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五)

Frostmirror | 2021-10-07 03:32:38 | 巴幣 2 | 人氣 118


待在黑月城一段時間,千白霜認為既然自己拒絕了,那也差不多該離開,雖然最初跟公主殿下的協議,是偽裝成別的女孩子,聲稱是精靈界的公主,去查探黑騎領主的一切,畢竟傳聞中那位領主不只是樣貌佳,處事手段也是高明的,所以即便轉生成了『千白霜』,唯一不變的是,自已的直覺依舊是靈敏很強的,直覺強烈地告訴自己,『無淵白...不好惹!!!』。

千白霜正思慮著自己要怎麼離開黑月城,反正精靈界交代的事情他也完成了,只要破壞掉重要劇情,大概也沒有自己的事情了,現在只要讓自己低調安穩過日子就可以了,所以不僅僅是努力回想有什麼重大劇情,卻沒想過自己這樣破壞劇情,反到改寫了故事劇情。

此時,千白霜的房門被敲響,他笑著看著眼前的男人,問:「今天是領主的相親大會吧?你是要帶我去嗎?」

男人看著女人癡笑的模樣,一想到這女人在黑月城堡內作威作福的樣子,又是精靈界下任精靈女王,男人還是乖乖收起鄙視的態度,說:「不是,克菲歐公主,領主取消了相親大會!說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公主殿下回精靈界的路上還請注意安全!!」

千白霜愣了愣,尷尬地笑了笑,而身旁的侍從全都因為這件事情竊竊私語,鄙視的目光盡往克菲歐瞧,千白霜訕笑了一下,緩緩關上門,自語:「無淵白都還沒跟我談戀愛!他就喜歡別人了!!?哇!那我不就自由了!?不過要是公主跑來這裡,知道我這樣搞她,臥槽...我會被精靈界發通緝令阿!然後...就是精靈性死亡!!!?」

千白霜細想了一下,算了,先開溜在說!!等事情發生之後,再來解釋吧!!自己還是先找個地方低調過日子,順便統整下記憶好了。

於是,克菲歐向無淵白道別之後,離開了黑月城的國界,來到了離黑月城有兩座山的一個城市─『月離市』,千白霜解了魔法後,又看看自己還穿著精靈騎士的裝扮,趕緊換了套衣服,進入月離市。

黑月城內,無淵白慵懶地擺弄花園的盆栽,笑著問:「調查如何阿?」,琮恭敬的回答:「在黑月城裡的公主並不是真正的克菲歐公主!!是一個沒見過的男人!但可以斷定這個人應該是奉那位公主的命令,前來查探領主你吧!」

清脆的『喀擦』聲,細枝緩緩掉落,無淵白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說:「恐怕是精靈界的侍衛吧!」,琮接著問:「白你到算怎麼做?」,其實早在千白霜關門自語的時候,無淵白早就聽到千白霜的話,『無淵白都還沒跟我談戀愛阿!他就喜歡別人了!!』,完全沒把話聽完便又冷笑著離開。

無淵白冷笑著說:「你知道對付一個變態,最簡便的方法就是讓他愛上我的同時,也順便將他的心狠狠的踐踏!這樣他就不會妄想了!!」,琮又問:「即便他是個男的?」,無淵白勢在必得的冷語:「當然!」

琮嘆了氣,說:「這人現在在月離市,他似乎沒有打算要回精靈界的樣子,且我在他身上施了追蹤法,讓你方便找到人!!但我身為你的好友,我還是要建議你,你要玩弄他的感情可以,但請先把精靈界的信任拿到手再說!我覺得那男的身分似乎是一條能幫助我們能拿精靈界的信任最佳捷徑!」

無淵白笑了笑,開啟了傳送陣後,便來到了月離市,便開始施展了琮的追蹤法,一路輾轉來到偏僻安靜的地方,此時一陣歡笑聲竄起,無淵白緩緩向那歡笑聲竄起的方向走去,他驚訝的瞪大雙眼,眼前的人居然是那晚賞月的人,心臟不禁加快跳動,再看一眼,那男子身邊還有一個女人陪著,他有些惱怒,明明在他城內的房裡不滿他不跟他談戀愛,可下一刻居然對別的女人感情要好,無淵白臉色難看至極。

此時,女人發現自家門口站了一位皮膚白皙,一頭烏黑的秀黑,身著黑色洋裝的女人,她輕喊了正在幫她整理園地、還陪狗玩的男人,問:「霜,我家門口那位女人你認識嗎?」,千白霜停下玩狗的舉動,不經意得朝著女人說的方向看去,這不看還好,這一看,千白霜不僅臉色發白,還顯得慌張連忙說:「我不認識呢!不過時間晚了,我...我先回家了!」

不等女人要說些什麼,千白霜急急抓起外袍,加快步伐越過那黑髮人兒,誰知無淵白冷看著一無所知的女人不語,也跟著千白霜的步伐離去,只留女人高興自語,「哎呀!霜還真是害羞啊!看來那位是他女友啦!」

千白霜是一路疾走,後頭人兒終於開口說話,但聲線卻是甜膩致死可怖,「在黑月城過足作威作福的日子,戲耍領主我,還妄想跟我談戀愛!!精靈界的侍衛真懂玩啊!!」

千白霜被後頭的人這樣指控,心裡連忙叫囂,臥槽,我都忘了這無淵白不是吃素的阿!!完了完了,他大概把我當變態了!!依稀小說情節好像是無淵白對變態總是心狠手辣的!慘了,得趕緊想辦法逃難阿!!!

千白霜混亂的思緒,經過了一座小森林,沒頭沒尾的亂闖,直到無淵白悄悄在千白霜慌亂無神的到處亂走,佈下了陷阱魔法─囚籠,千白霜這才驚覺自己被關起來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07 22:1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