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35

日笠陽子 | 2022-09-09 08:38:03 | 巴幣 0 | 人氣 330


昨天敲到144篇終於結束了,暫且告一段落作為收結。
然後會休息一下,寫一篇R18樋口円香的皮物
那是很早之前就有的性衝……呃不,我是說靈感。
先發洩……滿足後會再次整理發布《觀劇之魔女》了。
等了那麼久出版社都沒有回音,估計第二集應該無法出版。難得的奇幻推理太少了,我直接放在網上持續連載下去也好。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果然史密斯所言非虛,歐陽先生的頭腦很好,也是一位聰明人。」綾小路俊彥毫無悔疚,還洋洋自德,頭抬得比我們更高:「話說回頭,我必須感謝閣下呢。」

  「感謝我?」

  「原本奈奈美根本沒有擔任獻祭的資格,卻因為意外與你交換,才激發出潛能,擁有那個資格,讓她的生命得到應有的價值。」

  橋本真依按捺不住,站起身來想摑對方一巴掌,即時被警察制止,把她拉開同時勸喻冷靜。

  「放開我!我一定要打他一頓!」橋本真依努力反抗,朝綾小路俊彥喝問:「即是說以前你說的話都是假的嗎?」

  「我不記得有撒過半句謊言:這幾年我可是有好好支付妳們母女一切生活費,沒有讓妳們捱過餓,也沒有淋過雨。說生活費不足,也即時增加每月匯款的額度。」綾小路俊彥猶把自己描述得如何偉大,連我都扯進來:「那怕是半途捲進來的歐陽先生,都有盡心盡力照顧他,支付高額的賠償。我可是說得出之餘,還有能力做得到,為何要遭受妳的質難。」

  這個男人,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更反過來怪罪橋本真依。我無法理解,他的腦袋是如何構造。誠然他是有錢,他照顧各方面的需要,但是不代表可以主宰他人的生命,那是兩碼子的事。錢再多,並不能夠收買他人的性命。

  「也不想想妳是何等身分……區區一個AV女優,僥倖參與我主持的偉大計劃中,不是應該心懷感激嗎?為我作出貢獻,生下優秀的獻祭品,可以說發揮到用處,沒有白白浪費我的飼養……」

  哦,明白了。這個男人,還真是徹頭徹尾的人渣。

  「綾小路先生覺得在我們身上花了那麼多錢,終於有回報有收成,做出偉大的貢獻,是吧?」

  橋本真依沒想到我會先一步插口,而且語氣是如此鎮定。

  「嗯,當然啦,我不屑做賠本的買賣。好不容易栽培到兩位優秀的幼苗,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掉時間及金錢。」

  「那麼我寧願不要!」

  「不要?妳憑甚麼拒絕?沒有我,妳和女兒可以活得那麼舒適愉快嗎?」

  「你……」

  我舉起左手手臂,示意背後的橋本真依先不要說話,因為我憋不住,希望進一步深挖出對方全盤想法,以便肯定某個事實。

  「在你眼中,奈奈美就只是商品?」

  「難道不是嗎?普天之下的父母,都是這樣看待自己的孩子。為何想他們穿得漂亮?學習成績好?贏得知名的獎項?就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好使自己在親戚鄰里社區面前體面點。一旦孩子做不到,便視為丟了自己的臉,讓自己失了光彩。」

  我聽不下去了。

  綾小路俊彥,與我的雙親無異,把養育孩子當成投資,要求有盈利有回報,都是同樣的人渣。

  即使聽不下去,我還是努力抑制感情,想要打聽整宗事件的來龍去脈。

  「宮崎正人企圖殺害奈奈美,也是你安排的嗎?」

  那是一切事件的起點:沒有那場意外,我就不會與橋本奈奈美交換身體,過上截然不同的新生活。

  「歐陽先生居然會在意那件事,真意外。不過我都明白的,突然改變性別,變成小女孩,確實相當難受……」

  「請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老實說,我既不感覺難受,也沒有困擾。說出來可能有點失禮,可是我對於這次意外還是滿感謝的。顯然綾小路俊彥根本沒有考慮我的心情,不徐不疾有耐性回答道:「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興許深明我們聽不懂,他特意顯擺自己的智慧,用心說明道:「宮崎只是一頭無能的蟑螂,居然痴心妄想殺死我,未免太不自量力。最可笑的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注意到有那樣的一個人。」

  「怎麼可能?」

  「他根本無法襲擊我,也傷害不了我,更威脅不到我,我又何必在意那樣的小人物呢?不過那樣的蟑螂還真是蠢得可憐,隨便向他洩漏奈奈美是我的女兒,就信以為真,跑來襲擊,實在太無能了。」

  此番言論過於驚人,橋本真依難以接受,連聲音都顫抖起來:「……宮崎會盯上奈奈美,都是你唆使的嗎?」

  「請別說唆使,我只是委託人轉告一下。他自己信以為真,妄想殺死奈奈美來威脅我,真是痴人說夢。整件事都是他個人自作主張,可是與我無關。」

  我在旁邊諷刺道:「不是唆使,是誘導。」

  結論上而言,宮崎正人變成綾小路俊彥的棋子,主力謀殺橋本奈奈美。連帶本人有可能視為一場神聖的行動,偏執以為殺死奈奈美就等於報仇成功,故此才會鍥而不捨,屢敗屢戰,直至最後事敗被擒。

  「通過死亡的刺激,讓奈奈美覺醒,擁有成為祭品的體質,能夠為我以至國家的未來出一分力,還真是太划算了。」

  橋本真依力竭聲嘶,怒目以對:「你瘋了嗎?叫人來殺自己的女兒?怎麼能夠作出如此喪心病狂的決定?」

  「真是無知婦孺。小人物就是小人物,毫無遠大的目光。」綾小路俊彥流露不屑,不住搖頭:「反正那孩子長大後都是毫無用處的廢物,趁早為國犧牲,不是更加有用嗎?」

  這傢伙究竟在說甚麼?

  如果橋本奈奈美是男人就算了,可是奈奈美繼承真依優秀的基因,我敢保證她將來長大,絕對都是一位美少女!既可以援助交際,又可以演出AV,慰藉無數男性,怎麼可能沒用呢?把這麼一位可愛的美少女提早扼殺,簡直是日本舉國的損失!怎麼可能說是有利呢?

  我想起早前橋本真依苦惱奈奈美無法上學,特意詢問他能否再聘請多一位家庭教師,然而不獲同意。故此我才不得不兼顧自己學習及拍劇,同時還要抽出空餘的時間指導奈奈美學習。沒準這個人渣,當時已經打算把奈奈美獻出去當祭品,才沒有理會她的教育吧?

  「把這麼一位可愛的美少女提早扼殺,簡直是日本舉國的損失!怎麼可能說是有利呢?」我把心底話衝口而出,指住對方質問道:「別厚着臉皮,說出這麼無恥的話!像你這樣的人渣,我可是見過不少呢!搬出一大堆理由不就只是為了自己嗎?」

  原本我還想,身為橋本奈奈美的親生父親,怎麼可能會是真正的兇手。會不會是藤原雅片面抹黑,引導我們憎恨對方。可惜我還是太天真了,他就是一位無可救藥的人渣。不單敢做還敢認,在我們面前自我感覺良好,滔滔不絕地說出一堆歪理,為自己非人的行為辯護。

  「你們是不是不知道,我是甚麼人?我祖上可是出身華族,領導國家的存在。任何人都不許無視我,絕對要聽從指導。我是何等的重要,自然要受到更高規格的待遇。」

  瘋了瘋了,有人腦袋穿了個大洞,開始胡說八道了。雖然我不知道「華族」是甚麼,但肯定不是甚麼好東西。

  綾小路俊彥從一開始就瞧不起我們,原來是因為他認為自己高高在上,根本不是立足於我們中間。按照他的想法,所謂生活費,不就等同打發寵物的飼養費嗎?有這麼扭曲變態的想法,難怪會同意獻祭奈奈美,以及抓走另一位叫西村祐里的女兒。

  在那個人的眼中,無論是橋本真依、西村榮子,以及另外四位不知名的女子,全部都是地位低賤的女性。只是為他那個不知所謂的計劃,需要借肚產子,才動用金錢利誘合作。生下女娃,白吃白養好幾年,總得為他作出貢獻,否則好幾年的支出都打水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