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8-御宅族和貓耳娘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3 12:57:42 | 巴幣 0 | 人氣 45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8-御宅族和貓耳娘
    在結束第一天精彩又刺激的約會(?)後,第二天建太要和貓族的雅典娜約會了。
    「你好,我叫雅典娜,是貓族的一名獵人,身高164,三圍是102/59/98,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我最喜歡建太君了喔,你不要看我這樣,我的弓術可是超一流的喔,我曾經在800米外設一隻箭後命中停在我家柱子上的麻雀,我們一起去森林冒險好不好?」有點自戀的貓族女獵人說到。
    「當然好,我一直都很希望有個貓耳娘女友,我特別喜歡貓族阿!」建太十分興奮。
    雅典娜馬上就帶著建太以近似於猴子的姿勢從一棵又一棵的樹的樹枝上跳了過去,這樣做的目的是因為今天是哥布林出沒的日子,地面上隨時可能遭到哥布林的襲擊,而雅典娜今天的目標就是狩獵3個哥布林巢穴。
    雅典娜就這樣一邊和建太談情說愛一邊拿弓箭射殺落單的哥布林,很快就到達了哥布林的巢穴。
    「從這規模看來,根據我的記憶,這個巢穴至少有500隻哥布林,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用我的火魔法幫你的弓箭附魔。」建太說。
    雅典娜隨即同意,而建太就用了「火系魔法LV22」發動了「烈火」,隨著建太口中詠唱了「Blaze」,雅典娜手上的箭附上了熾熱的火焰。
    「就決定了,我要把這一招命名為『紅炎之制裁』!!!」雅典娜說完後把附上了火焰的箭射進巢穴的最深處,巢穴頓時噴出大火,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窯烤哥布林大軍,而且好消息是這個巢穴有連通另一個在山裡的巢穴,一石二鳥拿了雙殺。
    在前往第三個巢穴時,雅典娜不小心在經過灌木叢時被一群哥布林的陷阱抓住,建太雖然成功逃出,但是腳也受了傷,只能躲在樹洞中伺機而動。雅典娜就這樣被一群哥布林抓住後被逼著吸入了迷藥並暈了過去,哥布林就這樣把雅典娜抬進了巢穴。躲在樹洞的建太用聖光魔法治好了自己的腳,接著跳到巢穴上方,剛好有一個洞可以看到內部的情況。
    「雅典娜被放在石台上,旁邊有一大群的哥布林,有隻哥布林很奇怪,那是…哥布林薩滿!!!難道說他們要把雅典娜當作祭品!!!」建太喃喃自語道。
    只見哥布林薩滿撕下了雅典娜身上的衣服,在她的身體上用刀子劃出一道一道的符咒,鮮血順著傷口和石台流下,最後流進一個桶子,哥布林們一人一口將那些血一飲而盡,哥布林薩滿在念完一長串的咒語後結束了儀式,兩隻哥布林把雅典娜像丟垃圾一樣扔進一個房間。
    建太乘著這個機會溜進房間,接著用聖光魔法治癒雅典娜,雖然建太和雅典娜的hp只剩一半而且也沒有武器,但是建太使出了之前狂練的水系魔法,LV29的水系魔法讓建太可以用更多招式,隨著建太詠唱了「Tidal Warth」,招式「海神之怒」的海嘯湧向整個巢穴,所有哥布林都被大量的水灌進身體,全員死亡。
    建太把披風借給赤身裸體的雅典娜,就這樣攙扶著雅典娜走出這個不祥之地。
    夕陽西下,雅典娜和建太坐在樹下,靠著對方睡著了…
封面:左:雅典娜 右:妹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