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73

日笠陽子 | 2022-07-09 09:33:08 | 巴幣 102 | 人氣 137

女主角終於正式(?)出道了
可惜年齡阻礙不是當AV女優,太浪費了。
究竟將來會不會如願,在成年後宣布跳轉當AV女優呢?
想想看現實發生那樣的新聞……
不就是山口里子與三上悠亞的情況嗎?
絕對是向全國國民投下震撼彈。
嘿嘿嘿,我的小說很緊貼現實,是寫實魔幻主義呢(騙誰啦!)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面對記者滔滔不絕的提問,真下隆之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逐個應對。

  「……森下菜月是敝事務所的藝能人……」

  「……我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見識到這孩子的演藝才能,便開始注意起她……」

  「……最先有考慮讓她接拍一些平面廣告,這次得蒙劇組關注,獲選演出『一之瀨結衣』,連我們都感覺意外……」

  「……能夠獲得劇組人員肯定,證明這孩子的能力是真材實料……」

  「……敝事務所會盡量配合森下妹妹,以不妨礙她的學業為前題下安排通告……」

  幾乎所有問題都有人代為回答,我就只是乖乖的坐在台上,全程保持笑容,這工作太輕鬆了。記者會上眾多傳媒各顯神通,刨根究底,依然無法進一步打探更多關於我的內情。待記者會結束後,他們亦不願罷休。不過史密斯說,「老闆」已經插手,吩咐幾個大型媒體不得再追訪我。至於剩下的中小型媒體,有事務所及劇組把關下,也是無功而還。

  「誒?那位『森下菜月』是不是橋本同學?」

  「噓——小聲點。」

  記者會過去兩天,在學校的午飯時,池井美咲突然詢問我是否「森下菜月」,我把手指按在嘴唇上,示意她不要張揚。非常不幸,同拼一桌的另外四位同學,已經聽到了。

  「森下菜月?」

  「那位即將演出《柑橘之戀》的新人女童啊!沒有看見電視機上的報導嗎?」

  「不知道。」

  「沒聽過。」

  其他桌子的孩子也在聊天,似乎未有注意這邊的話題,叫我鬆一口氣。

  「池井同學,請不要隨便對別人說。」

  「為甚麼?」池井美咲*一臉*茫然懵懂的望向我,為求維持和平穩定的校園生活,必須盡量將拍攝電影的事隱瞞下去:「只不過是演出一套電影中的小角色,沒必要大驚小怪。」

  「小電影?可是爸爸說,《柑橘之戀》投資了一千二百萬,是大製作啊。」

  啥?一千二百萬?原來是金主的女兒啊!失敬失敬。

  牧野伶奈興奮問道:「吶吶吶,真的嗎?橋本同學會演出電影?」

  我非常怕麻煩,擺手道:「好啦,這是祕密,大家千萬別說出去,明白嗎?」

  池井美咲眸子投予異樣的目光:「為何不能說出去呢?我不懂啊!」

  牧野伶奈就像應聲蟲般和應道:「我的朋友居然會參演電影,這不是應該炫耀的事嗎?」

  炫耀你個頭!演出電影的人是我!不要蹭熱度!

  我雙手交叉在胸前,嘗試代入小孩子的思維領域。究竟要搬出甚麼理由,才能夠說服他們,別輕率將我演出電影的事傳遍至全校皆知。

  坐在旁邊的石川楓姬突然插口道:「大家~不覺得這樣子,會讓小奈奈困擾嗎?」

  「誒——為甚麼?」

  「要是其他人都知道,小奈奈要成為女演員,參與演出電影,那麼每天上學都會有人找她訪問,又或索取簽名。屆時小奈奈一定不勝其擾,難以學習啊。」

  北川倫太郎點頭,介入女孩子之間的對話:「想起其他年級班別的學生都走過找橋本同學,把門口及走廊都塞得水洩不通,就很討厭。」

  正是當頭棒喝,點醒其他人,終於讓大家想清楚。池井美咲身為「主子」,嚴令要保護我的隱私,不得隨意向外人洩露演出電影的事。不愧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子,思考上比同齡孩子更成熟,已經略具條理。我安心地點頭,放下心頭大石,同時感謝石川楓姬及北川倫太郎。

  「太好了呢,小奈奈。」

  「哼,我只是不想被一堆人衝入課室吵吵鬧鬧罷了。」

  池井美咲相對地提出要求,必須向大家匯報劇組的趣聞逸事。如果見到某某某演員,希望代為索取簽名。我心想自己又不是甚麼了不起的大人物,怎麼敢在影片拍攝現場隨便問別人索取簽名呢?再說令尊不是出資者嗎?找他問演員索取簽名不是更簡單嗎?可是直接拒絕又過於無情,只好敷衍說不要抱太大期望。

  時光飛逝,五月十五日是橋本奈奈美本尊出院的日子,可惜當天我從早上便上學,放學後便要會合劇組準備拍攝,恐怕要晚上才能回家見面。

  今天來到東京都杉並區某個公園內,在劇組的貨車上更換戲服及造型,正式開始拍攝我的第一場戲。

  這一場戲是我飾演的一之瀨結衣,在某天放學後負着書包提着便當袋,跟蹤着小町隆盛飾演的柳澤俊哉,來到這個公園中,然後坦白自己就是初戀情人小池英里華轉世。

  「台詞、動作和走位都記得嗎?」

  「沒問題!」

  製片助理橫山點頭,導演確認全部人已經準備就緒,正式開始拍攝。

  「Cam.」

  「Rolling.」

  攝影機、收音棒反光等等逐一架起來,一下子自己彷彿變成宇宙的中心,感受到全場所有人焦點集中過來。

  緊張嗎?不會啊。

  以前出席會議,被更多人盯着都不怕。相比起來,現在只是小意思。

  志願要成為AV女優的我,將來要讓更多男人被我的魅力及姿色俘虜,自然不會因為區區十數名男人的視線而慌張。

  場記把拍板擺在鏡頭前,清楚標記場次、鏡頭編號及拍攝次數。

  「Action.」

  全體進入戰時狀態。

  小町隆盛走在前面,我則保持一段距離跟過去。兩臺攝影機,分別對準我們的腳部移動。

  劇本上這一段只寫我跟蹤在柳澤俊哉身後,其餘一概沒有說明。我在揣摩一之瀨結衣的表情及動作時,理所當然用以前看過的AV作為參考對象。尤其是那些內容涉及痴漢尾行強暴,那些AV男演員的表情及

  走路的時候足音細碎,步速時疾時緩,而且三步一小閃,五步一大躲。雙眼盯着目標的背影,腦中幻想一會擒獲對方時,會是多麼愉悅美好,便情不自禁地笑出來。

  「Cut!」

  導演一聲大喝,大家面露笑容,好像代表非常滿意,直接通過了。

  站在我身邊的攝影師問道:「森下妹妹,剛才那段步姿很有趣呢。」

  一位攝影助理重新翻看片段,疑惑問道:「導演,剛才那段真的沒問題?」

  「當然沒有問題啦!小町先生完全演繹出家庭事業兩失意時那種灰心喪志的心情,而森下妹妹則展示對初戀情人的渴求,滿心志在必得的情感。那怕鏡頭只是拍攝到他們的一對腳,卻足以從步法及步姿中分辨出二人的心情及處境大為不同。」

  聽着導演滔滔不絕的對我發表溢美之辭,不禁頭大如斗,萬分尷尬,想挖個洞躲起來。明明自己演出時根本沒有那種心思,導演居然擅自想像那麼多,會不會過於調皮,腦內補充填塞太多奇怪的東西。

  接下來的兩幕鏡頭,都是小町隆盛的獨腳戲,沒有我的份兒。作為專業的演員只要鏡頭對準自己,就即時進入狀態,整個人的氣息為之一變。身在現場目睹那樣精湛的演技,無意識地挑起了我的鬥志。

  何況我還是新人,要是演出太差,拖累劇組拍攝進度,無論是對自己抑或其他人都沒有好處。

  接下來的這一幕,就是我走到小町隆盛面前自我介紹。因為是頭一回開口唸對白,內心有少許緊張。

  「Action.」

  導演喊聲後,我即時強迫自己進入狀態。

  因為想不到哪套AV有類似的情節,只能靠自己四十三年的人生經驗,去演繹這一段劇情。

  「小孩子?」

  抱着成年人的思想,努力邁出小孩子的步姿,挺身走到小町隆盛面前,直勾勾地望住他。盡量像是見到久違的戀人那樣,盡量讓眸子充滿深深的情意。

  「許久不見了,俊哉君。」

  想像自己是戀愛中的少女,重遇夢中情人,理應會擺出這樣充滿韻味的笑容,以這樣輕婉的聲線,向對方打招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