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31

日笠陽子 | 2022-09-05 09:01:27 | 巴幣 2 | 人氣 182


都市傳說Sony Timer終於出現了!
去年購入的WF-1000XM4藍牙耳機,在使用一年,保養期過後就出現奇怪的問題。
右邊耳機的電量不自然地急劇縮短,早上七時半出門開始使用,中間連接Switch玩遊戲及手機聽音樂,才一個半小時左右,右邊就快不行,反而左邊還正常。
寫稿碼字都習慣聽音樂,尤其是22/7的歌。持久力那麼短,不到兩小時耳朵就聽到耳機說電力不足要充電,有夠無能!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縱然料定接下來絕對是悲劇的走向,依然不得不用心聆聽,掌握整宗事件的來龍去脈。

  「當時我覺得找人是一件很簡單的小事,並沒有怎麼在意,於是一口答允下來。聯絡京都那邊的人幫忙打探,發現根本沒有那對母女的消息。彼時尚沒有想到那麼多,要麼是朋友本身記錯情報,要麼西村母女並沒有搬去京都等等,並未有更進一步思疑。」藤原雅說至此處,自嘲道:「要是當時再加上心點,興許可以提早阻止之後一連串事件。」

  我與橋本真依均默不作聲,感覺這樣的氣氛下,根本插不進嘴說任何事。

  「媽媽,我要去洗手間!」

  橋本奈奈美完全不會看氣氛,突然張嘴吵鬧,讓真依感到尷尬萬分。之前一直都在家中,真依當然可以照顧女兒上洗手間。可是如今在外面食肆,總不可能牽着女兒去男洗手間。

  「讓我來吧。」二馬友站起身,主動遞出右手:「跟叔叔來。」

  「不要。」

  橋本奈奈美無情拒絕,害得二馬友心靈受創。藤原雅不希望妨礙藤原雅,便主動站起身,跟女兒一同外出。當然她只會陪同走到男洗手間門口,接下來還是需要友幫忙,帶到廁格內拉去正確的地方。

  為安全起見,小黑也跟過去,獨立的廂房內,便只餘下我及藤原雅。雖然內心有無數的問題,可是決定等對方說完才提問。

  「要不要去洗手間?」

  「暫時沒需要。」

  我入替到這副身體之後,親身體會到女孩子的細小膀胱短尿道,很難忍耐,容易失禁。為此改變很多習慣,努力適應這副身體。其中一項是減少吸取水分,盡量不許自己頻繁上洗手間。

  「說起來歐陽先生習慣現在這副身體嗎?日常生活有沒有不便之處?」

  「為何忽然會問這些問題?」

  「我也是頭一回遇上靈魂與身體對調的人,所以有點好奇。橋本妹妹是小孩子,性別意識尚未明確;反倒歐陽先生是成年人,已經建立性別意識。突然變換成與之前不同的性別及身體,想必會面對不少麻煩吧?」

  正常人根本看不出我的靈魂,藤原雅是頭一位直接詢問我的內在狀況,感覺有點微妙。

  「還好。」

  如果是一般的男人可能會感覺不便吧,不過我本來就想做女孩子,變成現在這樣子反倒更加輕鬆舒服。

  「要說不滿的話,就是佔用了奈奈美的身體,覺得非常抱歉。」

  「就只是這樣?」

  「不然呢?」

  「我以為你是外國人,人在異地,又屢次捲入致命的危機,會心生埋怨或厭惡。」

  我怔住好半晌,搖搖頭:「抱歉,我並沒有那樣的想法。」

  誠然至今為止,越過好幾次生死關頭,但是內心從來沒有對此埋怨或不滿。

  正常而言,我可能一輩子都是男人,最後以男性的身分去世,默默地渡過平凡又無聊的人生。然而與橋本奈奈美身心交換後,那怕只是虛假的,暫時的變成女孩子,於我而言已經是天大的奇蹟。對比之下,其他一切遭遇,便顯得毫不重要。

  相比起來,自己無能為力,無法為橋本母女分憂解厄,才更加讓我心煩意亂,感受到自己無能之至。

  「難道你不想早點變回去嗎?」

  「當然有啊!我也想將這副身體還給奈奈美,然後回家去,只是辦不到。」

  藤原雅眸子微微閃過一抹不顯眼的心思:「我有辦法。」

  「誒?」

  「不要忘記,我也是陰陽師。」

  「藤原小姐有辦法讓我們恢復原狀嗎?」

  藤原雅點頭:「不過至少待這次事件結束後再嘗試。」

  我感謝道:「很高興藤原小姐這麼有心,可是具體而言有甚麼條件?不妨一一道明。」

  「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難不成藤原小姐會免費施法嗎?」

  拜託,我又不是小孩子,怎麼可能會相信有人無條件對自己好呢?

  藉保護的名義,把我們禁閉起來。住在高級酒店的豪華四人房,安排前捍衛者的超級英雄及貓妖廿四小時擔任護衛。如此隆重以待,很難想像沒有夾雜個人利益在其中。

  藤原雅搖搖頭,視我為成年人,提出正式的交涉:「簡單來說,我與綾小路先生政見不同。繼續留下他,會妨礙大事,為此要趁此機會澈底弄倒他。可是那傢伙躲藏得太好,而且疑似有蘆屋家支持,以致搜捕多時仍未有結果。為此我們要反過來,用『妳』來作為餌吸引他現身。」

  「『我』……『奈奈美』有那麼重要嗎?」

  「要是我猜想不錯,他應該非常需要妳,否則斷不會持續派人襲擊。那麼我們不妨反過來,借此——」

  說至此處,橋本奈奈美一行人碰巧回來。我們二人心照不宣,即時閉上嘴巴,裝作無言共對。待大家安坐後,藤原雅接續方才的進度說下去:「大約在四月中旬,東京都千代田區,發現一具不明屍體。」

  四月中旬東京都內有發現不明屍體的報導嗎?我眨眨眼睛,回想這些日子以來電視機上的新聞報導,老實說腦海中毫無印象。心想當時正值天皇電視講話,向民眾發布退位的消息。當時幾乎連續一星期,鋪天蓋地也是聚焦於天皇、皇室,以及公主身上,難免擠走一些不重要不起眼的報導。

  「當時警方單純列為屍體發現案,遵照一般流程處理。可是越是調查下去,越是覺得案件內情不簡單。屍體全身疑似被高溫烤過,不僅面目全非,皮膚燙爛毛髮脫落,體內水分蒸發,連帶指紋也嚴重破壞。除去得知對方是成年女性以外,其餘一概不詳。事後翻看屍體發現現場附近的監控影片,一直往前追溯到三月廿三日,才有驚人發現。」說至高潮處,藤原雅刻意暫緩,換一口氣。吊起聽者的興趣,才繼續說下去:「警方目睹當天一大一小,疑似是母女的人,路過附近街道時,突然有一群人衝出來,把她們抱起強行拖去後巷中。」

  案件發生於本年三月廿三日,下午五時廿三分。位於千代田區神田須田町的街道上,鄰近一條單行車道處。儘管那一帶鄰近重要交通樞紐,不過因為不是繁華的商業中心,即使是平日繁忙時間,整條街道上也不過只有四、五名行人,車流量亦相當稀少。事發時犯人行動迅速而且專業,從出現到抱起拖走受害者,幾乎不到四秒,導致事件發生時,難以引發他人注意。

  從監控畫面可見,行兇者一共有八人,分別匿藏於附近大樓的樓梯及後巷內,明顯是有目的及針對性行動。兩名受害者中,年長的女性被拖進後巷後便再沒有現身。附近的監控鏡頭,則發現另一名年幼的女童迅速帶去後巷另一邊出口,塞入車廂內逃之夭夭。

  直至四月十八日下午,附近一間商店的店主由於店內供電有問題,聘請師傅上門檢查。師傅於三時許抵達,打開位處後巷的電箱檢查時,赫見發現一具屍體塞進去,至此才報警揭發事件。正如前面提及,那具不明的屍體,就是那位被害的女性。屍身乾燥,內臟也全熟,而且塞入電箱後持續受電流刺激,從而沒有腐爛,保持得比較完好。

  由於後巷內沒有任何監控鏡頭,沒有紀錄到犯罪的過程,只能猜想犯罪者以某些手法,快速殺害並處理屍體,然後塞進電箱中。無論是快速抽乾體內水份、高溫烤熟,以至塞入密封的電箱內,全部都是無法以常理推論的行動。如是者警方判斷為不正常的事故,轉交至公安零課第一係接手調查。

  「死者身分不明,加之第一係接手調查時,已經距離案發當天接近兩個月,不幸陷入束手無策的境況。萬不得已下只好拜託我,嘗試有沒有辦法勾尋出一些線索。」

  聽到藤原雅這樣的說法,再次覺得公安零課太無能了,真的遇事不決都得拜託外人嗎?日本的納稅人居然要供養那樣的公務員,還真是不幸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