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二)

Frostmirror | 2021-10-06 21:52:33 | 巴幣 2 | 人氣 100


『醒醒!!霜...醒醒!!』溫柔的聲音輕輕叫喚著。

男人有些神智不清的看著眼前的人,而那人依舊輕聲喚著,最後還是倒下了。

「啾~~啾~~」一聲嘹亮的鳥叫聲,躺在床上的人,緩緩醒來了,他忽然感到全身痠痛,吃力的撐起身子,此時一名侍從端著藥水進來,一看到原本還在躺床的人,現在正坐在床上,不僅臉色蒼白,更是冒著冷汗,他緊張的將藥放置桌上後,連忙蹲坐在那人身旁檢查傷勢,關心的說:「我的天啊!你終於醒了!!被精靈長老一擊打倒就算了,你幹嘛還要逞強去維護那刁蠻的公主阿!!真不是我要說你啊!你誰不喜歡,偏偏喜歡公主阿!!」

被身旁的人這一說,原本腦袋還沒開始運作,就先抓到了幾個關鍵字,『公主』、『精靈長老』!!?

他緊皺著眉,問:「所以我是為了保護公主才...?」,侍從看著眼前的人一臉狐疑的模樣,忽然深表同情的說:「唉!不是我要說你啊!千!你這人就是太正直了,是,喜歡就是喜歡!所以拚了命就要去保護!可偏偏大家都知道公主她只是利用你愛她的心,來達成她想要的阿!!所以你要看開點!!」

一直聽侍從喋喋不休的話語,男子臉色更加慘白,頓時想起了很多的事情,他閉了眼,咬著牙說:「夠了!!」,侍從被他這一低吼,嚇得趕緊閉嘴,連忙說:「那..那個藥我放桌上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便一溜煙的跑離房間。

抓到了幾個關鍵字,男人無奈地安撫著眉間,自語:「我被炸死就算了...為什麼要讓我轉生到這個小可憐的身上阿?『千白霜』、『公主』、『精靈長老』...照那位侍從的話,看樣子原主似乎已經知道『黑騎領主相親大會』的事情,然後為了贏取公主的心,經歷了精靈長老的繼承稱號一戰了!」

男人突然想到,『也就是說等等那位公主會來探病,之後我就會開啟代替她參加相親!?』,一想到這,男人瞬間站起身,卻又撕扯到傷口,崴著身子又乖乖地坐下去,心想,『臥曹!!這可不行!!那個結局我不能接受!!封印自己=死掉是吧!?前一世我已經被炸死了,這一世別想我會乖乖聽話了!!總之,要活命就要掐滅掉任何跟愛情有關的氛圍才行!!『千白霜』阿!『千白霜』!這回咱們不做正派了,要做反派了!!』

果其不然,一陣急快的腳步聲傳來,門忽地的打開,一名清幽的女人闖了進來,看著男人正背對自己坐著,淚眼婆娑的模樣,好不讓人心疼,她傷心的問:「你..在氣我嗎?氣我提議讓你參加黑騎領主的相親大會嗎?」

男人一聽,緩緩轉過身,說:「怎麼會呢!?克菲歐公主應該也有自己要思考的事情,身為騎士的我,只能盡責的守護公主殿下阿!」,語落,牽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克菲歐見狀,撲進男人的懷裡,嬌聲哭泣,說:「對不起,對不起!!霜!我...我明知道你喜歡我,可我...卻..對不起!!」

千白霜一面安慰克菲歐,一面計畫著下一步的事情,克菲歐傷心了好一陣子,她怯怯地看著眼前這位溫柔的男人,問:「那..黑騎領主的相親大會...?」,千白霜和煦的說:「我知道的,我會代替您參加的!」

克菲歐一聽到千白霜的回覆,喜極而泣再次抱緊千白霜,說:「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霜!!」,語落,又親了千白霜的臉頰,隨即跑開說:「那麼等你傷好了,就來接受『破曉』的稱號吧!!」,一抹燦爛的笑顏綻開後隨即離去,千白霜則是回送一抹讓人看不透的和煦笑容裡,藏著多少苦澀的笑容。

送走這位大神後,千白霜緩緩地關上門,又緩緩地坐到床邊,冷汗直流,緊張得喘著氣,平復自己剛剛一直非常緊張的心情,低語:「演員還真不簡單啊!!要不是這本書我讀得快滾瓜爛熟了,我還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回應阿!?」

一想到原主去挑戰精靈長老的稱號戰時,那公主似乎在的樣子,千白霜一邊回想原主的記憶,一邊自語,『也就是說,原主在精靈長老還有公主面前,承認自己喜歡公主,而公主則是拒絕了原主,但又害怕去參加相親大會,所以推了原主入坑!?...姆..這書的作者似乎沒有寫清楚千白霜到底是為什麼願意入這個坑的阿!!?』

千白霜在嘆了一口氣,說:「算了,反正都被打成重傷了!還是先乖乖治療吧!!剩下的...以後再說吧!」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07 00:13: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