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正傳 理想之劍

-★浩宇☆- | 2022-05-24 14:17:22 | 巴幣 6 | 人氣 115

連載中魔譚-正傳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召喚!? 到達未知世界的悟,他將會…?

{東堂悟的獨白}
我叫東堂悟,是個17歲的高中生,本來今天是要參與劍道比賽的日子,但是命運卻跟我開了一個不好笑的玩笑。我自問不是個品學兼優的人,但至少是個奉公守法的良民。一想到今後在陌生環境生活,就不由得回想起家裡嚴厲的外公、善解人意的父母,以及既可恨,但又可愛的妹妹 幸...
{安穩的日常}
今日的早晨一如既往,由母親準備好我們一家的早餐,父親依舊邊看著報紙,邊拿起咖啡飲用。至於我和妹妹則為了洗手間的使用權而爭吵著,可能是平常也會發生的事情,所以父母都沒有打算干涉我們的「戰鬥」。

「老哥,身為男人讓讓可愛的妹妹並不可恥哦。」
「吓,我待會還要準備劍道比賽啊,要是先等妳用完,我就沒剩多少時間啊。」再說可愛是從自己的嘴巴說出來的嗎,嘛,以旁人的角度看來確實挺可愛的,不過和她相處14年以上的我深知這個妹妹心裡埋藏著一隻能言善道的小惡魔,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被她坑過多少次了。
「等我一下又不會怎樣,還是說與可愛的妹妹相比,比賽什麼的更還重要?」
「唉,妳趕快的用完啊。」

自稱可愛的妹妹用食指的指尖摸向右邊臉頰,然後歪著頭。面對卑鄙的妹妹,我只能選擇退讓,畢竟繼續爭吵下去根本沒完沒了。

「好啦好啦。」

望著愉快揮著手走進洗手間的妹妹,我無奈地走到餐桌上,雖然我不喜歡洗刷前用餐,但考慮到時間問題,我不得已選擇違反一直以來的原則。唉,因為那種妹妹而不得不放棄,我真不知道是妹妹重要到這個程度,抑或自身的原則其實非常廉價。

等待二十分鐘後,不但用膳完畢,校服也都穿著好,什至連比賽道具亦準備好了,可是她仍然佔據著唯一的洗手間。於是我氣憤地走向洗手間,打算硬闖進去,可是一旦走到門前卻聽見熟悉的流水以及歌唱的聲音。啊,原來她是在洗澡,說起來她是晨間洗澡的類型來著。雖然驚呆在一瞬之間佔據了我的內心,但隨後浮現出的是,更多的憤怒,這使我很想怒罵自私的妹妹。話雖如此,此時闖進去裡面,無論是作為一個兄長,還是一個男人,都是大大的不該,哪怕裡頭的是一個血脈相連的親妹。眼看時間逐步緊迫,我只能犧牲洗刷的時間,心裡懷著回來教訓她的心情,不情願地選擇到學校去。
{被擾亂的開始}
「嗯…嗯?」
「這裡是…啊,頭很痛啊。」

原本搭乘巴士到學校的我,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下突然來到陌生的森林,身邊除了劍道比賽用的衣裝以外就只有竹刀,雖然竹刀的硬度不算脆弱,但萬一遇上猛獸還是會有危險,這樣一想我便開始尋找離開森林的路,只是…

「即使想離開,也不知道方向啊。還好有帶竹刀,如果沒有的話果然還是會害怕。」

話說回來,我還在日本嗎。雖然也很好奇比賽怎麼樣,但比起名譽和興趣,我更在乎能不能回到家人身邊。如果我是被捉過來,那我很可能在對方的監視下吧,這樣的話我還有機會回去嗎…

「唉,不行不行,繼續想這些也沒有用,既然放我任意活動,我就要利用這個機會尋找線索。」

在幾番思緒下,我向著南方走著,不一會就發現一個清澈見底的淺河。雖然擔心細菌問題,但我還是用清水洗臉。

將臉清洗後,我用雙手拍打雙頰,收拾好精神後,正打算沿著河道走時,背後草叢卻發出不尋常的動靜,而我則將竹刀拿出,一邊警戒著草叢的方向,一邊向反方向移動。

「這是出現寶可夢的節奏吧,在遊戲裡的話…」

雖然嘴上是這樣嘀咕著,但實際上我的內心早已不知所措,如果不是知道猛獸會毫無顧忌地襲擊露出背部的人,我在一開始就會拔腿就跑了。
望著發出聲音的方向,我緊張的吞下口水,背上的冷汗將衣服弄濕。

{嗷嗷~}

一頭酷似巨狼的黑色生物從草叢裡緩步走出,黑色的毛髮,兇狠的眼神,雖然外形與狼犬相似,但牠的體型相當巨大,而且細緻部分也大不同。

「嗚哇,我可不知道地球有帶角的汪醬啊。」
{吼~}

心裡想着這都什麼事的同時,謎一樣的生物張開血盆大口,猛沖過來,仿佛…不,這傢伙是將我當成食物啊。仔細一看,牠不是滿身是血嗎。

在牠啃咬過來的同時,我俯下身軀,與成人體積相當的生物形成明顯的高低差,然後我右腳向後一踢,衝刺到牠的身下,用右手緊握的竹刀往牠的左後腿附近捅去,心裡想着(千萬不要斷啊)。

被我捅飛的生物直飛我的身後,而我則繼續往前衝到前方草叢藏身起來,默默觀察著生物的方向。
奇怪的生物緩慢地站起來,而被我捅中的位置看起來也沒有影響牠的步行能力。

(怎麼可能,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乾脆扔下包袱直接逃啦。)

期盼著牠沒有犬類固有的嗅覺的我依舊藏身在綠色的草叢,等待牠自行走遠,但想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牠筆直地走過來。而我則把旁邊的枝幹掰斷,從草叢走出。

(這下子玩完了呢…唯一的武器也沒有任何作用,同樣的攻擊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啊啊,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見到可愛的妹妹結婚的樣子啊。」

雖然內心深處已經放棄,但既然有想完成的事情,想見到的未來,就不能說句“好,我死定了”然後就站住被活生生咬死,一想這裡,身體反而比較輕鬆,這就是背水一戰的感覺?還是說做好覺悟就是指這種心情?面對空前的未知生物,我不顧一切地衝上去,牠仿佛回想剛才的攻防一般,俯身戒備著眼前的我。

{嗚嗚}
「嗚啊啊!」

我用右手緊握的竹刀向前刺上去,牠用呼應我的速度,將頭部移向我的右邊,張開偌大的狼口,咬住刺向牠的竹刀,看來是打算將它咬斷。與此同時,我將先前掰斷的樹枝刺向牠的左眼。

{嗷嗷~}

左眼被刺瞎的牠吃痛的鬆開竹刀,我望了留下牙印的竹刀,雖然有些裂痕,但我仍然慶幸竹刀沒有因此而斷開,接著我跑向狼型生物,然後將牠踢成四腳朝天的同時再跳到牠的身上,雙手握住竹刀向牠的口中刺下!可是…

「啊啊啊!」
{吼嗚~吼嗚~}

牠周遭突然出現紫色的電擊,將我電得麻痺,然後趁機離開我的身下,朝向我怒吼。

{吼~吼~}
「哧啊…哧啊…」

雖然紫色電擊不再纏繞著我,可是雙手依舊維持麻痺的感覺,牠像是看透我的狀態一樣,猛然張口衝過來。雙手不再靈活的我只能用左手擋住,想當然牠是狠狠地咬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從未遭遇過的疼痛感像浪潮似的從左手襲來,我一邊為此而大喊,一邊用竹刀由下往上捅向牠的喉嚨,這已經不是思考過的動作,只是不加思索的掙扎吧…

(我要死了嗎…對不…老爸、老媽…幸,希望她…以嫁給珍惜…她的…)
[不想死嗎?]

在我竭力保持意識反抗的時候,腦袋中突然響起一道陌生女性的聲音,當中沒有包含任何可以用言詞表達的感情。

(我不想死啊…為什麼我要莫名其妙地死在這種地方…說到底我為什麼會遭遇到這種事…我做錯了什麼…)
[錯的是汝嗎?]
(不…不是我…我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
[那汝,打算怎麼做。]
(我要反抗。)
[即使有違人道?]
(即使放棄正義…)
[即使削盡己身?]
(即使犧牲自己!)
[那汝呼喚吾,捉緊吾,使用吾。只要汝奉獻己身的,一切吾將會為汝帶來理想的一切。]
(啊…)

正當我將手伸向不存在的女性時,一道映射著黑焰的刀光斬向無知生物的脖子,左手失重的感覺將迷失的我拉回現實。

「嘖,溜了的一隻竟然在這裡啊。」

我望向發出斬擊的男人,他有著我熟悉的黑色短髮,但有著亮眼赤紅色的眼瞳,臉上一道清晰無比的傷疤更為眼神增添兇狠的感覺,身材高大健碩的他用著日本刀敲打著右肩,再加上嘴巴中含著香煙,一副日本常見的黑道臉。雖然我很想向他道謝,但左手辛辣無比的痛楚並沒有一絲減退,反而隨著危機感的消失逐步侵蝕大腦,這使我馬上就昏倒。

創作回應

七夜墨
呃...我看完這篇得心得是 錯字蠻多的 其他還行 加油:D
2022-05-29 22:57:34
-★浩宇☆-
只找到三處
2022-05-30 00:23: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