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80

日笠陽子 | 2022-07-16 12:35:40 | 巴幣 102 | 人氣 136


我現在只想玩XB3,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想做.jpg
XB2本篇:我喜歡妮雅,還有大家
XB3 CM4:我想保護彌央,還有大家
笑死,別以為我不會日本語。明明原句不是那樣,翻譯又在偷偷玩梗www
隨着橋本母女暫時的衝突後,第二卷的故事也快將要收結了。
之後只要快點寫完第三卷就當作告一段落,與角角者說再見。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橋本真依緊抿嘴唇,沒有吐露半隻字。身為奈奈美的母親,豈可以帶頭誣衊自己的女兒?那怕為救她脫離眼前的危機,事後都不能原諒自己。無論迎來再難的考驗,為保護親生的女兒,她都不願退讓半步。

  我全部都看在眼內,雙手十指按住裙子,早就攥得要緊。不愧是一見傾心的AV女優,那怕變成人妻,其魅力仍然不減。正是因為這份魅力,才值得將她的AV作品全收藏,作為家傳之寶,給自己的子孫。

  內心嘀咕該如何化解危機時,殊不知「沉默」也是一種應對。我們這邊越是不願回應,其他人越加以為這是默認,只是礙於面子而拒不回答。

  「既……既然是『那樣』的話……也就是意外了。」

  「對對,他們都沒有自制力呢。」

  「我聽說類似的『患者』,那怕上庭也未必能夠成功控罪。」

  「之前不是有一宗案件,律師就是用類似的理由,為犯人脫罪嗎?」

  那怕我們甚麼都沒有說,眾多受害者的家長已經腦補出各種理由。當她們不再是鐵板一塊時,就露出空隙,開始慢慢崩潰。

  即使有少數家長堅持提告,但大部份都不支持甚至反對下,風向就發生變化。尤其有些人已經看出一直在邊上坐的家長會會長態度,就是想大事化小,自然有所讓步。

  「反正就是一場意外嘛,何必那麼計較。」

  「對方是『那樣』的人,在洗手間又沒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估計律師很容易就幫忙脫罪啦。」

  「那個人也不會天天來學校,以後好好看管就是。」  

  日本人的從眾心理十分可怕,我親眼目睹室內的風向一百八十度逆轉。不多時原先態度強硬,力主提告的家長亦迫於無奈,放棄追究。橋本真依鬆一口氣,同時深深低頭。因為給大家平添不必要的麻煩,向所有人道歉。承諾會諄諄教諄奈奈美,不會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是坐着,沒有說過半句話,伸出一隻手來救援。讓全部的重擔,都壓在一個女人身上,真是垃圾啊。

  要不是我的願望,橋本奈奈美就不會與我交換身體。女孩子的她,便會如常上學,進入女洗手間,而不會惹來世俗的非議。

  一個女人,就只因為外在肉體是男人,就不能進女洗手間,這是甚麼道理。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不講道理。

  我沒有隨便發洩,憋着不滿的心情,一併低下頭來。橋本奈奈美兀自不明狀況,還問為何都向別人低頭道歉,我們做錯了甚麼。史密斯看不下去,輕輕按住奈奈美的肩膀:「夠了,請安靜點。」

  「史密斯先生,讓開,她們都在欺負媽媽!」

  看見橋本奈奈美亂吼大叫,讓眾多家長畏懼起來,生怕她像那些新聞報導的精神病突者,突然發神經打人。既然撤銷報警,接受道歉,也就不便久留,一個接一個離開。

  我望望池田美咲的母親,雖然不太明白為何她會表態支持我們,但還是再次認真低頭感謝。對方全程從容,完全沒有放在心上似的,囑咐我們以後要好好看顧橋本奈奈美,別再惹起麻煩,便起身離去。顯然這是最後警告,下不為例。

  事件順利結束,卻完全無法讓人感覺愉快。好歹活了四十三年,見識過不少人物。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他人友好,僅僅因為我是池田美咲的朋友,就可以獲得她的母親,亦即是家長會會長支持。按常理來說,不是應該立即切割,然後叫女兒不要再與我往聚嗎?

  看不懂啊。

  直到她步出門外,我都看不透那個女人。

  橋本真依同樣滿腹疑問,只是不便在現場詢問,頻頻向校長及老師道歉。齋藤慎吾搞不懂,明明之前家庭訪問,根本沒有見過奈奈美這個「男人」,怎麼突然冒出來。可是真依一力陳明是遠房來寄住的親戚,內心益發覺得箇中自有隱情。校長衡量一番,一者沒有報警,二來家長會的池田會長也沒有打算為難,兩邊都擺平,相安無事,自然不再費神追究。

  離開學校途中,好些家長陪同孩子,在旁邊指指點點。我望望橋本真依的背影,想伸手扶持她,又怕後面的奈奈美不高興,最終甚麼都不敢做。

  「回家啦!可以回家啦!我要看電視!」

  史密斯一直不發一言,默默跟在眾人身後。惟有橋本奈奈美拍着手掌,一蹦一跳走得輕快,與我們三人格格不入。

  她還只是一個孩子,不懂事是正常的。直到眾人上車,史密斯駛離學校後,我才稍微卸下了肩膀上沉甸甸的擔子。

  「橋本女士,對不起。」

  「歐陽先生又是這樣?」

  「要不是我與奈奈美身心交換,便不會惹來這樣的事。」

  「說了很多遍,不是歐陽先生的錯,請別再如此自責。」橋本真依說罷,轉頭向女兒道:「奈奈美,以後不准再做那樣的事,明白嗎?」

  橋本奈奈美正跪坐在座椅上,臉貼在車窗玻璃,「嘻嘻哈哈」的觀賞風景。突然被母親叫住,扭頭問:「怎麼啦?」

  「以後出門在外,去洗手間時,要叫史密斯先生陪同,知道嗎?」

  橋本奈奈美的脾氣回來了,語氣轉重問道:「為甚麼?」

  「史密斯叔叔會陪妳進去。」

  「不要,我要媽媽陪同進去。」

  我長長地吁一口氣。

  作為女兒,有權利向母親提出那樣的要求,只可惜現在的她,頂住的是一個男人的身體。只是我們成年人,卻不知道如何向她說明現在的情況。

  長年教導「女孩子要上女洗手間」,驟然一百八十度改變,無疑摧毀對方直以來建立的邏輯認知。現在叫她進男洗手間,萬一將來換回原本的身體,她依然走進男洗手間,同樣惹來麻煩。正是左右為難,才讓我與橋本真依感覺束手無策。

  「乖,現在長大,不用媽媽陪同了。」

  「我不要!」

  橋本奈奈美激動地掙扎,一腳伸向母親處。真依頓時臉色為難,想必十分吃痛,仍然咬咬牙忍耐下來。

  「奈奈美!」

  「怎麼樣啦?」

  我終究是忍不住了。

  之前因為有外人在場,我不便出聲。現在車廂中沒有外人,我沒道理繼續縮在橋本真依身後。悄悄按住她無力的手,板起臉向奈奈美道:「聽媽媽的話。」

  「是我的媽媽!不是妳的媽媽!」

  看見橋本奈奈美抱着真依的右臂膀,我心想「果然如此」呢。這孩子多少在妒嫉吧,妒嫉我搶走了她的媽媽。

  在學校那兒,正是避免刺激她,才一直緊閉嘴唇,不曾向橋本真依喚一聲「媽媽」。不過現在沒有外人,我是不會客氣的。

  「既然是媽媽的女兒,為何不聽媽媽的話?」

  「都說不是你的媽媽!」

  縱然中間隔着橋本真依,可是奈奈美依然偏執地揮動拳頭,筆直朝我的臉上打過來。我不曾忘記,這傢伙的拳頭,絕對格外認真。之前在家中想動手打我,都被史密斯阻止。然而如今他人在駕車,不可能阻止得了那孩子……

  正當我打算閃避時,眼前卻發生一件瞠目結舌的事。

  「橋……橋本女士……」

  橋本真依主動轉身,守在我面前。她打算用手掌攔下來,可是力量過於懸殊,終究制止不住,一拳打中右手腕口,連帶衝擊右胸脯,整個人朝後仰下,壓倒在我身上。

  「橋本女士!」「橋本小姐!」

  史密斯無比慌張,第一時間把房車煞停在路邊,轉身檢查橋本真依的傷勢。她堅持說沒事兒,史密斯精準出手,手指按上她的右胸,她即時「嗚」的叫痛。

  「失禮了。」

  整個人俯前穿到後座,雙手抱起橋本真依,扶正她的坐姿。我順利解除壓力,陪同史密斯一起視察真依的傷勢。只見他冷靜地解開上衣頭兩粒鈕扣,拉開衣領,赫見右上胸雪白的肌膚,綻放出一片紅腫的瘀傷。

  「這樣子還說沒問題?」我無法容忍,為何橋本真依會撒出如此明顯的謊言,急道:「史密斯先生,請快點駛去醫院!」

  史密斯即時明白,扭身回去駕駛席上,全速往前飆動。

  「奈奈美!」

  事發之後,橋本奈奈美就只是坐着,一臉茫然,雙目渙散。因為我大聲一喝,她整個人才打一個激靈,不可控制的顫抖,居然「嘩啦嘩啦」的大哭出來。

  「媽媽……媽媽……」

  橋本真依最後還是於心難忍,抱着奈奈美,一邊輕撫她的背部,一邊說沒關係。我看着眼前的「母女」,心想長此下去不是辦法,但是臨時沒有好主意。

  果然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已經走在一條歧路之上,再不及早抽身回頭,總有一方會崩壞破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