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36

日笠陽子 | 2022-09-10 10:54:29 | 巴幣 0 | 人氣 108


對不起,前天晚上在寫皮物時,不小心轉換了シリーズ,導致昨天發文時シリーズ錯誤,已經更正了。
嗚嗚嗚,中秋節到了,還不能變成可愛的有錢的美少女,過上輕鬆快活的生活,真的太慘了。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別用那種目光望過來,說好明碼實價,一買一賣。我們之間就是一場交易,妳也是接受的。要錢也好,要操也好,我都絕不拖欠,付得乾乾淨淨。難不成現在反過來怪責我?」綾小路俊彥,從一而終陶醉於上流的世界,只會考慮自己的男人。要不是有權有錢,根本不值得那麼多女人投懷送抱。那怕橋本真依有錯,亦只是錯在所托非人,誤以為對方值得自己信賴而矣。犧牲自己的女兒,還認為是一件很光榮的美事。那怕受人指責,依然理直氣壯,堅持自己沒錯:「沒有我,妳會過上如此優渥的生活嗎?不知感恩,還反過來指罵我,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要是附近有雜物,像是臭雞蛋之類,我一定第一時間抓起來,砸到對方的頭上,然後喝令他閉嘴。

  橋本真依還真是沒有眼光,竟然會看上這樣除去有錢以外甚麼都不是的男人。不過這樣子也好,至少看清楚對方的為人。他既然是把女人當成生產的工具,把女兒當成經營的商品,那麼這邊也不必對他講道理了。

  「說了那麼多,我始終不明白,你要用奈奈美來實行甚麼計劃?」因為尚有很多事情搞不懂,我決定趁機問到底:「所謂的獻祭,難道是要用在某些陰陽術上嗎?」

  「不是啊。」

  「誒?」

  不是陰陽術?難不成連藤原雅本身都搞錯了?

  「關於那點……請容我保密。」

  綾小路俊彥說話時,眼角往角落一瞟。我捕捉到他的視線,也往斜上舉頭,看見安置於天花板旮旯的監控鏡頭。事實上一如對方所想,整場會面過程,持續有人在外面監控。

  「那個混蛋,到現在仍然拒絕交代關鍵的詳情。」

  近藤與第二係的成員留在另一個房間內,對螢幕中的綾小路俊彥發恨話。就算他再如何不滿,對方一天不說話,一天也無可奈何。在那些有錢又有權的人眼中,法律就只是他們的玩具。那怕是公安零課,也不可能違反規定,做出任何迫害或傷害疑犯的行為。

  「警戒心也太高了,還很懂得自己現在的權益,這種疑犯最為麻煩。」

  公安零課第一係的加藤係長亦在旁邊,密切注視會面。雖然順利拘捕疑犯,不過對方不配合,甚麼也不願透露,令調查陷入膠着的狀態。他們之所以接納藤原雅的提案,允許橋本真依「母女」入內與疑犯見面,也是想嘗試有否突破,套問出多一點情報。

  「果然很可疑呢……」

  「藤原小姐?」

  藤原雅垂手而立,視線堅定不移,指向綾小路俊彥:「那個人未免過於鎮定了。」

  加藤淡然不當一回事:「像綾小路先生那種有錢有權的犯人,大多數都是這樣。他們懂得如何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又有強大的律師團隊,根本不會在意拘捕及審判。」

  「這點我當然知道。」藤原雅同樣是出身高貴之人,身為五大政閥兼四大陰陽師的藤原家出身,她也是一位優雅賢淑的千金小姐:「綾小路先生看上去,就像一切都在計劃之中,那才是讓我更加擔心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有甚麼陰謀呢?會不會又是在計劃逃走?」

  「放心吧,這兒是絕對安全的地方。保安程度之高,無人能夠逃出去……」

  「住嘴。」

  「誒?」

  藤原雅毫不客氣,直接叫加藤閉上嘴巴:「小友友說過,那是FLAG。」

  「……FLAG?」

  「當有人說出『這兒是絕對安全的地方』時,那麼這兒就絕對是最危險的地方。」

  「完全不明白妳究竟在說甚麼。」

  「我都不明白,不過小友友的說話從來不會有錯。」藤原雅一力護夫,半瞇起雙眼,形同發號施令道:「能否加派人手,強化這兒的保安呢?」

  「我們已經人手不足啦!連貓的手都想借來用啊!」

  近藤說話時,刻意望向纏在藤原雅腳邊的小黑,對方故意裝作聽不見,把頭歪去一邊置之不理。

  加藤向來看不慣藤原雅,心想要不是對方是無法得罪,連上面的人都要低頭聽話的藤原家的千金,才懶得理會她。說穿了,她也就只是臨時徵召的特別顧問。畢竟公安零課才是官方正規處理異常事件,親身在前線奮戰的組織。像她那樣的局外人,根本甚麼都不懂,哪有權力一直指手劃腳?領導內行人?

  「直至目前為止,所有監控系統並未發現異常狀況……」

  「你們都忘記宮崎正人早前是如何逃出羈留室嗎?」藤原雅故意戳破加藤的臉皮道:「憑蘆屋家那些陰陽師的本領,尚未有神出鬼沒下偷走人的本領。很有可能對方尚有隱藏的外援,隨時會現身救出綾小路先生。未雨綢繆,及早準備總是比較好。」

  「嗤,真麻煩。」

  加藤滿心不悅,他心想這兒的保安系統,相比之前關押宮崎正人的羈留室,還要強化好幾個檔次。外行人不懂胡說八道,瞎操心,根本是多餘的。近藤卻沒有那樣想,還真的點頭,說回頭會加派人手。

  螢幕中的畫面,會面室開始慢慢混亂。橋本真依甩開制止她的警察,一巴掌摑向綾小路俊彥。看守的警察不得不再度介入,把兩人分開。

  「要阻止嗎?」

  「不用,一切都是意外啊。」

  近藤及加藤兩人對答,警察不能無理打人,但是如果是疑犯認識的人,在會面時情緒失控下打人,則可以推說是意外。二人幸災樂禍,內心用力鼓掌時,只有藤原雅一直閉上嘴巴沒有說話。這時她的視線,早就轉移到「橋本奈奈美」,亦即是歐陽振宇身上。

  「歐陽先生會怎生應對呢?」

  因為場面陷入混亂,連帶椅子都被踢翻。歐陽振宇並未有推波助瀾,他加入攔阻橋本真依,試圖說服她鎮定下來。

  「要是想殺死奈奈美,就先殺了我!」

  「橋本女士,請別激動啊!就算妳在這兒殺了這個男人,都解決不了問題。」

  藤原雅這邊與一群警察專心盯住螢幕時,有人輕叩房門,二馬友輕聲「對不起」,躡手躡腳走進來。加藤不認識那個男人,看見他總是對雅低頭貼耳,心想可能是那位千金小姐身邊的護衛。

  「橋本妹妹呢?」

  「安里小姐陪那孩子一起吃芭菲。」二馬友伸伸腰骨:「會面還未結束嗎?」

  藤原雅「嗯」的點頭:「雖然歐陽先生同樣問了與我們差不多的問題,不過綾小路先生依然扣起關鍵的情報,半隻字也不願透露。」

  「口風有夠緊密的啊,究竟他與甚麼人合作呢?」

  藤原雅分析過手上的線索,認為綾小路俊彥終究只是他人操縱的棋子,在此之上定然有更厲害的人物及組織。別的不說,他長年包養六名女人及孩子的費用,鐵定超出他的入息與資產上限。考慮到有陰陽師以外的人救出害崎正人,還有失蹤的西村祐里,貌似其中的水非常深,難以往前更進一步窮究。

  螢幕中看見歐陽振宇,用他那副幼女的身體,慢慢扶起椅子,安撫橋本真依先坐下來。隨後他也返回原位就坐,雙腿張開,雙手撐在膝蓋上,以凶悍的口吻質問綾小路俊彥:「究竟是陰陽術中甚麼法術,必須要獻祭出奈奈美才能達成目的?」

  「那些事與你無關。」

  「你明知道我與奈奈美交換了身體,還想殺死我?」

  「沒關係,獻祭只是要求身體,其中靈魂是誰,一點兒也不重要。」

  近藤及加藤覺得歐陽振宇的質問不痛不癢,了無新意,開始打啊欠起來。

  「聽說那位女孩子,內在是成年男性?」

  「對,他們意外對調了靈魂。」

  「誒——嘿,我正奇怪那孩子怎麼如此無禮,張開大腿坐着,一副小混混般談話。原來內在是成年男人,那麼想來一切都很合理。」

  二馬友聽着兩位係長交談,皺起眉頭,盯住螢幕細心觀察歐陽振宇的坐姿,突然拉起藤原雅急道:「糟糕,出大事了!」

  「出……出大事?」藤原雅猝不及防,差點摔倒。二馬友扶住她,匆忙道:「來不及解釋了,快上車,呃不是,總之快去會面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