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四)

Frostmirror | 2021-10-07 01:29:34 | 巴幣 2 | 人氣 131


送走克菲歐公主後,無淵白正處於怒氣無法宣洩,他瞪著周圍侍從,冷聲質問,說:「是哪個傢伙把邀請帖轉送至精靈界?」,一名侍從悠哉地說:「我!」

無淵白看著對方後,頹喪著坐下,無語地說:「乾脆取消相親行嗎!?這感覺太瞎了!!琮!」

琮笑著說:「我這是為你好啊!不然你想讓那些老大臣掌控黑月城?再說如果擁有精靈界的信任,或許那幾個老頭就會乖乖閉嘴吧!!」

無淵白抹了抹臉,問:「你覺得剛剛那位是真的公主?還是假的?」,琮絲毫不客氣地為了自己到了一杯上好的月珍茶,嚐了一口,說:「我記得那位公主是喜歡外貌佳的人,而眾界對她的評論也不是很好!!而且這公主身旁還有一位騎士,聽說最近升階了,叫『破曉』!」

無淵白慵懶地坐回主位,又把束好的髮給散開,問:「破曉....?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琮又喝了一口,說:「是個溫柔正直的人!平時不易出現眾人面前,只要有人發生困難被他看到,他就會出手幫助!!只是我覺得可惜了....」

無淵白納悶的問:「可惜?哪裡可惜?我聽你說,他為人不錯啊!」,琮有些生氣地將茶杯放置桌上,生氣的說:「不是可惜他的為人,是可惜他愛上了不該愛的人!!!」,無淵白瞬間理解了什麼,淡定的說:「嘛~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啊!既然那刁蠻公主有人愛,那她就該珍惜啦!所以她剛剛拒絕也是喜歡上那位騎士吧!」

琮看著無淵白那悠哉的模樣,說:「希望是阿....」

黑月城外,千白霜看四下沒人,也沒有生物的氣息,便將自己從女人的模樣轉回男性,接上了精靈界的通訊後,千白霜向克菲歐公主報告此次相親大會的事,然而,克菲歐卻忽然向千白霜要無淵白的畫像,千白霜自然不會這麼傻地給她,要是給她看過,搞不好下一秒就會要他代替她跟無淵白結婚,這事情打死不幹!!

千白霜切斷了通訊後,此時一陣銀白的月光照在自己身上,他望著天上的月亮,忽然,『啪!』樹枝被折斷的聲音,千白霜緊張地轉頭查看,無淵白卻因為千白霜的轉身,至此丟了一顆心,一身雪白飄逸的風袍,花瓣隨著微風紛落,銀色的髮彷彿微微透著光,淡藍色的眼眸有如受到驚嚇般地看著自己,從未見過眼前的人竟比自己來的耀眼。

由於千白霜為了遮掩自己的耳目,穿上了白色的風袍,原以為這地方不會有人經過,沒想到居然被無淵白撞見,但千白霜一想到自己並非女人的樣子,故作鎮定地看著無淵白,此時才發現無淵白還真是一身黑阿!

雖然他現在是穿戴整齊,及腰的黑髮束成馬尾,一臉癡呆的樣子看著自己,著時覺得可愛,但很快的,馬上一拳打醒自己,『臥槽!這什麼危險思想阿!!?覺得可愛?TMD,這人到後面可是說不愛自己,逼自己去死的元兇啊!!遇上這種人能閃就閃啊!!』

無淵白見自己這樣盯著對方似乎不禮貌,笑著說:「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你賞月...」,千白霜愣了一下,....賞月?

千白霜看了無淵白這靦敟模樣,差點懷疑白天見到的那位是他哪家親戚,但現在要開口說話也不方便,畢竟要是被認出來他是用魔法假扮公主,那肯定會很糟糕!!

然而,無淵白的身後依續傳出尋找的聲音,千白霜見狀,只用食指抵著自己的唇後,瞬間消失在無淵白的面前,無淵白還來不及抓住千白霜的一絲衣履,有些生氣又有些沮喪。

琮帶著一大批人馬來到無淵白的身邊,說:「領主,總算找到你了!你要散步也不能跑到這麼偏僻的地方啊!要是遇上危險,誰保護你啊!?」

無淵白握緊了拳,全身散發濃厚的黑色氣息,原以為會揍琮一拳,但無淵白卻刻意的挑起琮的下巴,輕聲細語、無盡的遣捲溫柔,在耳邊低語,說:「危險?我看起來像是會遇上危險嗎?」

琮見無淵白來這招,就先求饒說:「大哥,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打擾到你什麼了,但能別這樣嗎?」,下一秒,在琮的耳邊卻是猶如地獄般的森冷語音,「既然知道打擾到我,還不給我離開阿!!!」

語落,琮趕緊帶著人馬離開,無淵白則是皺著眉再看一眼那剛剛消失的白色身影後轉身離開。

一直躲在樹上的千白霜監視著無淵白氣的一舉一動,且現下人都散了,現場又恢復安靜,此時的千白霜可不想又回到原地,只能在樹上默默脫下長袍,自語:「我...怎會有種不好的預感...?」

千白霜沉默了一回,搖了搖頭,自語:「錯覺吧....」,語落,又消失匿跡。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07 22:0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