妳是闖過啥大禍才可能阿!我入學這麼多久也第一次見到有人被關到這樣的!」連原本口氣很跩的馬仕德聽到希達的「豐功偉業」也感到吃驚。
 
「恩……那次的確是鬧滿大的,因為我把全校半數以上的同學全部打趴了嘛~」
 
「大哥!我就覺得這女的我有印象!她果然就是那個因為爆打學校史上最多人而出名那個暴力女寧芙!」桑德柏終於想起他當時不好的預感是甚麼了。
 
「我好像也聽過這傳聞,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妳當時是吃錯甚麼藥才會把事鬧這麼大阿!」萊寧也開始好奇詢問。
 
「哼,還不是班上那夥人老是瞧不起我是寧芙這種族認為我根本沒本事打鬥,於是我就氣不過跟他們比試一番,沒想到鬧到後來連隔壁班好幾個不認識的也加入戰局,到最後結束時才意識到我已經把同屆半數的同學都打趴了。」
 
「我的天啊!我們寧芙高貴優雅的形象都被妳破壞掉了……妳到底是怎樣才會這麼愛打架阿?」
 
「我也不知道,印象從小我就對戰鬥特別有興趣,父母雖然都叫我要多讀點書但總是讀不下去,後來家族的長老過來跟我父母討論我的事,說我很可能是寧芙中一種罕見的亞種,不擅長學習但戰鬥力卻很強,此後他們就不再逼我念書了,並請了其他族的人來教我各種格鬥術和劍術等武藝,然後我還真的學的很有順利,那個亞種名字是啥鬼老實說我也記不起來因為念起來太長了~」
 
「妳說的該不會是指那伊阿得斯?」
 
「對耶!好像是這麼叫沒錯,長老就是說這個那伊甚麼的是我這族裡意外在戰鬥有才能的強者,好像以前就出不少有在魔王軍立大功過的名人。」
 
「那伊阿得斯!天啊早知道就不跟妳打了,就連我們狼獸人也曾跟妳們這種寧芙異類決鬥落敗過……」雖然只是被擊倒一次,馬仕德還是被這意料之外落敗心有餘悸……
 
「別這樣嘛學長~雖然打倒你的是我,但別忘了一開始我也是沒有任何勝算的,若不是那位叫甚麼雪兒的幫我想辦法,我可能到風紀委員來都還不能贏你。」
 
「甚麼雪兒啊!拜託妳記好全名好不好!」名字被莫名的簡稱讓琪得菲雪兒有點不高興。
 
「也是~本來我是很不爽文校生那樣每天坐著讀書就能享有魔王軍高階職位的待遇,但經過這一次決鬥我也不得不承認,如果沒有人能想出戰術,再強的力量也不會是所向無敵的。」
 
「疑!等等學長,你這番話意思是說……」
 
「我認同妳所講的,琪得菲雪兒,看不起妳們文校生還找妳麻煩這件事是我們不對,我道歉~」
 
「疑!」意想不到幾天前態度如此猖狂的馬仕德如今會這麼乾脆放下身段道歉,突如其來的發展讓琪得菲雪兒不知所措……
 
「大哥……這樣好嗎?身為貴族的你這樣低頭不擔心被大家看不起?」見到頭領竟會如此低頭也讓小弟萊寧感到驚慌。
 
「承認落敗沒啥好丟臉的!真正不要臉的是哪種輸了還死不承認的傢伙,別忘了我們狼獸人的崇武主義,只要對方用實力打贏那就要服從尊重對方,雖然沒比到最後但她們兩個的確展現了應有的實力把我壓制住,那我們就沒有理由再繼續對峙下去了。琪得菲雪兒、希達,這次的事件妳們能原諒我們的作為嗎?」
 
「這……我……」完全沒想過狼獸人也有這種風度讓琪得菲雪兒不知該怎回覆……
 
「唉~哪有甚麼原諒不原諒的,學長我們不就只是單純在互相證明實力進行切磋罷了~這種事本來就當過去算了,妳說是吧菲雪兒?」相比性格大而化之的希達則明確表態自己不在意過往恩怨。
 
「喂!就說要叫好我的全名!是的學長,既然你都認可我的說法也對這件事道歉了,那我們也不會計較甚麼了。」
 
「呵呵~謝謝啦,雖然抱歉把事情鬧成這樣但今後我們還是好好相處已為將來替魔王效力吧~喂!萊寧、桑德柏,你們去和其他族人說好,今後不准有人來找琪得菲雪兒和希達她們倆的麻煩,誰敢不從的我就會好好地教訓他知道嗎?」
 
「是!大哥!」老大都這麼決定了跟班也沒理由反駁了。


待續(20231116)

後記

其實決鬥的劇情我本來要寫更長一點,但因為考量劇情一定是要靠戰術獲勝,如何讓劇情合理這實在太燒腦了,於是才決定讓風紀委員提前現身制止,附帶一提,風紀委員長本身是女主群之一,不過在這段她僅會有短暫戲份而已,正式登場是很後面的劇情,而且這段其實只是反派配角的回憶,所以也不是很需要細述的部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