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正傳 理想之劍.2

-★浩宇☆- | 2022-05-24 20:08:29 | 巴幣 4 | 人氣 119

連載中魔譚-正傳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召喚!? 到達未知世界的悟,他將會…?

{真實的幻覺}
在一片濁暗無比的空間中,我四處彷徨著,不知什麼時候傳來一道優美而哀傷的女聲。

[您終於來到這個世界呢…]
(?)

我向著傳出聲音的地方提出疑問,然而我的喉嚨沒能發出任何的聲音,我只能成為一介聽眾。可是悅耳的聲音沒有如期而至,相對出現的是一片又一片的火光…那是一個慘無人道的地獄。

在地獄的中心永遠徘徊著一位惹人憐憫的女性,她留有瀑布般的黑色長髮,雙眼仿佛蘊藏著閃耀的星河。她用纖細柔弱的雙手放在胸前,看起來是在為這個情況感到悲哀,可是…周圍的人們卻唾罵著她,有的人畏懼著,有的人憎恨著,有的人哀傷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感情,雖然是理所當然,但我卻不自覺地為她感到不忿。

剎那間,新的地獄取代了原有的地獄,她依舊用軟弱無力的動作來表達自身的悲痛,重複數次這種畫面後,即使我多麼不願意,也能理解到造成這副慘狀的元兇正是她,但我仍然無法憎恨她、畏懼她,有的只有無奈…

最後我見到的是三個擁有非人之力的人類聯手攻擊她,並將她關閉在虛無而寂靜的黑暗空間,如果要說我在意什麼的話…無名女性的臉上不再掛著哀傷柔弱的表情,而是堅決的臉孔,直到確定勝敗,被關進永無止境的黑暗前,露出一副我想要撫摸,想要觸碰的苦笑…她用嫩滑的紅唇說。

[下一次,請一定好好的殺了妾身哦…這是約定哦。]

正當我不顧一切地衝過去時,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從後而至,我在被吸引的途中,光芒也不斷增大,最後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異世界?}
「嗯…這裡是…」
「嗯?你醒了嗎。」
我發現正在躺在床上,而身旁坐著陌生的男女。

男的有些眼熟,特別是左臉的傷痕。在傷疤男旁邊站著一名女性,她看起來亭亭玉立,樣貌看起來楚楚可憐,留有銀色長髮的她意外的和金黃色瞳孔相襯,雖然年齡看起來和我不相上下,卻有一絲成熟的感覺,即使是很少見過外國人的我也知道她是位美麗的女性,而且她的整體氣質給我一種高貴的感覺,然而沒有一點壓迫感,什至有些平易近人。

可能注意到我在看她,她回我一個觸動人心的甜美微笑,難道說就是初戀的感覺嗎?我的心臟感覺跳得前所未有的快速。

「喂喂,不要無視救命恩人啊,臭小子。」
「咦?」
「咦是什麼啊,你這小子忘了自己被電弦狼襲擊嗎?」
電弦狼?啊,是那隻怪物嗎?咦?這麼說不就代表他比較那怪物強嗎?

「謝…謝謝你救了我。」心裡想着不能得罪的同時,向嘴裡叼著香煙的傷疤男低頭。
「噢,話說你小子還算命大,如果不是那傢伙使用魔法的話,我們也不能馬上特定那傢伙的位置。」
「魔…法?」
咦?這個成年男人在說些什麼?

「嗯?你不知道嗎?那個嗶嗶的那個。」

嗶嗶?是指那個紫色電流嗎…一想到這裡,我心急的捉住左手。我的左手在當時被牠狠狠咬下去,該不會斷了吧,然而事實上我的左手並沒有什麼大礙,除了留下一些明顯的咬痕之外。

「啊啊,你的左手雖然被那個咬傷,但因為及時救援所以沒什麼大問題。如果要連傷痕也要去除的話,可能就要花多點時間就是了。」
「是…是嗎,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您們。」
「感謝的話說一遍就夠了。如果真的想回報我們的話,倒不如回答我們幾個問題吧。」
「好…好的。」
雖然腦袋正在整理至今為止的事情,但時間永遠不會等人的。

「愛麗。」
「是。」
被稱為“愛麗”的美麗女性回應傷疤男,然後開始代為提出問題。

(原來她叫愛麗啊。)

「我是愛麗兒 闇野,是夜鴉騎士團的副團長,您可以叫我闇野或愛麗兒。那個,請問我應該如何稱呼您呢!」
「東堂悟。啊,東堂是上面的姓,悟是下面的名。」
可能是太過緊張的關係,我脱口說出自己的姓名,但一想到外國是把姓氏放在後面,名字放在前面,就連忙矯正說法。

「好的,那我就用東堂先生稱呼您吧。」
「嗯…嗯。」
愛麗兒小姐不但沒有嘲笑我的失態,反而以尊重我的態度舒緩我的緊張感。

「那,東堂先生,請問您為什麼會一個人到布爾努森林呢?」
「布爾努森林?」
「是,那裡是布爾努城外的森林,近日在森林裡出現各種魔物,相當危險。您為什麼一個人到那種危險的地方呢,您可是差點就死了哦。」

啊,愛麗兒小姐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啊,而且還是為陌生人的我感到生氣,這使我高興到將自己突然被扔在森林的事情說出來。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醒來就出來在那個地方。」
「你的意思是,你突然從本來的地方轉移到那個森林?」
「是…是啊。」

默不作聲的傷疤男突然接過話來,面對我的回應,傷疤男盯住我數秒,愛麗兒小姐亦擔心的看著我,這使我倍感緊張。

「是這樣啊,那你先好好休息吧,待會我們再過來。愛麗,要走咯。」
「是,亞蘭大人。」

被稱作亞蘭的傷疤男拍拍我的肩膀便轉身走出去,愛麗兒小姐則在臨走前在我的耳邊說。
「不要看那個人這樣,平時他是個溫柔的人,只不過不擅表達,希望您不要介意。」說這話時,總覺得她雪白的膚色染上一片紅暈,但我並沒細想。
{亞蘭的視角}
今日我親自帶領團員前往布爾努森林剿滅突然出現的魔物群,為了避免牠們逃出森林,我們聯合絲朵娜·安雷亞斯,以及她旗下的玉兔騎士團,她們負責在外圍設置結界和阻擋,我們負責在結界內掃蕩危險的魔物。

在快要剿滅完畢時卻收到電弦狼王負傷逃走,雖然我能夠用東冕特有的氣息感知生物的位置,但可能是牠負傷的原因,弱小微弱的氣息和野獸混雜在一起,原本以為在一時之間無法找到…
「嘖,溜了的一隻竟然在這裡啊。」

我透過魔力感知發現魔物使用魔力的反應,為了盡快清理完收工,我使用干涉身體的強化魔法來提升身體能力,在趕到時發現那隻可惡的生物正在襲擊穿著未曾見過的制服的少年,我在埋怨的同時,用纏繞著黑闇的太刀砍斷電硋弦狼王的脖子。

「喂,小子你有沒有事?」

在斬殺魔物後,我把注意力放在和自己同樣有著一頭黑髮的少年身上,雖然少年失去意識,但想必是左手的疼痛感過強烈吧,心裡想著(左手可能斷了),慢慢走到少年身旁蹲下,卻發現他的左手沒斷開,什至連骨頭也完好無缺,就在我疑惑的同時,愛麗帶著數名團員趕到。

「亞蘭桑,您沒事嗎?」
「啊啊,這種程度本大爺怎麼可能出事,不要瞎擔心,傻丫頭。」

可能是看見我認真的表情,平常在辦公時間稱呼我為“亞蘭大人”的愛麗用私下的稱呼來叫我,或許是在團員面前不好意思吧,她雪白的肌膚頓時變得紅潤。

「您沒事真的太好了,亞蘭大人。這位是?」
「我也不知道,先前沒有感知到這傢伙的存在。」
「確實無法感知到魔力…」
用著手指摸著下巴的愛麗這時望了我一眼,和她最為熟悉的我在轉眼間就了解她的意思,便表示。

「氣息也相當微妙,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雖然很在意這傢伙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結界內,但還是先幫他做應急處理吧。」
「好的。」

得到我的許可後,只會基礎程度的治癒魔法的愛麗開始為他施放魔法,而我則在期間望向落在地上的木刀,以及奇怪的包袱。在愛麗完成最後的冰敷後,我才指示團員們把昏倒的少年和疑似他的物品一同搬到位於城內的本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