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141.霍普與菲娜

意人子 | 2021-10-17 09:46:27 | 巴幣 0 | 人氣 113

  尼爾與小光的體感時間大約是半天,而外界其實才經過了一分多鐘,兩人對這位「狼人族」少年的意識體治療終於完成了,於是便退出了意識體,收回了瑪那絲線。

  尼爾緩緩的睜開了眼睛,靜靜地看著前眼已經不再低吼的狼人族少年。

  (尼爾哥,現在感覺他變得很平靜了耶)

  希妮關心的說道。

  (嗯,我們剛幫他治療了一下,看來至少他不會再發狂了,來,大家來幫忙把他從牆上放下來吧)

  尼爾呼喚著同伴一齊破壞了束縛住狼人族少年的鋼鐵獠銬,並使其坐在了地上。

  (為這位少年治療的時候我發現到魔力消耗的量比想像中還大,而這個洞窟現在所剩餘的瑪那屬性魔力恐怕也不夠我治療這邊全部400多位的狂戰士....)

  尼爾說明著目前的狀況,其實關於這點尼爾也是有想到利用魔力轉換的方式將其他屬性轉換成瑪那屬性的魔力,但這個轉換是有一定量耗損的,而其中耗損的部份則會成為熱量散發出來,並且還需要進行額外的冷卻才行。

  再加上,這400多位狂戰士的數量,也是讓尼爾覺得很誇張的數量,換作在一般公司企業的話,只能用「辭職比較快」來形容了。

  正當尼爾說明著魔力缺乏的狀況時,狼人族少年緩緩地睜開了眼睛,但此時的他整個眼睛仍然是渙散無神的。

  「你好,我是尼爾,我們是來救援你們的,請問能聽得懂我說的語言嗎?」

  尼爾看見狼人族少年甦醒,便轉身面向他並親切地用世界語對著攤坐在地上的狼人族少年說話。

  狼人族少年用渙散無神的眼睛看了看眼前的尼爾,遲頓的點了點頭。

  「太好了,你叫什麼名字呢?」

  尼爾鬆了口氣的接著問。

  「在....在下是....霍普....」

  霍普緩緩的說著,但才剛說完,斗大眼淚馬上就從眼眶中流出。

  「嗚嗚....」

  霍普哽咽的開始哭泣,但卻沒有用手去擦拭眼淚,彷彿身體還無法自由控制一般,並且眼神還是如同剛開始時一樣呆滯。

  「來....不要緊了喔,你現在很安全」

  希妮一邊溫柔的安慰著,一邊拿著水杯遞到了霍普的嘴邊,霍普本能的用乾裂的嘴吸了一口,心情也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霍普的意識因為被屬性結構體侵蝕得很嚴重,所以即便現在填補上去了一些空白意識體,但也僅能達到讓他能恢復意識的程度而已,所以他可能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復健)

  尼爾用意識溝通說明著治療霍普的一些細節。里特則是非常驚訝於師父竟然還能做到意識體的修復。

  而尼爾所說的「意識復健」,正是讓還存在的主意識漸漸將這些空白意識整合成自己的意識的過程。

  在霍普吃了一些水和肉條之後,就平靜的睡著了。

  接著尼爾一行人在稍做休息之後,雅柳便去與隱藏在入口附近的探索者碰頭,並說明著裡面的帝國鬥士都解決了,還俘虜兩名,只是其中一名四隻都被切斷了。

  而該探索者並沒有太過驚訝,只是非常恭敬且佩服的表示了對雅柳的尊敬,接著就隨著雅柳一起進入狂戰士實驗室瞭解詳細狀況。  

  在探索者瞭解狀況的過程中,他也看到了正在休息著的尼爾一行人。

  雖然身為探索者的他是有耳聞過尼爾的各種小道消息以及事跡,但畢竟那只是情報的一種,況且尼爾的冒險者位階與白金級的雅柳還相差甚遠,因此這位探索者壓根也沒想過這次狂戰士實驗室尼爾這群剛滿10歲的小孩會有什麼實質幫助,於是也沒有過於驚訝。

  畢竟白金級冒險者本來就是非一般人能達到的。

  「雅柳大姐,這次狂戰士實驗室的討伐,您應該可以升級到了秘銀級了吧!」

  探索者有點奉承的向雅柳說著,因為他很清楚這個實驗室裡面帝國鬥士的人數以及實力,而雅柳則是完全不在意似的當做沒聽到,因為雅柳只在意能否繼續跟尼爾一起學習,在這短短的幾年之間,雅柳確實也是因為這樣而變強了數倍!

  而其實雅柳現在的各種裝備以及魔法能力,早已超越了秘銀級冒險者的實力了,但是秘銀級並非是冒險者點數攢夠了或是實力足夠了就能升遷的一種層級。

  所謂秘銀級冒險者,意思就是國家級冒險者的意思,因此必須由國家認可。也就是必須對國家有過貢獻,並且經過評審委員認可再經由國王授勳才能升遷。

  只是秘銀級還有一個隱藏的升遷管道,那便是「習得神代階級魔法」,並且同時「有意願為國家服務」,接著再經過評審委員「身家調查」以及認可之後,最後經由國王授勳才可升遷,而這個管道其實就是為了拉攏「神代魔法擁有者」而存在的。

  而相對來講,白金級冒險者的升遷與之相似,但唯一不同點則是只需要伯爵以上的領主授勳認可,而其隱藏的升遷管道則是「習得精靈階級魔法」。

  雅柳主要是十多年前還在與尼爾的父母羅格與蘇菲組隊時,參與了一次狂戰士實驗室討伐,以及其數年後在東境各項功績,最後被夏沙伯爵授勳認可才升遷為白金級冒險者的。

  而這次破壞狂戰士實驗室的功勞,本來應該由白金、金、銀級大約50人的中型規模冒險者部隊來分擔,但現在看起來卻像是雅柳一個人獨力完成的一樣,所以這位探索者才會如此的奉承。

  事實上,這也表示了「新生閒散喵喵」小隊戰鬥能力,相當於一個50人的中型規模冒險者部隊了!

  正當雅柳帶著探索者前往「未狂戰化」的一般人監禁區交接的時候,躺在尼爾所製作的輪床上的半龍人少女逐漸甦醒了起來。

  「妳醒啦~」

  先注意到並且發出聲音的是希妮,緊接著尼爾與其他人都睜開了眼睛,但大家仍盤坐在自己原本的位置上。

  「....這裡是....?」

  半龍人少女從輪床上坐起,看了看四周然後發出了疑問。

  「這裡還是之前的地方,只是這邊的敵人都被我們解決了,我們現在正在整備休息中,不久後會帶妳回妳的家」

  尼爾迅速的把狀況整理之後對著半龍人少女說明,本以為少女會驚慌失措,但卻沒有。

  「你是....當時救我的人,謝謝你....」

  半龍人少女依稀記得當時突然出現並且救助了自己的尼爾的臉龐,因此並沒有感到驚慌與失措。

  「這是我們小隊所有人的功勞喔~我叫尼爾,這邊依次是希妮、羅夫、立虎、里特、還有我脖子上的是麻糬,然後還有一位夥伴她正在另一區忙著交接,她叫雅柳」

  尼爾挨個介紹了整個小隊,當然也不忘自己脖子上的麻糬。

  此時半龍人少女才驚覺到這個小隊和自己一樣全都是小孩子,但基於禮貌還是趕緊的回答了自己的名字:

  「我、我叫菲娜,謝謝你們的救助!」

  「不用客氣,這些澤金帝國狗在這邊幹些喪盡天良的事,我們滅了他們只是剛好而已!」

  立虎馬上氣憤的說著,羅夫與希妮則是尷尬的笑著。

  「妳還記得妳家在哪邊嗎?」

  尼爾站了起來走近了菲娜,一邊向詢問著一邊拿出了記錄著目前已知國家的世界地圖給菲娜看。

  「我們現在的位置在這邊」

  尼爾指向了目前所在位置的「安格山脈北支」末端的山群。

  「我家是在海邊的一個小鎮....嗚嗚....」

  菲娜說到一半突然悲從中來,眼淚潸然落下。希妮見狀,馬上就靠向了菲娜,輕拍她的背安慰著她。

  「沒、沒事啦....我只是想起了家人,還有被抓來時的經歷,但我們菲利亞的龍人是最勇敢的!」

  菲娜趕緊的擦拭著眼淚,並且強忍情緒說出自己國家的信念。

  神聖菲利亞同盟國是一個以龍王為首、以及極少數巨龍,還有大量半龍人為核心所組成的國家,而與其同盟的「民族」有人族、多毛族、獸人族、鱗甲族、翼人族....等等,甚至還曾有傳聞連魔族、精靈族、妖精族也有少數存在,是一個非常自由且強盛的國家。

  而神聖菲利亞國內的半龍人則是自稱自己為「龍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繼承「龍的意志」的一群人,而「半龍人」只是一個外族對他們所使用的通稱,但其實這也表示著這些外族人沒理解他們的信念。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