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

Frostmirror | 2021-12-25 00:27:42 | 巴幣 2 | 人氣 120


五天後,一名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白袍男子,坐在無淵白的床邊,露出一抹笑容,彷彿就像在看笑話似的,說:「不知道是誰之前說要踐踏那個小侍衛的心,結果呢?呵...反被整倒!」,語落,還不忘遞給床上的人一碗湯藥。

無淵白邊皺著眉邊喝下湯藥,心情相當糟糕,瞪著眼前的人,說:「他一定知道我想搞他,所以對我非常有警戒!所以我是故意被他整倒!!」,白袍男子依舊笑著說:「我看阿..誰整誰還不知道呢!不過我聽鳳殷說,是你主動從後面抱住那位小侍衛,這..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阿!難不成....」

無淵白隨即說:「我這不就是測試測試他,想想我幾乎都跑去他家,結果呢..還不是怕我怕得要死!!當我是猛獸阿!!」,白袍男子打開了摺扇,遮掩了自己快忍不住上揚的嘴角,實在是頭一次見到自家領主對這小侍衛如此上心的樣子,看著白袍男子有些隱忍笑意,無淵白便不再理會他。

再喝一口水後,無淵白叫了鳳殷,此時,鳳殷一身緊束的黑衣,單膝下跪著,問:「領主找我?」,無淵白問:「那傢伙現在在哪?」,鳳殷有些尷尬的說:「抱歉,那天領主您倒下後,他便要我帶你回去,之後,便沒了消息...」,無淵白一聽,瞪大雙眼,問:「妳..我不是要妳顧好他嗎?為什麼能把人看丟?」

只見白袍男子收起摺扇,拍了拍無淵白,說:「你不能怪鳳殷,是我要她別回去跟著那小侍衛了!再說了,我收到了精靈界的邀請函,這兩天過後,便是精靈公主的大日子,搞不好那個小侍衛回精靈界了!到時真要整那個小侍衛,不也是有機會的嗎?」

無淵白挑了眉,問:「琮你的意思是...?」,琮端起了湯藥,慢慢站起身,說:「我們或許可以利用相親大會一事來試探那位公主阿!或者,利用這件事情向精靈族要走那個小侍衛也不算過份吧!?」

「哈...哈啾!!!!!!!!!!」千白霜撫了撫鼻間,自語:「怎感覺有人在我背後說我!?」,然而,一名精靈女子輕盈的向著他走來,千白霜見狀,下意識地抱起她轉了一圈,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後,便恭敬的彎腰行禮,說:「公主殿下,我回來了!」

克菲歐笑著牽起千白霜的手,問:「你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在路上還是在黑月城那,惹上什麼麻煩了?」,千白霜笑笑地說:「並沒有..是我看見有樣東西或許適合您戴,呃....應該說這是為了慶祝您即將就任女王,所以我去找了祝賀您的禮物...」

克菲歐一聽,更加開心的看著千白霜,問:「你..是因為要送我禮物,所以才耽誤這麼久的時間?」,千白霜雖然皮笑肉不笑,但只能在內心吐槽,不,實際上就是算算妳登基日子快到了,勉為其難地回來一趟,不然早就開溜玩樂了。

千白霜笑而不語,此時精靈長老出現在兩人面前,說:「千白殿下,縱使克菲歐即將貴為女王,您也不能像以往那樣隨意對待她了!!」,千白霜正想回話時,克菲歐隨即說:「精靈長老,我跟霜是一起長大的!也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這些事別人都知道的!我希望有一日,霜能夠當上精靈界的國王!」

提到「國王」,千白霜有些訝異的說:「殿下,我並沒有那個資格當什麼國王阿!!」,精靈長老冷聲,說:「精靈界誕生到現在,根本就沒有國王,殿下即將要登上女王,還須更加要有女王的典範!!」
 
克菲歐一聽,有些不悅的說:「我知道啦!!」說完,便要拉著千白霜離開,然而,精靈長老擋在前面,說:「我知道殿下對千白殿下回來,心情很開心,但有些事情還得讓他報告!私事還是先放置一旁!」

克菲歐瞪著精靈長老,說:「我知道我準備登上女王,但是能跟霜這樣在一起的普通時光都快消失了,你就不能稍微讓著我嗎?」,千白霜看著眼前的兩人又準備爭吵,便開口說:「長老說的沒錯,克菲歐妳就快登上女王了,但有些公事是必須要趕緊完成的!克菲歐妳有妳的職責,我也有我的職責,不能公私不分喔!!」

克菲歐看著千白霜那溫和的表情,有些不甘願地說:「那..姆..知..知道了!!」

三人來到大殿後,千白霜便將黑月城的事情交代清楚,克菲歐有些緊張的問:「霜的意思是,假扮我的事情被發現了!?所以黑月城的人有段時間一直監視你?」,千白霜恭敬的說:「是的,正因為是這樣,所以回精靈界的時間拖久了,抱歉,讓您擔心了!!」,克菲歐像是恍然大悟般地說:「難怪..有段時間我想連絡你,都連絡不上!原來是這樣啊!!」

精靈長老見克菲歐鬆了一口氣,緊接又問千白霜,說:「我記得前段時間,我用精靈通訊聯絡你了,你跟我說,你現在被監視,那麼那天的事情,他們知道?」

千白霜恭敬回答:「不知道,因為我想這麼長時間不聯絡的話,恐怕殿下會擔心,因此想了方法把監視的支開,正當我想聯繫精靈界時,長老您就主動聯繫了!」

克菲歐想了想,問了身邊的精靈長老,說:「黑月城的人會不會利用這件事情來威脅我們?」,千白霜一聽克菲歐的話,有些尷尬的心想,臥槽!不會吧!邀請函發到他們那去了?

精靈長老看著千白霜一眼,說:「可能會!但威脅也威脅不了我們!就算真的威脅了,就讓千白霜抵擋吧!!」

這話一出,千白霜心中一堆怒罵,但不能發洩,只能恭敬的說:「我絕不會讓他們傷害您!!」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2-25 14:15: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