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75

日笠陽子 | 2022-07-11 12:03:18 | 巴幣 102 | 人氣 158


只需要一個休息天,MHRS就可以衝上MR48了。
每天抓緊時間碼字,然後又要狩獵,感覺十隻手指都麻掉了。
如果寫一位很討人厭的死小孩?直接拿鄰里認識的孩子,把他們平日的行為寫進去就對了。
之前花那麼多筆墨寫Gameboy當然不是來亂的(拖)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橋本母女平安回家,不再需要每天留在醫院,原是可喜可賀之事。可是奈奈美仍舊任性頑皮,而且是使用我原本那副身體胡鬧,破壞力自然更上一層樓。之前聽真依的描述,根本是美化太多。實際與那孩子相處不用一小時,便深深明白,以小孩子的心智使用成年人的身體,委實非同小可。

  比方說,這天晚上那孩子不願睡覺,偏要玩布偶,坐在床上把自己的珍藏都攤出來。她的所謂「玩」,竟然是把布偶都當成皮球,隨便拋來丟去。雖說我不是甚麼大力士,可是成年男性的臂力也不容小看,每一擲都蘊含一定的力量。要是有人勸阻她,把布偶都收起來,催促早點上床睡覺,她便用腳跺地表達不滿。

  橋本真依不敢早於女兒睡覺,只得陪她一起玩。那怕我想幫忙,但是人微力弱,反過來要史密斯保護安全。未到十時眼皮變得越來越沉,真依說這兒交給她及史密斯,叫我早點睡覺。縱然臥在床上,可是旁邊房間大吵鬧,根本無法安心入眠。

  翌早起床,公寓恢復寧靜。要不是橋本真司眼圈黑黑的,以及奈奈美在房間內傳出沉重的鼻軒聲,均明白告訴我,昨晚發生的一切絕不是噩夢。

  「昨天晚上……」

  不需要問「還好不好」,明顯非常不好啊!

  「歐陽先生昨晚都睡不好嗎?」

  「啊……哦哦……」

  「對不起。」

  「和橋本女士無關吧。」

  怎麼我們之間,總是要互相道歉呢?再者我非常好奇,為何上下左右鄰里都沒有投訴呢?莫非他們都是大好人嗎?

  「奈奈美在醫院時,其實都是那樣子嗎?」

  橋本真依撩撥長髮,與我同坐在飯桌。聽到我的問題,有點難為情地點頭。真是太可怕了,意味問題從未曾真正處理,無異把場景從醫院轉移至橋本家。

  「那孩子是沒有惡意的。」

  「我當然知道啊,這不是有沒有惡意的問題。」桌上已經準備好切片方包及牛油,簡單加上煎蛋肉腸,即可作為早飯。我咬下一口肉腸,姑且在上學前見填飽肚子:「橋本女士沒有打過女兒嗎?」

  「當然有。」

  「不過那孩子好像不受教啊,連妳這位母親都沒有放在眼內。」

  如果孩子本身有道理還好,問題橋本奈奈美根本沒有道理。任憑個人喜好,自在地撒嬌,行使小孩子的特權。

  「我會努力管束奈奈美的,歐陽先生請安心上學吧。」

  我為方包塗上牛油,左思右想,只能嘆一口氣:「果然必須要及早換回去,繼續放任那孩子亂用我的身體,肯定會惹來禍事。」

  「說的是呢。」

  以前每天都在許願及早變成女孩子,真的變成女孩子,又許願儘快恢復原狀。讓神明聽到,肯定嘲諷人類的欲望是何等貪婪。

  雖然很想做女孩子,不過我是想從頭開始新的人生,而不是橫加一刀奪走他人的人生。果然自己是一個好人,沒辦法一直承受良心的苛責。不及早解決問題,放任我與橋本奈奈美的人生顛倒,總覺得會發生不得了的壞事。

  無奈現實很多事,有志者事不能成,不是說句努力加油就會達到。

  「今天沒有通告,我回來完成補習後,也來幫忙照顧奈奈美。」

  「辛苦了。」

  「請別說那樣的話,橋本女士是奈奈美的母親,有權利亦有義務教育那孩子。不打不罵,不代表就是正向教養 。所以請挺起胸部,不要退縮。」

  橋本真依心不在焉,我看不透她究竟有何需要遲疑。由於她不敢掉以輕心,廿四小時貼身照顧奈奈美。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無暇分神理會我。慶幸我本來就不是小孩子,日常生活各方面都能獨立自理。加之有史密斯在身邊照顧,並未構成不便。

  史密斯駕車載我回校時,忍不住問道:「橋本女士常常縱容奈奈美嗎?」

  先前聽橋本真依的說法,為求讓女兒考進好的學校,一直催谷她用功學習。像那樣子嚴厲的虎媽,很難想像會把孩子養育成如此刁蠻任性。

  「這方面我也不清楚,不過……」

  「不過?」

  「過去橋本小姐為強迫奈奈美讀書,沒少打罵過。」

  「真的?」

  「我……我也覺得,橋本小姐對待奈奈美的態度有所變化。」

  我抱頭思考一會,忽然靈光一閃,想到一個可能的答案。

  「有沒有可能,因為現在奈奈美外在是男人的身體,所以橋本女士有所顧慮呢?」

   一者男性的身體比女性更強,橋本真依慣常的打罵,估計對現在的奈奈美而言,根本不痛不癢;二者那是別人的身體,更是剛剛復癒出院,要是打得過火,造成甚麼損傷,又得再跑去醫院一趟。

  我將兩種想法都說出來,史密斯不置可否,只說一會兒回去後,也會幫忙管束那孩子。橋本奈奈美的事,不宜讓外人知曉,所以我完全沒有與校內其他人談及半句,一切生活如常。下午放學回到家中,山田錦準時上門補習。不過考慮奈奈美的情況,既不想惹人注目,又不可能把她困在房間內,惟有這邊主動退讓,把補習的地點從大廳轉移去房間內。 

  「奈奈美,那個男人……真的是你們家的親戚?」

  「對喔,他暫時會住在這兒。」

  橋本真依為免山田錦心中生疑,與我擬定供詞,說「那個男人」是遠道而來投靠真依的親戚。

  山田錦總是覺得各方面均有點不妥,那怕從來不曾見這個家的男主人,可是他也瞧得見絕非同住一屋簷下的史密斯又或「那個男人」。再者好端端的從寬敞開揚的客廳移步至稍微細小的女孩子房間,讓他這位成年人與幼女鎖上房門共處一室,真的沒有問題嗎?橋本真依會不會太信任他?

  那怕路過客廳時督了一眼,不過山田錦隱約感覺到,那位躺平在沙發上的男人,總是有點不協調之處。對方毫無家教禮儀,隨便對橋本真依及奈奈美呼呼喝喝,態度十分惡劣,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收留那樣的人在家,真的沒有問題嗎?

  即使再多疑,山田錦亦不是橋本家的家人,豈能輕率介入發言。聰明的他懂得察看氣氛,既然橋本母女都沒有在意,何必為之操心。作為家庭教師,專心本分即可。

  打從補習改成一周三天後,每天延長一小時,變成一周六小時,時間不減反增。慶幸我本來就是成年人,全程專注聽課,抄寫筆記,學習效率驚人,超前學校進度。

  兩小時很快就過去,送別山田錦後,習慣性躺坐在沙發上伸展手腳,讓大腦自然放鬆。

  「學習還行嗎?」

  「沒問題。」

  橋本真依端來一盆切好的水果盆,讓我們一起吃。可是奈奈美右手粗豪一抓,竟然整盆抱走,一人獨佔。

  「奈奈美!」

  橋本奈奈美向我吐出舌頭,態度無比輕佻,然後才慢慢抓起叉子,插起一瓣蘋果送入嘴內。那些蘋果片,都是真依用心切好,果肉晶瑩又多汁,光聽咀嚼的聲音便知道非常爽。

  「奈奈美,分一點給歐陽先生。」

  「我不要。」

  我看在眼內,非常清楚那傢伙分明特意作對。擺擺手,說自己不介意。好歹是成年人,怎麼好意思跟一位小孩子搶食物?當然這不是婦人之仁,滿足那孩子之後,自然要收取相對得代價。

  「奈奈美。」

  「怎麼啦?」

  接連有人叫喚自己,讓橋本奈奈美感覺不耐煩。

  「一會兒跟我一起學習。」

  「不要。」

  橋本奈奈美雙眼一直盯着電視機,我趁她雙手抱着水果盆,立馬抄起擱在她大腿旁邊的遙控器,把電視機關上。

  「你在做甚麼?」

  「我說,跟我一起學習。」

  我又不是橋本奈奈美的親媽,不需要對她和顏悅色。更重要的是,我非常討厭男性的自己,絕對能夠狠下心來好好教育「他」。

  「不要!我……我還不舒服!我要休息!不要學習!」

  這傢伙在醫院的時候,就是學會這樣撒野嗎?我望望橋本真依,她眼神恍惚,有意閃避,證明我的想法大抵是事實。

  唉,古人易子而教。這樣難應付的女兒,我盡量努力吧。

  「如果妳願意讀書的話,我便送妳一件禮物。」

  橋本奈奈美用不友善的眼神望過來,我完全沒有害怕,也不會退讓,同樣注視她。

  「想不想玩Gameboy?」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