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三)

Frostmirror | 2021-10-06 23:45:41 | 巴幣 2 | 人氣 109


千白霜因稱號一戰在精靈界出了名,也因這一戰重傷休養好一段時間,此時,千白霜穿起白色的鎧甲風衣,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嘖嘖稱奇的說:「雖然說不上是個帥哥,還是花美男什麼的,但至少還可以!!」

一想到自己等等接受完稱號,就要出發去黑月城,千白霜嘴角微揚不語,整理好一切後,跟隨著侍從來到了精靈殿,此時,精靈長老站上大殿,向精靈公主行禮後,將一柄精緻優美的月牙弓舉上,莊重嚴肅的說:「精靈騎士─千白霜!賦予你最後一道試煉,精靈界的祝福賦於在這把月牙弓了,只要你能將這弓的箭弦之月魔法發動成功,你就是繼承了精靈界的騎士──『破曉』!!」

  千白霜接過了月牙弓後,走至精靈殿外的門口,一直思考這到底要怎麼做,然而,一個曾在網路上看過的出招畫面閃過,他將弓緩緩畫上一個圓,舉弓向上,以弦當箭,拉著箭弦朝著天空射出一道弧線,忽然雲朵因那發箭的關係,緩緩露出猶如道路線的光芒。

精靈長老看著千白霜的背影,再看看因千白霜那發箭而產生陣陣銀月的極光,在轉頭看著公主那戀慕的目光,他輕咳的一聲,說:「公主殿下,儀式完成了!!他該完成履行他對我們的義務了!!」

千白霜再次走進精靈殿,恭敬的半跪行禮,溫柔笑著說:「克菲歐公主,我將出發前往黑月城,希望我回來時還能參與您女王繼任大典!」

克菲歐悄悄握緊的手,又悄悄鬆開,笑著說:「恩..霜你一定可以來得及參與的!!」

千白霜離開了精靈界,來到了黑月城外,此時,黑月城正籌辦著相親大會,千白霜想了想,『按照劇情發展,我這是要變成女孩子的模樣吧!?不過小說有寫到這黑騎領主長得像女的,我變成女的...是要跟他比樣貌嗎?不不不...哪有人長得比自己貌美的,這不是簡直要氣死自己嗎?我看..我還是先進去看看再說!再來考慮自己要不要變成女的!!?』

千白霜一踏進黑月城後,看著粉色的花瓣紛紛飄落,又看到很多女孩子都很期待領主的相親大會,他不禁打了退堂鼓,直接出了黑月城,心想,『剛那是啥!?不就是相親大會嗎?為什麼要排這麼長的隊伍阿!?又不是買什麼限定品吧!?我的天啊!!」

千白霜瞬間又振作了起來,自語:「不行!!事關重大結局,打死不能退縮!!變女的就變女的吧!!」

話才剛說完,千白霜瞬間用魔法轉化了自己的性別,再次踏入黑月城,遞交了邀請函後,被邀至城堡內作為賓客,雖然還沒見到那位黑騎領主,但千白霜早已打定主意,當面拒絕,速戰速決,之後他就能快活過日子了。

才剛這樣打定主意,「你就是精靈界的下任女王─克菲歐公主!?」帶有磁性的聲音,在千白霜身後響起。

千白霜一聽,趕緊轉過身,看著來人,這一看還真真真真是不得了阿!!千白霜雖然表現的是處變不驚,但心裡卻已經是臥槽一陣子了,這是什麼絕世美顏阿!沉魚落雁阿!!身為男人有著這樣的外貌,難怪一堆男女老少變得跟花癡沒兩樣阿!!

雖然一眼就認出眼前的『絕世美男』,千白霜淡笑著問:「您是..?」,無淵白嘴角微揚,輕輕彎著腰在千白霜的耳邊低語:「我就是黑騎領主─無淵白!」,千白霜隱忍著想揍人的衝動,心想,『臥槽,好好講話就好好講話,有必要這麼撩!?』

無淵白打量了克菲歐一陣,緩緩地坐上主位,慵懶地問:「不過身為下屆女王,卻一個人來到黑月城,精靈界的長老或是人民都不會過問還是擔心嗎?」

千白霜笑著說:「我來,只是拒絕當領主您的相親對象!再說,您這麼『貌美』,不難找不到對象吧?」

無淵白冷哼一笑,坐姿更加性感撩人,千白霜看著眼前的男人,雖然一身黑袍,還披頭散髮的這樣出來見人,的確論他那原來的世界,穿成這樣都無所謂,但前提是你要是個美人!

千白霜笑著問:「請問領主閣下通常都是這樣隨意見人?儀容不齊....?」

無淵白緩緩正坐了起來,將散髮梳整起來後,有意無意地問:「那公主殿下說話為什麼這麼客氣溫和?據各界所知,精靈界的公主可是刁蠻任性,似乎還利用了愛慕自己的男人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千白霜此時又是一陣臥槽,這傢伙難不成還有情報販在精靈界阿!?這麼懂精靈界幹什麼啊!?不不不,現在是要想辦法打消他的興趣,看這樣子他懷疑我不是公主了!!

千白霜乾咳了幾聲,露出刁蠻的模樣,任性地說:「我不過是裝裝樣子,想引起你對我的興趣阿!再說,領主閣下這麼美麗,而我在精靈界也是美麗的下一任精靈女王,要是我與您在一起了,不也能襯托貴領地的優勢與榮耀嗎?」

話一說出口,千白霜立馬想揍自己了,講出口話能讓自己噁心到吐,然而,無淵白原本好端端的模樣,卻露出了一副嫌惡的臉色,千白霜見狀,心想,喔!有戲喔!!

千白霜更加賣力地說:「我也記得領主閣下的美貌,可是無論男女老少都通吃阿!!」,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此刻更加緊張了,因為那句正是無淵白的痛點!!

正因為無淵白的美貌,是男女老少通吃,所以有時也免不了被一些奇怪的人傷害,甚至排擠、忌妒,連唯一的初戀,也因他的外貌而感到自卑不已,轉而愛上他人。

無淵白壓下怒意,轉移話題,說:「克菲歐公主還是當觀眾就好,要是讓您成了我的愛人,我還真怕您會因為比不過我的美貌,促使精靈界消失,那這個罪責我黑月城扛不起!!」

千白霜見計畫完成,更笑著說:「那真可惜啊!!那麼就預祝您相親成功阿!!」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7 00:1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