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38

日笠陽子 | 2022-09-12 10:53:21 | 巴幣 0 | 人氣 181


昨天晚上有一點點時間,繼續玩XB3。
經過142小時的奮戰,終於衝入始源了。
有一說一那段動畫太帥了,夢回XBX一群機械人衝去最終決戰的場面。
總覺得飛船上操縱板一堆按照超浪漫,可惜本體不能變形成機人,要是可以變身,我一定給XB3 10000分,潮到出水!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我醒過來的時候,下意識想扶一扶額頭。豈料手腳被無形的力量束縛,以致全身無法動彈。背部的皮膚觸感,傳來硬梆梆的石板上。估計連墊子都沒有,直接臥在地面,無法調整姿勢,好生不舒服。幸好傳來一點點溫暖,像是有一股微熱流動,緩化部份神經,勝於冰涼寒心。無奈脖子動不了,雙眼眼珠子猶可以轉動,打量四周的環境。看見頭頂有數盞電燈亮起,照明充足。第一時間冒出疑問,這兒是甚麼地方?或者說,我為何會在這兒呢?

  稍微回想一下,大腦只是記得與綾小路俊彥對答時,突然會面室內憑空多出兩個人。

  一位老頭子,我有點印象,好像是之前見過的陰陽師;另一位是粉紅長髮的少女,由於容貌及身材太像可愛的娃娃,一下子烙在腦海中,印象極為鮮明。那兩個人竟然十分自然地開門走進來,還向我們打招呼。然後嘛……眼前一黑,便甚麼都不記得了。

  「嗯,醒過來了嗎?」

  那位粉髮少女彎腰低頭望向我,她的長髮髮絲都披散落我的臉上,害得我有點癢癢的。

  「妳是誰?」

  「誒——妳會不會過於冷靜?」

  我朝她哼一口氣:「不然怎麼樣?」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不單止自己與幼女身心交換,被殺手追殺、被惡靈追殺、遇見超級英雄及妖怪……不知不覺間,精神耐性提高。無論發生再奇怪的事,都開始處變不驚。何況現在我似乎只能稍微轉動眼珠以及動嘴說話,身體其他部位不受控制,連反抗都辦不到,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妥當。

  「嘿嘿嘿,你這個人比想像中更有意思,叫甚麼名字?」

  我反問道:「你不認識我嗎?」

  「我為何會認識你?妳是有名人嗎?」

  「你不認識我,為何把我擄過來?」

  「我不是,我沒有。我只是知道妳是重要的祭品,才順便帶回來。」

  我嘗試詢問道:「所以我這個祭品,是用在甚麼地方上?」

  「像妳這樣黑魔力適性的人真是相當稀有呢,而且那些陰陽師還說妳是陰陽合體,正好是發動『奧揚卡達』的完美材料。」

  對於忽然冒出新的名詞,我已經不再大驚小怪:「陰陽合體啊……」

  「女性的身體,男性的靈魂,不就正是傳說中的陰陽合體嗎?」

  我白了她一眼,很想說不要再把我當成男性。儘管過去肉身是男人,不過我並沒有認同自己是男人。解釋起來太費功夫,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至於黑魔力之類,估計就是指我體力的黑魔法吧。相比起來,還有一個更奇怪的名詞,讓我不得不在意萬分。

  「『奧揚卡達』又是甚麼?」

  「一個只記載於古籍上,非常古老的魔法陣。相傳啟動後,就可以召喚出『某個』惡魔。」

  「『某個』惡魔?」

  「因為古籍太舊了,那個段落都缺失掉,不好解讀……總之就是可以召喚某位很強大的惡魔降臨。」

  「瘋了嗎?讓惡魔降臨……而且是完全沒有情報,不明底細的惡魔,不怕招來無法對付的怪物嗎?」

  「俗話不是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惟一標準』嗎?既然無法考證得知是召喚甚麼惡魔,那麼只要實際召喚下來,就可以搞清楚了。」粉髮少女毫無罪惡感,十分自豪道:「再者雖然世人說是惡魔,但究竟是不是惡魔,是不是好的惡魔,終究搞不清楚。惟有真切接觸,才能搞懂過來。」

  「雖然妳說得很有道理,不過輕率召喚惡魔,萬一惹得對方不高興,可能把你們都殺了。」

  「能夠與傳說中的惡魔戰鬥,那不是很棒嗎?」粉髮少女興奮道:「正好挑戰一下,看看誰的本領比較高。」

  看看她那個愉悅的笑容,原來是瘋子啊,那麼我也沒有辦法繼續跟她談道理。

  「有必要跟他談那麼多話嗎?」

  另一道沉穩的男人嗓音傳來,我嘗試轉動眼珠子,勉強看見好幾位穿着白色神道服的男人走進來。其中好幾位都有印象,是之前進行靈魂對調,以及在酒店中對付過我的人。

  「哎呀,等待你們時那麼悶,不找人聊天說話怎麼行?」

  為首的那名老年男子來到我的左邊,同樣低頭望向我,很快就問粉髮少女:「我們這邊準備好了,妳的魔法陣呢?都畫好了嗎?」

  「你當我是誰啊?早就完成了。」

  「那麼就早點開始吧。」

  「是是,隨你們的便啦。」

  二人各自離開我的身邊,粉髮少女不知道在搗弄甚麼。我嗅到一點嘔心的腥味,嘗試將眼珠子追過去。只見她揪起一個大桶,從桶內抓起血淋淋的肉塊,慢慢布置到我的四周。

  「喂?那是甚麼動物的內臟?」

  因為看見有一條像是腸道的東西盪過,心想搞惡魔召喚儀式,少不了宰一些家禽。考慮到自己也是其中一位獻祭的「牲口」,多少感覺不爽。對方專心地鋪在地上,隨口回答道:「人啊。」

  「人?」

  「你爸啊。」

  「我爸?」

  「呃,他確實不是你的父親。」

  我的腦海閃電間想出一個最不可能的答案:「喂,難道那是綾小路先生的……」

  粉髮少女非常開心,還特意放下木桶,用力鼓掌:「恭喜!完全正確!」

  我心中猛地一跳,嘗試說服自己這是一個玩笑:「你們不是綾小路的同伙嗎?為何會殺了他?」

  「同伙?才不是啊,只是合作關係。我們提供資源推進並鞏固他的政治地位,他為我們提供各種方便,互惠互利。」粉髮少女理直氣壯道:「不過現在天皇堅持要將皇位傳給女性,綾小路家的政治立場改變,家主決定附從藤原家,幾乎是大勢所趨。他自己因為這次事件幾乎斷送政治生涯,根本無法東山再起。留下來只會洩露我們的情報,倒不如直接宰掉,當作儀式用的配料,還比較有用處。」

  「儀式用的配料……」

  「啟動『奧揚卡達』魔法陣的條件十分麻煩,其他東西還可以花錢慢慢收集,但是最核心的『陰陽同體』者,卻遲遲找不到。幸好這次意外,讓妳的靈魂與那位女孩子交換,正好吻合條件。再者身體還自動產生黑魔法的魔力,簡直是最棒的素材。」

  我有點難以置信,一直以為對方盯上的是橋本奈奈美的性命,我是意外捲入的路人,原來真相是包括我在內,「我」存在於「橋本奈奈美」體內的姿態,才是他們所需要的「祭品」。

  「就因為這樣,你們便盯上我?」

  粉髮少女沉默一會,忽然轉而道:「獻祭品除去妳以外,還需要一個與妳這到身體有血緣關係的人,用對方的血肉來注入陣中央。原本打算擄走那位太太,不過眼下既然有這個男人,也就因利乘便,使用上他了。」

  不久前還在我面前極力誇耀甚麼人上人理論,說我們都是下等人,為他犧牲是何等光榮的事,豈料轉頭就被背後支持他的勢力殺掉,血肉亦與我同樣獻祭當作儀式的一部份,真箇「言出必行」,正是「死得其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誒?有何好笑?」

  「有一瞬間我覺得你們做了一件很好的事。」

  原本我對綾小路俊彥存有的幾分感恩之情,都被他那副垃圾一般的嘴臉完全抹去。口口聲聲要吃人為他付出,最終他也會為別人付出。得知他死得這麼隨便,死後更以這種形式為他人作出奉獻,有夠諷刺,而且合情合理。至少犧牲他,比犧牲橋本真依來得好。

  「我以為妳會傷心,又或咒罵我們。」

  「為甚麼啊?你們做了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

  如果不是看在橋本真依臉上,我也想在會面室中直接送上一拳,狠狠往綾小路俊彥臉上洩忿。

  「嘿嘿嘿,果然妳還真是一個有趣的人。」

  即使粉髮少女說話活潑,不過我對她殊無好感。敵人的敵人,決不代表是朋友。對方之所以殺死綾小路俊彥,只是基於他們之間的利害價值,而不是為我出頭。那怕談笑風生,可是並不會因此而放我一條生路。

  有人憤怒吆喝道:「喂,搞定沒有?」

  「行啦,都鋪好了。這些事必須按程序,不能因快得慢。」

  粉髮少女好像準備妥當,離開我遠去。一眾陰陽師把我包圍在中央,分別保持一定距離。開始唸唸有詞,詠唱着我聽不懂的咒文。

  「二馬先生呢?藤原小姐呢?小黑呢?」

  身邊再無可依賴的人下,我不甘心就此死亡,成全對方不知所謂的惡魔召喚儀式,決心要反抗到最後一刻。我努力地運起力量,無奈這個世界從來都是有志者事不成,即使憋得肚子中的大便也快要拉出來了,手指頭就是沒有動過半分。

  「那個……我可以先上洗手間嗎?」

  「直接拉在這兒吧。」

  「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