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前傳漆黑的過往.6

-★浩宇☆- | 2022-06-01 15:00:03 | 巴幣 12 | 人氣 94

連載中魔譚-前傳
資料夾簡介
卡爾羅洛王國,夜鴉騎士團團長-亞蘭的過去。

{名為現在的日常}
「起來啊,亞蘭君。起 來 啊。」
「嗯…讓我再睡一會吧。」
「不 行,已經早晨了哦,而且亞蘭君你今天不是也要帶著新來的女孩進行任務嗎?」
「嗯…?我剛才不是還在森林裡練習的?」

趴在塞蕾娜腿上的亞蘭邊起來,邊打瞌睡。塞蕾娜用著“真沒你辦法”的樣子撫摸亞蘭雜亂而黑漆漆的短髮。

「嗯哼,看來我家的亞蘭君在夢裡也在努力呢。」
「咦?」
「昨晚亞蘭君把我搬進來之後就這樣趴著睡哦。」
「……」
「一定是工作太累了吧,還是說,姐姐我的腿睡起來很舒服?」

看著一臉壞笑的塞蕾娜,亞蘭總算搞清楚狀況。

「啊…可能是太累了吧,啊哈哈。」
「是喔,那就當是這麼一回事吧。話說回來,亞蘭君夢見什麼了?」
「嗯?就…就只是跟副團長學魔法的時候的事。」
「跟馬提君?啊啊,那個時候啊。那時的亞蘭君真的很讓人擔心呢,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照顧其他人,真是成長不少了呢。」

「沒到那麼嚴重吧。」被擔心的亞蘭嘀咕著,而塞蕾娜仿佛沒有聽見一樣,繼續說道。
「如果當時沒有發生那種事,現在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傻瓜大姐,現在想這種事也沒用吧。與其胡思亂想倒不如先整理好衣服…」

含糊其辭的亞蘭直盯著塞蕾娜的胸前,不知就裡地順著視線望下,不由臉紅耳赤,嘴上卻不饒人說「色小子。」

聞言的亞蘭才尷尬的轉過頭說道「嘛…嘛,總之我先去準備早食吧,待會還要照看王族大人呢。」

「不要欺負人家哦。」
「平民的我何德何能欺負高貴的王族大人。」
「那~不要看人家可愛就撲倒人家哦。」

走到門前的亞蘭看起來被什麼絆住一樣,恢復站姿後的亞蘭猛然回頭大叫「誰會幹這種事啊!」
卻不料塞蕾娜直盯著慌亂的亞蘭。

「亞蘭君~」
「什…什麼啊。」
「剛才是哪個色小子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胸口呢~」
「呃…」
「嗯~?」
「是…是我…」
「那亞蘭君,你不覺得剛才自己說的話很沒有說服力嗎~」

面對假笑的塞蕾娜,亞蘭只得放棄抵抗。

「唉,妳的話是特別的,比如說…胸部…啊啊!」
「下流,變態,姐姐我可不記得有將你培養成這樣的色小鬼啊!」

原本聽見上半句時心花怒放的塞蕾娜在剎那間轉化成怒氣沖天的遠程攻擊手,不間斷地將身旁物品擲向始作俑者的亞蘭上,吃痛的亞蘭只得立即走出房間並將門關,內心想著(我到底說錯了什麼啊)走去準備早餐。
{名為現在的日常2}
用餐過後,塞蕾娜便與亞蘭一同前往夜鴉騎士團本部。路途中,兩人並肩而行,作為騎士團長的塞蕾娜好奇新進成員的表現而詢問其照顧員。

「吶,亞蘭君。」
「怎麼了?」
「那個新成員昨晚表現得如何?」

「吓?那個王族嗎?嗯…魔法水平確實有一定的水準,魔力量也是王族標準等級以上,只不過控制水平有些差勁,還是需要磨練,至於近距離戰只比一般人好吧。」
「綜合來說,亞蘭君就是相當欣賞人家嘛~如果愛麗醬知道了,說不定會很高興喔~」

「這種程度就滿足的傢伙,我才不會讚她。」
「是嗎~」
「是啊。」

在兩人打趣一番後,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本部。
{濫用職權??}
當並肩的兩人走進室內時,附近的團員亦注意到他們的到來,雖然互相打招呼,卻不曾有人偷偷議論兩人的關係,顯然這已經習以為常了。與此同時,一道聲音從身旁傳來。

「團長、前輩,早上好。」
「愛麗醬,早安喔。」
「嗯。」

被稱為“愛麗醬”的少女含羞的望著亞蘭,水銀色的長髮,如雪般的肌膚,反襯出嬌艷的發紅臉頰,其模樣相當惹人憐愛。

「前輩,請問今天我要做什麼?」
「呃…昨晚我們已經捉了不少盜賊了吧?」
「是的。」
「那今日不如…」
「亞蘭君,你該不會想休息吧。」
「呃…不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啦!」

生氣的塞蕾娜用雙手叉腰,臉頰漲了起來。一旁的銀髮女生則一臉疑惑地看著我們。

「亞蘭君,沒有工作的話就帶領愛麗醬好好參觀…咳…咳…好好巡邏城鎮吧。」
「你剛才是不是說了參觀…?」
「你聽錯了。」
「呃…」
「亞蘭 闇野、愛麗兒 法蘭斯德 卡爾羅洛,現在夜鴉騎士團長命令你們今天要巡邏布爾努城,直到我另外派人對接為止。」
「了解。」
「我覺得留守本部也是一件挺重要的工作。」

與認真回復的愛麗兒不同,亞蘭非但不回應,甚至一個人嘀咕著,而有著地獄耳之稱的塞蕾娜則露出一副可怕的笑容。

「亞蘭君,回應呢?」
「呃…好的,我明白了。」
「好,很好。」

放棄抵抗的亞蘭垂下雙手,與之相對,塞蕾娜再次雙手叉腰,抬高頭以勝利者姿態大笑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