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26

日笠陽子 | 2022-08-31 09:31:50 | 巴幣 0 | 人氣 169


XB3遊戲時間120小時
昨天與梅比烏斯S戰鬥
媽呀是THE WORLD!替身攻擊!
不過最扯的是幸運七連替身攻擊時間暫停都可以切斷!
這這這比直死魔眼還誇張耶?
直死魔眼還要沿死線切下去,幸運七連看都不用看,想砍哪兒都可以
而且這不只是口頭上的設定,在遊戲中也是毀天滅地,真的一刀一件砍下去
足以成為名列史上最強武器之一!
另外3DS eShop今日停止儲值了,趁最後掃了一堆遊戲及DLC,待完成XB3一周目後回去清理3DS未完成的遊戲~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請別再擠過來。」

  「別害羞啦,讓我康康。」

  二馬友看一遍,誇讚橋本奈奈美寫得好,不過希望她可以再寫得更好。他即席揮筆,示範寫一遍。原本我以為他那番誇讚是鼓勵之辭,看見他那些更醜的字,方曉得是何等直白誠實的說話。

  「寫得好醜呀~」

  「哎呀,希望橋本妹妹示範一下,讓我看看漂亮的字吧。」

  難道一切都是演戲,二馬友故意寫出醜陋的字,好恭維橋本奈奈美,讓她開心嗎?居然做到這個地步,實在太不簡單,連我都要甘拜下風。

  橋本奈奈美專心練習好一段時間,勉強寫出比較像樣的片假名。目前為止仍然要抄考,未能全部記進腦子內。如是者一直學習與休息相間,又過去一個下午。我們依然在差不多的時間下單,請求酒店烹飪晚餐,然後送到客房內。

  「客人,晚餐到了。」

  每次撥出電話,大約一小時後,酒店的服務生便會推着餐車駕臨。橋本真依與我一起收拾好餐桌,準備過去開門時,豈料二馬友突然攔阻在我們面前。

  「二馬先……」「噓——」

  二馬友以食指擺在嘴唇前,示意我們暫且不要說話。小黑耳朵一抖,倏地站起身,正眼對上房門。二人行動異常合拍,挑動我們的神經。

  「小貓貓?」

  「小孩子退開。」

  橋本奈奈美還未曾瞭解發生甚麼事前,真依早一步走過來,雙手好好擁抱住自己的孩子。二馬友躡手躡腳,慢慢走到房門那邊。外面的人持續叩門,詢問房間內有沒有人。

  「來了來了。」二馬友朝房門吶喊道:「請稍候。」

  二馬友沒有急於開門,而是擺動左手,示意眾人躲起來。小黑捲起尾巴,領着我們往雙人床那邊過去。

  「外面的人有可疑嗎?」

  「向來只是一個人送餐,今天卻是三個人,這還不叫可疑?」

  明明沒有開門,卻聽得出門外有幾人嗎?小黑是妖怪也就算了,連二馬友都辦得到,再次刷新我的認知。待大家蹲在雙人床後面,有安全的掩體後,二馬友才施施然開門。

  「把餐車推去那邊就行。」

  一輛餐車推進房間來,恰如小黑所言,三位身穿酒店服務員制服的男性跟隨餐車進來。確實很奇怪呢,之前都是一個人,為何今天晚上是三個人。我的視線穿過睡房與客廳中間的置物架,特別留意他們幾人的相貌,全部都平平無奇,人畜無害。

  相比起來,長着一副猥瑣臉,呼吸就像痴漢,舉止像AV男優的二馬友,比那三位男服務員更加來得可疑。

  「謝謝!辛苦了!」

  二馬友居然裝作一無所知的樣子,低頭感謝三位男服務員。他們把餐車推進來後,並沒有轉身離開,而是四處扭頭,很快就發現我們的位置。

  「好啦,你們可以出去——」

  一名男人的右手抄向餐車底下,抽出一柄手槍,第一時間指向二馬友的頭上。似乎是裝有滅聲器,「噗」的一聲開了一槍。

  「啊——」

  向來只是在電視劇集及電影中看見開槍殺人,沒料到現實中會真切碰見,嚇得橋本真依整個人顫抖不安,即時驚呼出來。反之我已經不是頭一回遇上類似事件,居然麻木沒有反應。

  男服務員才是最驚愕的人,原以為近距離一槍下,二馬友必然爆頭死亡。非常遺憾,並沒有發生那樣的事。那個男人仍然鮮蹦活跳,指向牆壁上的彈孔,挺身教訓三人道:「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隨便開槍呢?瞧瞧這兒!傷害了花花草草……呃不,好端端漂亮的牆壁被打出一個洞來,多難看啊!」

  三人懶得聽二馬友的廢話,其餘二人即時從餐車下抽出手槍,三支槍管同時「噗噗噗」集體開火。此時我才看得清楚,友踩着奇怪的步伐,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扭動身體,居然真的從那麼接近的距離下避開所有子彈。

  「喂喂喂!說好不要隨便開槍……痛痛痛,我的腰好痛。」

  似乎是剛才勉強後仰,避開射向胸膛的子彈,讓二馬友的脊髓扭傷。眼前可是恐怖的槍擊,他卻將之變成搞笑演出,某方面而言亦算是一種才能。發現眼前人殊不簡單,居然可以在貼身距離下百分百閃避子彈,頓時收斂起精神,雙手握槍,以更加精準的姿勢射擊。「噗噗噗噗噗噗噗」的不斷射出子彈,可惜目標像是異物般扭來扭去。儘管身姿非常詭異且讓人不安,但效果絕對實打實的,一發子彈都不曾擊中身體。

  直到三人彈匣射空,二馬友依然沒有受過半點傷害,那張嘴繼續噴話:「我說了很多遍,手槍是很危險的,不能夠隨便拿出來。你們瞧瞧看,整堵牆壁都變成凹凸不平,那麼多彈孔,毫無美感啊!你們怎麼能夠做那麼可怕的事呢?幸好我沒有在牆壁上掛上美少女的畫像,不然她們都會毀容了。呃,可能你們看見美少女的畫像,會齊齊感化,改過遷善……」

  三名男服務員臉上盡是無知與畏懼,同時又不得不對二馬友的廢話透露出嫌棄的表情。輸給這位廢話特別多的痴漢,簡直是何等侮辱。

  「……手槍不是用來射的,是用來打的。打的時候也不要指向牆壁,你的子孫撞上牆壁,無法完成傳宗接代的責任,他們會感到非常可悲……」

  二馬友那張嘴巴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完全沒有節制,無止盡地說下去,而且疑似在開黃腔。三名男服務員確定打不過,狠心地把手槍收起來,同時從衣襟內抽出一道白色的符咒。

  「……不正確射進去,是不會有小寶寶的。你們都明白嗎?喂,等等,手上的符咒是甚麼東西?」

  對方沒有理睬二馬友,手指一捏就把符咒捏碎,並擲向身後露臺的玻璃窗上。

  「喂喂喂!垃圾就要正確扔入垃圾桶,不要隨便亂拋啊!」

  小黑感知到房間結界的布局產生莫明的變化,騰身跳上床,朝客廳的二馬友叫道:「白痴!小姐的陣法被他們破解了!」

  「甚麼?」

  這下子連我都十分震驚,藤原雅說這兒絕對安全,那個保證還真是沒有信用可言呢,隨隨便便就被入侵者從內部破壞了。三名男服務員確認目的達成,似乎無心戀戰,即時奪門逃走。二馬友稍微挪動腳步,便攔在門口前:「且慢!不把垃圾撿起來,我是不會允許你們逃走的。」

  我聽到這番話,心中一時無言,現在不是計較那些事的時候吧?三名男服務員才不想回答那麼無聊的問題,其中一人衝上前,企圖揍死二馬友。

  「嗚呀!你想幹甚麼?不要過來啊!居然想推倒我,是打算做甚麼色色的事嗎?」

  吵死了,這傢伙的嘴巴就不能乾淨點嗎?別人才不想推倒你這位糟糕透頂的男人呢!還有別裝作無辜可憐的弱者!我可是看得清楚,那個人揮出的拳頭還未沾上你的衣服,人就被一記正拳轟中臉部,化為流星倒飛起來,然後摔倒在地上,頭部還撞向客廳的茶几,整個人趴在地上。

  縱然我沒有接近觀察,卻有強烈的預感,那個人已經死了。

  「哎呀,何必那麼衝動呢?我才不想殺人啊,為甚麼總是要主動衝過來自殺呢?」

  肇事者依然在噴垃圾話,換轉我是對手,肯定吐血三公升,同時兩脅插刀,幫忙往他那張可憎的臉上打一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