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書名4 完

作者:Frostmirror│2020-07-07 09:54:42│巴幣:2│人氣:81
朔月趁著霜銀還在睡著的時候,暗自去拜訪了霜銀的護衛─嗣瑾,正坐在主位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對著自己行禮的人,雖然看似平凡,卻這人使用長槍的技術卻出奇的靈活,因此朔月壓根不會相信區區一個狼頭蛛就能把這傢伙的主上打成瀕死。

聞了聞紅茶香,輕啜了一口茶,朔月冷冷地開口問:「你家主上不是很強嗎?怎麼會被弄成瀕死?」,對於朔月的問話,嗣瑾依舊安靜不開口,朔月冷視著嗣瑾,又說:「不說話...?」,突然一個鞭擊狠戾往嗣瑾的背部狠抽,嗣瑾隱忍著那火辣辣的疼,始終不發一語。

然而,嗣瑾的一名從屬看了自家領頭莫名挨了祭夜殿的責罰,十分看不過去便起身瞪著眼前絕不能招惹的人,說:「我真不知道嗣瑾大人是為了什麼不說主上的事情,但主上瀕死的事情,朔月殿下您也有責任啊!!!」

嗣瑾一聽,除了忍著背部那火辣辣的疼,冒著冷汗連忙怒斥從屬,說:「閉嘴!!伮紅!!沒你的事情,下去!!」,然而朔月卻忽然禁了嗣瑾的聲音,看著那名敢頂撞自己的女人,冷問:「說下去,為什麼我有責任?」

伮紅看著自家上司那狠瞪自己的目光,又看著眼前穿著黑袍,披散的黑髮整齊的綁束在頸邊的男人,卻開始猶豫該不該說時,朔月又冷聲打斷對方的思慮,說:「別看你家上司了,今天有膽頂撞我,別說嗣瑾了,換作你家主上他也救不了你!!說!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就在伮紅要說話的時候,「唷!趁我睡死的時候,來審訊我的人!?什麼時候祭夜殿的權力範圍變這麼廣了?」虛弱的聲音從伮紅的身後傳出,而嗣瑾的聲音也因為這聲音的主人出現也解開了禁音,嗣瑾看著依舊染著血的白衣,但人卻虛弱的倚靠門邊的主上,除了喜極而泣之外,更加讓人感動的是這位讓自己心甘情願奉祀一生的主上還活著的喜悅。

看著原本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朔月那毫無神情的面容,此時已是帶有憤怒的面容,瞪著霜銀,冷語:「我好不容易把你從鬼門關帶回來,你現在就想死的下床活動,你是想死嗎!?霜銀!!!!」,霜銀看著朔月的模樣,忽然拿著銀槍直指朔月說:「我他媽根本就沒希望你救我阿!!不是說沒我這淫蕩不檢點的朋友嗎?幹嘛要這麼偽善的救我呢!?」

霜銀的話讓嗣瑾十分擔憂的看著自家主上,害怕這兩人該不會又要打起來,捏著冷汗跪求自家主上說:「主上,這..這朔月殿下責罰嗣瑾...」,話沒說完,便被霜銀喝令:「閉嘴,沒你的事!伮紅,帶嗣瑾下去療傷!!」,伮紅一聽,便趕緊扶起嗣瑾離開時,嗣瑾臨走前隱約看到自家主上那舊傷復發的樣子,已顧不上自己的疼痛,又是連忙單膝下跪,吐露實情,說:「主上會瀕死..是因為那日去祭夜殿找朔月殿下來治療詛咒,誰知詛咒沒治好,主上便急匆匆的帶著大夥去討伐狼珠的頭目...」

一聽嗣瑾說完話,立刻閃退時,霜銀則是輕嘖的低語:「就他多事...」,然而在朔月聽完嗣瑾的話,這一瞬間藏在心中一直隱忍的怒火爆發了,正直的聲音低語怒吼:「霜銀!!!!!!!!!!!!!」,霜銀冷看著朔月的怒容,倚在門邊虛弱的說:「叫這麼大聲幹嘛!?我有聽到...」

朔月完全不等霜銀的反應為何,便是抓著霜銀的手轉移回到自己的房間,怒吼著問:「中了詛咒,你為什麼不講?」,霜銀逕自找了張躺椅,緩緩的躺著,看著天花板,問:「講了你會救我這輕浮淫蕩的朋友?」

霜銀的話完全讓朔月意識到那日的事情,怒火全消,無力的說:「那是還有人在...我...」,霜銀閉了閉眼,又張開了眼,看著朔月說:「吶..朔月...別再見面了!以後我不會找你療傷了!我去找祭司就行了!!」,語落,霜銀緩緩起了上半身,撐著椅把站起。

看著朔月的背影,故作輕鬆的說:「我走啦!朔月殿下!!」,但朔月倏地抓起霜銀的臂膀,說:「不..不會放你走的...」,就在霜銀還未意識到朔月的異狀,柔軟的唇與溫暖的懷抱便襲上了,霜銀瞪大自己的紅瞳,不敢相信看著眼前的男人吻了自己,半掙扎的輕呼:「晤..不...恩...朔..月..」

朔月壓抑自己想強吻霜銀的舉動,僅僅只是將霜銀嵌牢在自己的懷抱,不顧霜銀的詫異,在霜銀的耳邊溫柔低語:「我喜歡你..但是我不喜歡你拒絕我!我喜歡你,但我更討厭你逃避我!!」,霜銀傻愣的看著朔月那已許久未見的溫柔笑顏,不敢置信的問:「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朔月抱起霜銀至自己的床上,兩人躺在床上,朔月緊緊的抱著霜銀,抵著霜銀的頭頂,就像回復以往,兩人抱在一起開心的聊天,稍有滿足的喟嘆,說:「我想周遭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你,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你一定要拒絕,甚至用躲避的方式來面對我對你的感情呢!?今天就拋開彼此的身分,純粹用好友的身分坦白吧!霜銀...」

太久沒被朔月用溫柔的聲音輕哄著,霜銀不自覺的回抱朔月,輕悶在朔月的胸膛,問:「還記得我們上任這職位的事嗎?」,朔月輕輕的將霜銀摟得更緊,說:「記得..不就是為了警惕國內的人,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即便感情再如何不睦,終歸會有和好如初的時候,於是讓原本感情就很好的我們,做了這敵對的職位立場來警惕國內的人..」

霜銀低語的說:「恩...可是這日子一久,每每我們都要這樣上演時,我很怕我們哪天就會...」,知道霜銀想說的話,但朔月不讓霜銀繼續說下去,只是歉疚的輕吻霜銀,溫柔安撫的說:「對不起!不該這麼說,可是每次知道你是用什麼樣的手段獲得情報或是交易,我真的是恨不得剁掉那些看到、碰到的人,但更加讓我忌妒的是,你從來都沒對我做過..」

朔月的安撫讓霜銀頓時抬起頭,看著那溫柔的銀紫瞳眸,狐疑地問:「所以那天是因為又得知我的事情,於是生氣了?」,朔月好笑的看著這依舊天真的人說:「當然..你整天上祭夜殿找我,除了例行公事外,沒人的時候也不見你像現在這樣待我啊!」

霜銀又再次埋進朔月的懷裡不語,朔月寵溺的撫了撫霜銀的背,輕問:「所以霜銀你喜歡我嗎?」,霜銀一聽,更是抱緊朔月,說:「明知故問...」,這回換朔月傻笑了一次,但一想到這次的事情,又免不得拉開霜銀,一臉正經的說:「即便我們在外依舊得上演這種蠢戲,你也不能隨意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你是我的!!我不准你就這麼離開我!!」

霜銀卻露出壞壞的一笑,說:「那你可得好好的保護我,治療我啊!!我也不想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誰叫你那天說話太傷人了!!」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但唯一不同的是,兩位的大人對外的敵對戲碼從對立變成相愛,國內的人民也十分欣然接受兩位大人的轉變;「霜銀!!!!!!!!!」,有些生氣的朔月寵溺的追著一直踩著屋頂跑的霜銀叫著,而被追的當然非常優哉地說:「這回我承認,你臉上的塗鴉是我畫的!!」

這樣的日子不也很好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給珍奶

07-07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z034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書名3... 後一篇: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