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正傳 理想之劍.3

-★浩宇☆- | 2022-05-25 17:21:13 | 巴幣 4 | 人氣 59

連載中魔譚-正傳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召喚!? 到達未知世界的悟,他將會…?

{亞蘭的視角}
我站在房間外等待晚一步出來的愛麗,見她出來以後便和她并肩前往我的辦公室。

「亞蘭大人,您怎麼看?」
「沒有怎麼看吧…雖然很想這樣說,但看來遇到麻煩事了,唉。絲朵娜阿姨怎麼說?」
「絲朵娜桑認為那人應該交給我們處理,因為是夜鴉的負責區域。」
「那個蘿莉大嬸,將麻煩事都推到我的身上,活該沒有人敢娶她。」

一想到那個粉色頭髮的少女體型的人一邊向我關上單眼,一邊伸出舌頭,笑著留下大量工作的模樣,我真的很想揍她,奈何她的干涉魔法出類拔萃,尤其在結界、屏障魔法上的造詣更是卡爾羅洛王國中無可爭議的第一人,她就是藉著這項才能,順利當上玉兔騎士團團長,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團長。

「明明就是27歲的大嬸,給我去工作啊,而且那個幼女一樣的體型是怎樣啊,詐欺啊!這是詐欺啊!」
「亞蘭大人,絲朵娜桑只是好動而已…吧?」
「好動就把動力放在工作上啊,時不時推工作給我幹嘛!」
「是…是呢…」
「算了,先不要談那個年齡詐欺者了。」
「好的。」
「愛麗,妳覺得他有說謊嗎?」
「大概沒有。」
「我也是這麼想,那小子的氣息雖然奇怪,但沒有說謊時會有的流動,雖然和妳交談時有些急速,但我想應該是另一回事。」
「嗯?」

歪著頭的愛麗看起來不知道我話裡的意思,與此同時,我剛才走到辦公室門前。
{愛麗兒的視角}
在我和亞蘭桑坐下後,我便好奇問那是什麼意思。
有著颯爽短髮的亞蘭難得的露出難為情的模樣,實在難以想像這是為人父的表情。

「呃…愛麗,妳真的不知道嗎?」
「亞蘭大…亞蘭桑,我真的不知道,畢竟我無法感應到“氣”的存在。」
「也…也是呢…咳咳,那個小子應該、可能、或者、已經喜歡上妳吧…我猜…」
「咦?」

面對突如其來的預測,我不知道應該作什麼反應,不,應該說在那位面前我必須作出什麼樣的反應才算妥當,因為這是從我心愛的人嘴裡說出,他會介意嗎?他會憤怒嗎?他會嫉妒嗎?作為一個女人希望他浮現這種表現的我是不是壞女人呢…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讓他感到安心,沒錯,這是作為妻子的責任。
{悟的視角}
唉……
我正躺在一張床上,先前通過其他親切的人得知現在已經晚上,原本在用餐過後的我大概不是去洗澡就是去苦練劍道,可是…

「果然這裡是異世界嗎,再怎麼說日本也不可能出現長著角又會發電的巨狼吧。」

沒錯,我東堂 悟現在大機率身處在擁有魔法存在的別的世界,哪怕我再不想承認,但各種跡象都表明了“魔法”的存在,這時候我才開始體會到那些見到耶穌行使“神跡”的人的心情。

「魔法嗎…我也能做到那種事情嗎…」

雖然內心確實存在著雀躍的心情,但更多的是不安,想離開這個鬼地方,想回到那個熟悉的家。

「不知道老爸老媽有沒有擔心我呢,外公應該不會啦...希望幸不要再闖禍呢,畢竟...」

畢竟我已經不在妳身邊啊,幸啊,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任性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包容妳的任意妄為的,我可愛的妹妹,幸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