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29

日笠陽子 | 2022-09-03 09:58:46 | 巴幣 0 | 人氣 137


五年前的筆電效能越來越不濟,CPU長期處於75%-100&,風扇一直在響
我就只是碼字寫小說上網,這樣都會有卡頓,讓人無言
原本考慮等Steam Deck到手後改換成主力的PC,不過可能撐不到那個時候了
好歹至少撐到這次角角者比賽結束再說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啊!」

  感覺像要往萬丈深淵墜落,實際上僅僅膝蓋一彎,人還是穩穩站在地面上。我左右張看,橋本母女同樣拋來疑惑的眼光,似乎大家都遇上類似的幻覺。只要細心觀察,便注意到大家仍然在酒店的走廊上。不同的是清楚看見1213及1214的房門,以及盡頭的牆壁。至於另一邊,則是電梯前的燈光。

  「回來現實世界了……嗎?」

  「我先過去,你們之後過來。」

  二馬友話未說完,小黑倏地收縮身體,變成普通家貓的大小,如影子般鑽入地板內,一眨眼間消失不見。

  「誒?小黑牠……」

  「看來是憑結界中靈力的流向,反過來偵查到肇事者的位置。」二馬友急步邁出:「快跟上來!」

  縱然一知半解,可是大抵明白,此地不宜久留。我同樣舉步時,望向留在原地的橋本母女,擔心問:「橋本女士,奈奈美,還行嗎?是不是不舒服?」

  「沒事……奈奈美,跟媽媽一起走。」

  「唔……是……」

  二馬友看見母女步履艱難,不忍棄之不顧——事實上也不可能將保護的對象拋棄——毅然轉身回來,攙扶住真依的左邊,一力承擔起兩個人的重量。

  「謝謝。」

  「現在……要逃出這棟酒店嗎?」

  「不,我們先找回小黑會合。」

  橋本母女嚇得大驚失色,渾身汗毛一根根豎起來。芝娃娃的血口猶烙在眼前,如同早幾天晚上,惡靈撲入車廂中,森寒的刀在眼前撩動。切實感受到死亡的威脅,喚醒起她們的恐懼。回過神間,雙腿連半步都動不了。二馬友適時介入,切實給予勇氣,支持她們前進。而在那兒之中,並沒有我的位置。

  僅僅只有六歲身體的我,可是甚麼都做不到。

  「喂,橋本妹妹,還不快跟上來?」

  「哦!是!」

  胸中總是感覺鬱抑難平,強行抑制下來後,便跟隨在他們三人背後。其間腳底下的樓層隱然震動,似乎是發生輕微的地震。

  「沒有餘震,上下搖晃……震源就在左下角後方……小黑還真是鬧得很嗨呢。」

  二馬友光靠感覺,便判明小黑的位置。他沒有乘坐升降機,而是推開逃生門,帶同我們拾級而下。此時逃生樓梯間傳來囂繁的聲音,無數住客誤以為是地震,紛紛趕忙離開房間往外奔跑。即使震動停止,也不敢大意,亦不願回頭。

  「二馬先生,那個……」

  二馬友示意橋本真依暫時不要說話:「讓酒店的人離開也是好事,少些人才方便點。」

  我們沒有跟隨主流,循逃生出口離開。徐徐往下慢行,抵達九樓時推開逃生門走進去。

  九樓的格局與十二樓截然不同,最為明顯的是房門變多,幾乎有接近三十間左右,可以想像都是比較細小的雙人房。興許原先的住客都逃出來,故此靜悄悄的沒有聲響。二馬友扶着橋本母女,慢慢走在其中,揚聲問:「小黑在哪?」

  其中一道房門門縫底部,有一小撮黑影伸出來,貌似向大家擺動。因為十分明顯,幾乎可以明辦那是小黑的一部份,故此大家的步伐稍微加快。

  「910號房嗎?」

  房門沒有上鎖,我輕鬆就推開,讓二馬友及橋本母女扶持步入。雙人房的空間比我們原先入住的豪華四人房相比,一旦四個人走進來,頓時顯得擁擠狹窄。我們只能站在門口那邊,傍在洗手間及浴室處,看見兩張單人床上,有黑色的不明物體,牢牢拘押住三個人。

  小黑依然是小黑,小小隻的坐在書桌上。身體分裂延長出黑色的肢體,與那些不明物體連在一起,遠端制壓敵人。雖然牠一副淡定的樣子,可是留意到被褥及窗簾撕裂,與一堆被破壞的家具散落在地上,連牆壁及天花板都有剝落的痕跡,可以想像到方才戰鬥是何等激烈。

  「小黑,那三個人是……」

  「兩位是剛才假扮成服務員進入房間的襲擊者,另一位是布置結界的陰陽師。」

  二馬友點點頭,看見地上有兩柄槍,第一時間踩住,掃到自己身後。我凝神觀察,那兩位男人,確實於方才有一面之緣。

  「啊——」

  突然聽到橋本真依奇怪的叫聲,我扭頭望過去,看見她的視線落在第三人身上。

  「橋本太太,那個人是……」

  二馬友不認識對方,我端詳好半晌,感覺不知道在何處見過他的面孔,只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橋本真依深深吸一口氣,顫抖問:「為何你會在這兒?」

  那名男人口腔內似是咀嚼甚麼,小黑控制黑色不明物體,再分裂出一條幼小的肢體。前端像是爪子般,強力扳開他的嘴巴及牙齒,然後中間豎起一根很長很粗很巨很硬的黑色棒子,直接深入刺進去。

  「唔唔唔唔唔唔唔!」

  那個男人激烈地掙扎,可惜全身被固定,只能象徵性的抖動一下手腕。

  「哼,現在盧屋家的陰陽師,也就只有這樣的水平嗎?雖然內部的構成十分完美,可惜金玉其外,稍微一戳就穿了,完全是標準優等生的造物。妄想用那種東西來對付我,還早了十萬年呢。」

  二馬友讓橋本母女在旁邊的座椅上坐下來,吐糟道:「找出結界罩門的人明明是我啊!」

  「破壞結界罩門的人是我!」

  在一人一貓對罵時,我好奇指住那個男人:「這個人是陰陽師?」

  小黑就像炫耀自己的玩具般,故意插弄對方的頭,把他的臉扭起來朝向我:「對。」

  「我想起來了……」當得知對方是陰陽師後,「那時候」的記憶驟然於眼前閃現,終於掃清濛濛的迷霧,醒覺起那個人的身分:「就是他!」

  「即是誰啊?」

  「之前『老闆』……綾小路先生找到幾位陰陽師,說要讓我及奈奈美對調回來。當時這個人,就在現場對我們施法,可惜失敗了。」正是一線牽一線,連帶很多記憶,都一併扯回來:「其中一位老伯伯,好像說是賀茂家的人,這位是他的兒子。」

  「賀茂家?」小黑的視線驟然變得無比銳利,二馬友也跳出來問:「等一會,真的是賀茂家?沒有記錯嗎?」

  「絕對沒有錯。」

  「對方有沒有報上全名?」

  「有……可是我不記得。」

  事隔好幾個月,光是記得姓氏,已經很了不起啦。

  「賀茂道匡。」冷不防下,橋本真依突然喚出對方的姓名:「之前在醫院中,他有好好自我介紹。」

  二馬友及小黑頓時顯得不尋常起來,一人一貓盯住那個人。

  「喂喂喂,小雅不是說敵人是蘆屋家嗎?怎麼突然跳出賀茂家?」

  「可能賀茂家與蘆屋家有勾結吧。」

  「嗤,不得了耶,趕快從這傢伙身上打聽一下。」

  一人一貓意見一致,小黑加重力量,把那位『賀茂道匡』的骨頭捏得快要碎裂,害得對方雙目圓瞪,臉容扭曲。

  「你真的是賀茂道匡?」

  「唔唔唔唔唔唔——」

  二馬友雙腿張開蹲在對方面前,擺出小混混般的表情道:「承認便點頭,否認就搖頭。不要唧唧歪歪的,浪費我們的時間。」

  對方既不願點頭,也不肯搖頭。二馬友一句「豈有此理」,決定要對他用刑。他叫小黑把人高高提起來,右手捏住對方下半身那個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威脅道:「再不回答,我就要實施捏雞雞之刑了。」

  開玩笑吧?那兒是男人最痛的地方啊!

  明明現在是女兒身,而且二馬友捏住的也不是我的雞雞,可是就像幻肢一樣,感同身受地下體一縮,雙腿牢牢夾緊。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那個男人拼命搖頭,二馬友臉目猥瑣而猙獰,笑容無比邪惡:「現在救饒已經太晚了!老子立即幫你實施緊急的性轉換手術,變成可愛的女孩子哎呀!」

  為免影響橋本奈奈美的教育,我一腳踢向二馬友的小腿,制止他邪惡的行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