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37

日笠陽子 | 2022-09-11 11:08:56 | 巴幣 0 | 人氣 187


之前總是抱怨用了五年多的筆電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Gen5 2017各種毛病:
指紋感應失靈、鍵帽脫落、長時間高溫高熱,CPU 長時間80%以上……連看Youtube Bili都會各種頓
一直都想換一部新的筆電碼字,出於想玩遊戲,就想要一部性能好又輕便的
原本就看中好幾部,最後昨天終於敲定Lenovo Legion Slim 7。
因為是去年的舊款清倉,砍到HKD10699,完全是個人預算以內(預算是一萬五以內)
配置是AMD 6800 + 3060 + 16GB + 1TB SSD
性能及配置放到今天依然是強捍,尤其現在顯卡價崩,AMD+3060應該是CP最高的。
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等貨到後打開再看看,屆時舊筆電將會光榮退休。
好歹是陪伴我寫了至少五部大長篇的老祖宗(《溯迴之魔女》一二卷、《觀劇之魔女》一二卷、《轉生成為真之仲間》未完成,以及這部中篇AV女優,以及一堆未發表的小說
感謝你一直以來支持我這位無能的垃圾,勞苦功高啊!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發生大事?發生甚麼大事?儘管藤原雅毫無頭緒,卻百分百信任二馬友,不加思索握住對方的手,一對木屐緊隨其後。近藤及加藤看見對方居然二話不說直接挪動雙腳,頓時陷入混亂,一時之間不知怎生應對。直到小黑亦走出房間後,方如夢初醒,追出來急問道:「等等!藤原小姐!」

  「你們也過來!」

  「過來?去哪兒?」

  「會面室!」

  二人扭頭望望螢幕,螢幕前的警員亦茫無頭緒。二馬友無暇解釋那麼多,往會面室衝過去。加藤再三望向螢幕,根本毫無異狀,堅持不步出房門。近藤左右為難,不知往外還是往內。稍一猶豫,那兩個人早就走得遠遠。

  「小友友發現了甚麼可疑的地方?」

  「那孩子的動作殊不正常,」二馬友長話短說:「我與那孩子生活了好幾天,『他』的舉手投足都像女孩子,絕不會做出男性化的行動。」

  「換句話說,螢幕中的他擺出男性坐姿,用男性的口吻說話……」

  「1000%是假的!」

  說時遲那時快,二人一貓衝到會面室門外,從走廊這邊看起來似乎一切都很正常。然而藤原雅很快就察覺到「異常」之處:站在門口左右,負責看守的兩名警察,那怕在他們眼前揮手呼喊,都兩眼空洞的沒有反應。再者站在會面室門外,可是入面一點聲音都沒有傳出來。

  橋本真依不是在入面吵鬧起來嗎?那怕安靜下來,亦不可能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小友友!」

  「呵!」

  二馬友一鼓作氣,運用全身力量,右肩撞向會面室的門,奈何人反而被倒震退後,門戶森嚴不動。

  「痛痛痛痛痛……」

  「對不起,我忘記會面室內部是特製,外部不易闖入。」作為保安嚴密的地方,連牆身及房門全部都是特規製造,怎麼可能隨便撞一撞就可以破門進去呢?藤原雅心痛道,旋而叫身後的小黑幫忙。小黑揉動前肢,猛地跳起,雙爪發出凌厲的黑色妖氣,如同切豆腐般將房門的門柄削去。

  失去門柄後門戶慢慢往內揭起,二馬友一腳踢開後,眾人目睹室內的場景,登時嚇了一跳。與方才看見的監控畫面截然不同,會面室內一片凌亂,桌椅被揭翻掃去角落處,警察及橋本真依倒臥在地上,場面甚為凌亂。

  果然方才螢幕上一切內容都是假的,敵人不知道用甚麼手段駭進監控系統,播放虛假的畫面。要不是二馬友瞧出可疑的矛盾,搞不好讓他們逃之夭夭,從頭到尾均一無所知。

  「喂!喂!橋本太太……還好嗎?」二馬友第一時間仆向地面,把耳朵貼在橋本真依的胸脯上,喜道:「尚有氣息!」

  藤原雅由始至終都沒有理會倒在地上的人,她只是盯住原先不存在於房間內的兩個人。

  一位是老年男子,另一位是年青的少女。

  老年男子的話,藤原雅有印象,對方正是目前蘆屋家的當家,蘆屋淳一。之前好幾次事件中,均與對方對峙過,已經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對手。反倒是站在他身邊的少女,長着一頭秀麗柔長的粉紅色頭髮,彷彿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人偶娃娃,以一對亮晶晶的瞳孔望過來。

  粉髮少女保護着綾小路俊彥,明明是三人中最矮小,卻站在最前,儼然是前衛似的。對方看見藤原雅等人闖入,居然像是老朋友般,第一個親熱揚聲道:「哎呀,沒想到這麼快便趕來,果然不能叫人掉以輕心呢。」

  綾小路俊彥對於眼前這位無禮又張揚的粉髮少女頗不以為然,他不明白為何她會主動與敵人打招呼,浪費寶貴的時間。徐徐整理衣襟,向對方發問道:「你們不是來救我走的嗎?」

  「畢竟我是第一次與藤原小姐見面,不是應該好好行禮嗎?」

  那位少女對藤原雅這邊饒有興趣,不過蘆屋淳一手中抱着嬌小的「橋本奈奈美」,打算趁早離開會面室。

  「我可是你們的合作對象,拜託認真辦事,安全把我送出去。」

  「放心吧,我才沒有忘記呢。」

  少女的眼神像是包含異樣的感情,滿臉遺憾之色,正準備轉身時,突然三人身體僵硬,無法活動。縱使他們如何努力,極限也就只是轉動一下眼珠子。

  「誰也不許離開。」

  小黑的四肢滲透出一絲絲的黑色氣縷,從地面竄入對手二人的影子中,約束其身體自由。

  藤原雅頓時有幾分明白,為何綾小路俊彥在羈押其間一直那麼冷靜,沒有任何緊張或激動,同時不願配合警方的調查。原因很簡單,他料定有人會救出自己,所以才沒有任何恐懼。能夠連警方的監控系統都隨意竄改,讓看守的人陷入失神的狀態,估計上次他們都是用類似的手法,把宮崎正人救出去。

  二馬友輕輕放下橋本真依的身體,跨足走到三人面前,正氣凜然指向蘆屋淳一:「放開那個女孩子!」

  蘆屋淳一當然不可能把「人質」渡讓出去,他的左臂抱得更緊,生怕重要的人物走掉。二馬友不欲多言,爭取時間伸手搶奪對方懷內的女孩子,蘆屋淳一突然解除束縛,轉身把「橋本奈奈美」交到另一邊手臂抱緊。

  「你這傢伙真麻煩。」

  「彼此彼此。」

  作為老對手,熟知藤原雅的手法,及早作出相關的應變。其中最麻煩的絕對是眼前這個男人,前超級英雄「殺人拳」,屢次破壞其好事。基於對方「那個」特殊的能力,根本無從反擊。

  幸好現在不同了,蘆屋淳一身邊多了一個人。粉紅頭髮少女像舞臺上的仙子,翩翩揚起裙擺切入二人中間。

  「請讓開。」

  「要是我不讓開呢?」

  「唔唔唔唔唔唔唔……像妳這樣天仙般的美少女,硬是不讓我過去的話……我都沒有辦法耶。」

  二馬友與對方互瞪,誰也沒有出手。小黑趁隙竄起,蘆屋淳一早有準備,側身扭腰,避過黑影的偷襲。同時左手甩出一道符咒,看似輕飄飄的紙張,欲像有磁性般,追往小黑身上。小黑直覺察知那道符咒不是甚麼好東西,閃電間奔過牆壁,拐到友身邊。友的右手閃電一抓,捏住那道撲來的符咒。五指一緊,便揉成廢紙團。

  蘆屋淳一微微瞇起雙眼,似乎看透這樣的手法,一點兒也不驚訝,偷偷以左手偷偷捏起結印。二馬友右手手中的符咒霎時焚燬成灰,他的手心火燙,急急甩手丟掉紙團。

  「嗚呀!燙死了!」

  二馬友的掌心尚存餘火,即時雙手快速拍動,連同空氣都擠走,將火種完全撲滅。

  看上去是毫無技術的對戰,事實上蘊含上千上萬的交鋒。每個人每一個動作,都千錘百煉,完全挑不出可以下手的空隙,讓藤原雅找不到插手的時機。

  「那麼再見了,拜拜。」

  粉髮少女笑着揮手,她趁着對峙時的空檔,於腳下的地面注入異常的魔力。不需動手也不需用筆,即席繪製出一個西洋的魔法陣。陣法內容與藤原雅認識的陰陽術截然不同,而且她亦不曾知道這種會自動繪製的技術,好像是投影機自動把陣法投射到地上一般自然而快速。對方把綾小路俊彥、蘆屋淳一及夾在脅下的「橋本奈奈美」,腳下的魔法陣光芒漸盛。二馬友第一時間撲上去,還是讓三人連同「橋本奈奈美」消失無蹤。

  「豈有此理,讓他們逃掉了!」小黑深感憤怒,藤原雅反而平靜以對:「沒辦法,蘆屋家那老頭子,可不是簡單能夠扳倒的對手。」

  「連歐陽先生都被他們擄走了。」

  「原本在歐陽振宇身上布置了好幾張跟蹤的符,都在同一時間除掉了,敵人警覺性真高。」藤原雅期待着二馬友問:「小友友呢?剛才你好像對那位少女動了手腳。」

  「放心吧,勝利的法則已經決定了!」

  二馬友於原地慢慢站起來,神祕兮兮地向藤原雅展示他右手手掌心的東西。

  「剛才……」

  「哼,幸不辱命吧。」二馬友拿住「那樣東西」,自信十足道:「快點召人來,越多越好,我們要趕去救人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