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一)

Frostmirror | 2021-10-06 20:45:48 | 巴幣 2 | 人氣 113


『啪!!』清脆的巴掌聲,女人撫著微腫的右臉,一臉錯愕且難以置信,看著自己的丈夫擁著另一名女子眉來眼眼去,一行淚滑落了一旁的臉頰,傷心的說:「我..我嫁給你三年了,說好了,絕對會愛我的,不會跟別人在一起的!!!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背叛我們的誓言!!!?」

女人的丈夫一臉不耐煩的說:「我這樣對妳,已經算是非常客氣了!!!」

「呼..阿~~~」,一個男人坐在超商裡的客桌上,百般無賴的翻著看這本老掉牙的愛情小說,但只是看完初頭便闔上了書。

朋友看到他這副懶散的樣子,無奈的問:「怎麼,我借你看這本不好看嗎?」,男人將書還給眼前的人,不感興趣,甚至露出鄙夷的神情說:「這種爛劇情爛套路,等哪天發現真相又要苦苦追求,這就像是現在網路說的,『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嘖嘖,簡直做死阿!!做死!!」

朋友看他那副嫌棄嘴臉,不僅無奈還反擔心的說:「我真是想不通阿!你自從初戀失敗之後,就沒再碰過愛情!而且還下決心要把自己的心跟觀念徹底改觀!但哪天你碰上下一段感情...不...等等!我該擔心的應該不是你,是對方才是!!」

男人不想聽朋友的撈叨,立馬起身,說:「我先走啦!我最愛看的網路劇要演了!!掰啦!!」

朋友看著男人離去的背影,不禁歎氣,也跟著走出超商。

男人一回到家,開了電腦,開了網頁,鮮明對立的兩個男人的畫面,一個男人清麗幽美,卻身穿黑色鎧甲,他正是男人最愛看的網路劇『黑騎領主的情事』的男主之一,『無淵白』,而另一名男子,長相普通,卻身穿白色的騎士風衣,也是該劇的男主之一,『千白霜』。

然而,男人的職業則是個插畫家,他並不是喜歡這部劇的劇情,只是喜歡網路劇演員們對演時的戲劇效果,以及華麗出招的電腦特效,基本上該劇所出版的書籍、周邊商品,他樣樣都買,也因此知道這劇最後是個悲劇!!

這劇情大致上是說,無淵白身為黑騎領主,不僅外表有著不輸於女人的容貌,其氣質更是邪浪不羈,所以常常迷死不少男女老少,但一場屬下強制安排的相親活動,意外邂逅了男扮女裝的千白霜。

千白霜身為精靈族的破曉騎士,他因為某些原因不得已的代替精靈族的公主,參加了黑騎領主的相親,然而,與黑騎領主來往了一段時間,卻不經意地愛上他,最後婚禮的那天,又被精靈族的公主拆穿謊言,而黑騎領主則是明知是一場騙局,不僅騙了千白霜的身心,更決絕的說出,『他不愛他,只是利用他奪取精靈族的信賴,增加領地的領域優勢!』,結果千白霜傷心欲絕的將自己封印在遙遠的彼端,不再出現大家的面前。

男人看完了網路劇,冷哼:「唉!雖然知道是悲劇,但我要是千白霜,我一定先弄死那對狗情侶,再來搞消失!憑什麼對方可以爽爽過日子,千白霜就要乖乖搞自閉傷心阿!!呵...世界上的愛情還當真是夠廉價阿!!」

男人緩緩離開了電腦桌,來到了自己平時工作的房間,此時手機的鈴聲響起,男人接起,未料,瞬間爆炸!!

剎那間,男人覺得自己似乎是面臨死亡的感覺,腦海不斷迴盪著自己稍早以前的自語,心想,『對了,千白霜最初也只不過是不想愛上,卻還是愛上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07 00:11: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