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公開四款特製智慧型手機桌布提供下載

迫水未來 | 2022-10-21 15:55:46 | 巴幣 50 | 人氣 3950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二章即將於2022年10月28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開始上映。為了配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電影院上映,官方也在昨天公開了四款最新原創智慧型手機專用桌布提供愛好者們下載使用。




為了配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上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特別公開了由擔任《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片尾影像製作總指揮荒幡和也所操刀的四款智慧型手機桌布。這四款桌布分別以身處艦內的楊文里與萊茵哈特,以及同盟與帝國的標準戰艦、艦載機(宇宙用戰鬥艇)、裝甲服為意象,讓人想起以精美的3D模型呈現出充滿故事感與唯美風格的同盟與帝國星海之戰的《激突》與《策謀》BD收錄版.TV版片尾影像畫面。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同盟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帝國版)


另外,官方也於昨日一併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二章的劇場販售周邊情報。第二章的劇場冊子(パンフレット)除了會收錄聲演菲列特利加.格林希爾(フレデリカ・グリーンヒル、Frederica Greenhill)的遠藤綾的訪談之外,也會收錄德語監修Marei Mentlein的訪談。此外,第二章上映電影院也會販售劇場限定版Blue-ray第11卷。《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第11卷由在「要塞對要塞」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擔任帝國軍指揮官的坎普擔任封面人物,並且將收錄相當於《策謀》第二章的第41-44集。劇場限定版Blue-ray除了TV播出版之外,也會附有將第41-44集連在一起的電影院上映剪輯版的第二版本。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二章劇場販售周邊情報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已經從2022年9月30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進行先行上映。第二章與第三章亦將分別於10月28日與11月25日開始上映。


由chaykov所繪製的《策謀》上映紀念作品「銀河富士・雲海の夕陽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https://i.imgur.com/e6teQEz.jpg
2022-10-21 20:15:03
迫水未來
10月22日是田中芳樹70歲大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YCZGMtJv8
2022-10-22 01:24: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