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前完美美少女轉生X塔城之戀 第二話

胖雪豹 | 2023-07-29 08:45:52 | 巴幣 36 | 人氣 191


  穿過白皙的城牆後一片炫麗的城鎮映入眼簾,街道四周盡是三到五層樓高的奇異房屋,房子的風格有些接近荷蘭的建築風情,道路上有許多花草樹木點綴,不時還可以看見水道與在其上接客的木筏,由石磚街道構成的風景更是讓我印象深刻,但是最奇特的還是遠處的聳天高塔。

  漫遊在道路上的時刻我不禁四處張望著這片美麗動人的風景,在建築上的玻璃窗前我停下了腳步……這輩子的我同樣有著一頭比夜晚還要深的黑髮,髮型近似日本男明星會留的短髮,眼瞳呈現深紅色猶如紅寶石一般,身上的裝扮則像是個非常厲害的黑魔導士,更為醒目的特徵是臉上有著一道新月與十字構成的紋面,其大小正好從額頭直穿到下顎。

  我不禁抬手摸著紋面,從中能感覺到一股特別強大的魔力,我認為它是有特殊用途的。

  「這位客人,您要來用餐嗎?」突然間一旁走來了一位半身人。

  半身人有著圓潤的面孔與嬌小的身姿,看起來猶如五歲小孩顯得十分可愛,她抬頭看著我露出燦爛地笑容且手中拿著一塊木板,木板上用紅字寫著今日奶油湯半價。

  半身人可愛的樣子不禁讓我緊盯著她,很想摸摸她的頭然後抱起來舉高高,但我透過閉上雙眼努力忍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剛剛使用魔法時不小心把錢遺失了,現在身無分文無法點餐。」

  我將手伸進腰包,裡頭還當真沒有半毛錢,摳門的神還真的一毛都不給……難道我只能靠賣身賺錢嗎!

  ——並不,言妤指的賣身是跟可愛女孩子快樂的打炮,然而這個時代下成年男性賣身基本都是賣勞的意思。

  「那還真是場災難呢,不過客人看起來是個非常厲害的黑魔導士,是存夠錢準備退休才來這座『塔之城』的嗎?」半身人歪過頭好奇地盯著我。

  「為什麼會覺得是退休?」我不禁皺起了眉頭,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塔之城被譽為世界最遙遠的土地,這裡是一座世界孤島不受任何國家管控也與所有戰爭無緣,塔之城是一個獨立的國家系統也是獨立的生態環境,距離我們最近的國家單乘也要花上五年以上……除了來退休的人之外只有挑戰塔之秘寶的冒險者會來了。」

  半身人咧嘴苦笑著,彷彿是在對我為什麼不知道這些事情發起靈魂拷問。

  「為什麼不覺得我是來挑戰塔之祕寶的冒險者?」我轉眼望向遠處的聳天高塔問道。

  「確實有很多冒險者來挑戰塔之秘寶,更多的是不想參與人類與魔族戰爭的冒險者或是士兵來挑戰,但是黑魔導士先生連加護都沒有是不可能進塔的呀?為此我不覺得您會是來挑戰塔之秘寶的。」

  「加護?」

  當我問道時半身人明顯露出了質疑的神色,彷彿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十分不正常,但她還是擠出一副笑容耐心地講解:

  「加護指的是六大神的加護,傳說中的聳天高塔是由六大神共同建造的試煉之塔,為此我們必須擁有六大神的加護才能進入塔中。在塔之城的六座神殿內都可以獲得六大神之一的加護,只要有其中一個加護即可,不過神殿的加護每年都只會開放其中一種……今年是愛守神的加護呢。」

  「只要去神殿就能獲得加護?」

  提問時感覺就像是在對老師提問,差點就要舉手了。

  「每個加護地獲得條件都不同,愛守神的加護必須有命定的戀人一起才能一起獲得,並且獲得加護後要去塔之公會申請加入才可以正式展開聳天高塔的調查,據說調查高塔是一門很賺錢的生意。」半身人抬手指著不遠處的一棟大建築……上頭掛著塔之公會分會的招牌,似乎是在給我指路。

  「謝謝妳,可愛的小姐。」

  一口氣知道了不少事情,雖然沒錢用餐卻也值得了,正當我這麼想時半身人冷眼盯著我,她指著自己的胯下回覆:「我是男孩子。」

  啊……GG斯密達。

  我轉過身子不發一語地離去,這尷尬到我的尷尬癌都發作了,但是可愛的男孩子不會懷孕好像也不錯,對此我不禁偷偷地揚起了嘴角。

  邁出腳步遊走於街道上之時舒適的微風吹撫過臉龐,花瓣沾上我的衣服時我將其撥下,在春風的盡頭是立著噴水池的廣場,在日光下水花的表面散發著閃耀的反光。

  嶄新的人生肯定要活的幸福,在建立春宮之前需要先籌錢,雖然塔之探險貌似很賺錢,但是急需錢的話還是要靠別種賺法——畢竟要進入聳天之塔條件過多了。

  老老實實的打工吧,這是能想到的最佳解。

  剛轉過身子一間耀眼的魔藥店便應入了我的眼簾,優美的外裝帶著一絲華麗,玻璃櫥窗內擺放著無數看似昂貴的藥物,還有一隻特別可愛的藍色兔子布偶放在其中,搭配上一組木頭桌椅顯得尤其吸引人。

  無意之間我已經推開了店門走入其中,裡頭燈光溫暖祥和,且無數木櫃上都擺放著書籍與魔藥,木頭地面上堆放著不少書本與紙張資料,遠處有幾張木椅與黑色鍊金大鍋,幾幅風景畫掛在牆面上更是增添了古樸的風情,瞬間就讓我愛上了這裡。

  「終於來了嗎?吾那英俊的夫君。」

  「這聲音……」

  聽聞似蜜般香甜的聲音時我嚇得全身發寒,一轉身魔王大人就映入了我的眼簾,只是此刻的她已經換上了普通的衣裝與裙襬。

  「不可能!魔王怎麼會離開魔王城且一瞬間就來到了塔之城!」

  「吾可是魔王,次元傳送這種魔法怎麼可能不會呢,你是逃不出吾的手掌心的」魔王張開一口尖牙笑著,眼瞳之中有幾分譏笑的意思。

  「妳的魔王大位不用管了嗎?」

  我尋思一想,魔王要是離開了魔王城肯定會造成大混亂吧?至少魔族們都會陷入一片恐慌……她難道一點都不在乎嗎?

  面對我質疑的視線時,她用手輕撫下巴並發出一陣陣甜美的笑聲,撫媚的眼神注視著我時她開口回應:

  「吾已經把臨時魔王的位置交給了小惡魔,特地追來此處就是為了與你一起生活,要是你再逃跑的話吾就藉機再次與人類開戰喔?」魔王的龍尾巴輕拍著地面,笑容幾分邪惡且絲毫不帶玩笑之意。

  「那為什麼是我……」聽聞如此重責大任我不禁垂下了肩膀,無奈地看著眼前的魔王。魔王睜大雙眼顯得十分錯愕,眼角還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她問道:「因為你是唯一覺得吾可愛又像女孩子的人……」

  啊……是超級沉重的理由啊。

  我大概能想像到,身為魔王又強大無比絕對不會被誇可愛,眾魔族都景仰著她而不是將其當作戀愛對象看待,更別提人類對她的印象只有邪惡與醜陋,連我都感到同情了。

  「確實很可愛,可是……」

  「可是?」魔王面色悲傷地注視著我,彷彿是小貓在紙箱內看著拋棄自己的主人。

  「倒也不是沒辦法把妳當戀愛對象,只是哥太帥了又太多情了也許無法為妳獻上一切。」我撥弄頭髮揚起嘴角燦爛地笑著。

  頓時間魔王不發一語的冷眼看著我,她的尾巴還在輕拍著地面像是在數節拍,突然之間的沉默讓我尷尬地保持撥頭髮的動作,就像是時間被暫停了。

  「吾倒沒有說不行,力量強大的魔族本來就會三妻四妾或是有成群的男寵,吾認為你想的話就娶妾也無所謂,但吾永遠是正宮。」魔王將雙手插在胸前,看起來幾分嚴肅。

  「什麼?這我可沒聽說!」

  原來他們本來就會有後宮嗎!太幸福了吧!這可是在台灣絕對辦不到的事情,能夠跟一群可愛的女孩子嘻嘻哈哈的天堂……想到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那麼吾再問你一次,是要與吾一起住在這裡開店呢?還是要來重啟百年之戰!」魔王勾起眼角邪笑著,聽起來徹底是個威脅。

  怎麼說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壞處,於是我對著魔王伸出了手,此刻魔王也伸出了手輕輕握住我的手掌,剎那間她便綻放出一副靦腆可愛的微笑。

  「吾的名字是芙蕾,今後請多指教。」

  「今後就叫我哈爾就好,在魔王城的事情千萬不要跟別人說。」

  名為芙蕾的魔王笑了一陣,像是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嬌嫩可愛的姿態在我眼前明確的屹立著,她笑完之後便回應:「吾知道,但是哈爾也不要告訴任何人吾是魔王這件事情喔。」

  「當然。」

  不用想也知道魔王這名號不是能夠到處去說的,我早有準備要將這件事情藏在心底。

  芙蕾鬆開我的手之後輕快地轉身指著店內側的門與階梯,裙擺在她的行動下輕輕飄舞著,她滿臉笑容的回首笑了下。

  「這間店是吾花錢讓某個魔族臨時讓給我的,吾與你都共用頂部四樓的房間,房子內還有客廳飯廳廚房等空間,非常適合讓吾與你一起居住呢。」

  她滿面春風地朝我介紹著房子,我不禁一邊跟著她一邊欣賞她的笑容,就算是魔王此時看起來與平凡的少女並無不同。

  芙蕾帶著我繞了房子內部一圈,最終我們又回到一樓的魔藥店,她站在書本堆當中用手抓著一旁的木梯,雙眼注視著我用笑顏問:

  「那麼哈爾啊,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吾嗎?」

  「芙蕾沒有考慮去挑戰塔之秘寶嗎?」

  說起塔之秘寶我便相當感興趣,冒險可是轉生異世界的精隨之一。

  芙蕾瞇起眼睛撇向別處,認真的神色充滿了許多思緒,她抓著木梯的力道也隨之增強,看起來除了可愛之外還散發著一股霸氣。

  「如果哈倫想去吾可以陪你去,但是那座塔至今過了一千五百年還沒有人突破超過一半的層數,想必會是場艱辛的苦鬥吧。」芙蕾將手從木梯上挪開轉而插在腰間,回眸看著我的視線相當冷澈。

  「不過要先獲得加護才能入塔,芙蕾妳有加護嗎?」

  我這才想起最關鍵的前提,芙蕾咧嘴發出笑聲,一段時間之後她笑聲才停歇,她瞇起眼睛譏笑似地說道:「魔王都會有天魔神親自給予的魔王加護,為此吾可以直接進塔喔。」

  「只有我沒有加護嗎……」我不禁愣在了原地,全世界只有我落下嗎?

  「你不知道自己有死淵神的加護嗎?那個加護視強度甚至能讓你變成不死之身,不如說你是神的使者的話有加護是必然的。」芙蕾快步走上前將手放在我心臟的位置,同時抬頭看著我咧嘴而笑。

  「真的假的?」原來我有那麼厲害的加護嗎?我不禁睜大了雙眼。

  「吾可不會說謊,因此你才不需要去煩惱自己沒有加護進不了塔呢。」

  芙蕾說完便轉過身子走去藥櫃前,她的尾巴在身後晃來晃去顯得特別可愛,當她拿起一罐魔藥後轉眼盯著我說道:

  「所以今年輪到哪個神的神殿開放加護?」

  「愛守神的樣子。」

  「吾等立刻去獲得新的加護吧!」芙蕾在我說完的瞬間立刻大聲喊道,她直接牽起我的手絲毫沒有任何猶豫。

  我剛發愣一下瞬間就被芙蕾拖到了店外朝著神殿直奔而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