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八)

Frostmirror | 2021-10-07 17:11:54 | 巴幣 2 | 人氣 126


早晨,千白霜還躺在床上睡,一陣敲門聲驚醒睡夢中的人,千白霜無奈的抹了抹臉,聽這敲門聲想也知道來的人是誰,他慢悠悠的洗漱後,慢悠悠地開了門,只見無淵白依舊是用魔法轉了性別的模樣,千白霜相當無奈,無淵白倒是挺勤奮,三不五時拿著不一樣的早餐給他,千白霜慢悠悠的倒了杯鮮奶放在自己的桌位,慢悠悠的坐在餐桌的位子上,他對於無淵白無緣故的獻殷勤,感到後怕,因此他先是乾咳了幾聲,說:「我說領主阿!您不覺得您真的很閒嗎?貴領地的事務你都不用管嗎?」

無淵白高興的拿起餐包,在餐包上抹了奶油,無所謂的說:「沒事,琮會幫我搞定的!」,千白霜有些頭疼,又說:「我說領主,你三天兩頭就跑我這,我都懷疑你這是在軟禁我啊!」,說完,無淵白便將抹好奶油的餐包放置千白霜的餐盤上,笑著說:「怎麼可能呢!?我就擔心你吃不好、穿不好...」,話沒說完,千白霜順代接了一句,「是不是也擔心我睡不好啊?」

千白霜語落後,又將自己餐盤上那無淵白給他的餐包,放回無淵白的餐盤上,自己拿起鮮奶喝了起來,無淵白看千白霜不動聲色退回餐包,二話不說吃了一口後,隨即又將餐包放置千白霜的餐盤上,說:「我都忘了,你不喜歡吃抹了奶油的餐包!」

千白霜看著餐包一眼,又看著無淵白已經吃完自己的餐包,正看著自己,他忍著隱隱作疼的頭,對著無淵白笑了一下,說:「還真感謝領主您的早餐阿!!」,語落,慢慢地吃掉自己餐盤上的餐包。

一頓艱辛的早餐時間終於結束了,千白霜正忙著自己從村民那接下的工作,無淵白則是坐在一旁看著千白霜的背影,想到那次在小森林的回憶後,自己跑去問琮,甚至研究精靈族的相關文獻書籍,如果要獲得精靈族的信任,就必須先獲得破曉騎士的認同,對精靈族來說,信任等同於認定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相守的承諾!

可無淵白要得只不過是精靈族的領域信任,他根本不想要愛情的信任,因為太過於沉重,且不能保證對方能不變心,更不會因為他的樣貌自卑而轉身離去,但他看著千白霜的背影,不知為何他緩緩走至千白霜的身後,神使鬼差的抱住千白霜,千白霜僵硬的震了一下,此時一名婦人撞見這種情形,樂呵呵的笑著,說:「哎呀...」

千白霜驚嚇的瞪著他那淡藍色的瞳孔,轉頭看著身後的女人不說話,而無淵白則擺出一副做錯事的模樣,好不令人憐愛,此時婦人趕緊打圓場說:「哎呀...千先生一直為我們月離市做這麼多事,太久都沒理會自己的小嬌妻了,都是我不好!打擾這麼久了,我想到我還有事情,先離開啦!!」

千白霜望著那位婦人帶著誤會離去,頓時感到有些挫敗,他看著無淵白似乎情緒低落的樣子,二話不說拉著無淵白離開自己的住所,來到兩人相遇的小森林,千白霜鬆開了無淵白的手,倚靠在樹邊,保持沉默。

無淵白看著千白霜保持沉默看著他,忽然輕笑出聲,撩撥了自己的長髮,故作驕傲的姿態說:「我看你這麼忙卻不理會我,所以我才故意戲弄你啊!!」

千白霜見無淵白這樣說,突然離開樹邊,生氣的走近無淵白面前,冷語:「給我變回去!!」,無淵白從來沒看過千白霜生過這麼大的氣,以往自己再怎麼戲弄他,他都不會生氣,但這次不同,無淵白頭一次覺得自己真的闖禍了,連忙道歉的說:「我...我不是故意...」

但千白霜依舊那語氣,「給我變回去!!!!」,無淵白只能傻楞楞的變回去,千白霜默默的抓起無淵白的手,撩起無淵白手上的衣襬,此時無淵白的手,有著紅色灼傷的印子,千白霜皺著眉,對著無淵白的手施了治癒魔法,等印子不見後,千白霜又離開無淵白的身邊,冷語:「傷口我幫你治癒了,只是會有後遺症,這後遺症會讓你有點發燒不適,休息幾天就會好了!你回黑月城堡休息吧!」

無淵白不知為何看著千白霜那生氣的樣子感到心慌,問:「那你呢?」,千白霜轉頭看著無淵白那手足無措的模樣,心想,演啊!再演嘛!今天我就擺脫你!!

千白霜繼續裝生氣的樣子,說:「我?我有事要回精靈界一趟!!」,無淵白一聽,連忙說:「不行!!!...你」話沒說完,瞬間躺地。

千白霜看著無淵白倒地不起,摸了摸他的額頭,便大聲叫喚,說:「請問監視我的人你在不在阿!?你家領主倒下!發燒啦!!在不送回去休息會死阿!!!」,話落下,一名女人看到領主倒在地上後,趕緊扛起領主,瞪著千白霜不語,隨即轉移離開。

千白霜伸展了腰,開心的說:「呀!終於自由啦!!!!得抓緊時間開溜啦!!!」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7 22:3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