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5

夜未央 | 2021-08-17 15:00:02 | 巴幣 122 | 人氣 217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五章 有人早已預謀
「喂,張姨嗎?小欣現在在家嗎?」電話一撥通,齊宇急忙的開口。
「沒有啊,我還想說她怎麼還沒回家呢。她沒跟你在一起嗎?」張姨聽了也有些擔心。

齊宇掛了電話,撥通了焦郁欣的手機,這號碼還是幾個月前才辦得的呢,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他撥了好幾次,都只聽到「您撥打的手機用戶已關機,請轉至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留言。」

再怎麼粗神經的人到了現在也該發現了不對勁,何況是齊宇這種智商極高的人,他立馬打給警察局局長請他調監控,但一調之後不得了了,那段時間在學校附近的監控紀錄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很像有人早已預謀好一樣。

南宮喬在學生會開完會之後,也不顧她最喜愛的齊宇了,她興奮的開車到了焦郁欣被綁的所在地,車子到的地方會來越偏僻,她足足開了兩小時才到,這也是她選這處來困住焦郁欣的原因之一,只要夠遠,有人要查焦郁欣的行蹤時也會加大難度,而且他們藏焦郁欣的地方是個即將要報廢的工廠,他們花了一點點小價錢買下了那間工廠,因為裡面早已沒有設施和員工,但還有個掛名在,有人要查基本上是很難查到的。

她越想越興奮,恨不得馬上飛過去看焦郁欣的好戲,之前在食堂裡的那一巴掌還沒還回來呢。

焦郁欣這時已經被綁在支撐天花板的柱子上了,她嘴上的膠帶已經被撕了下來,但眼上的絲巾還矇著,這段期間那名男子有來餵過水和一點食物,但其他的時間他並沒做出什麼折磨她的舉動,這讓焦郁欣雖然有些疑惑但也悄然鬆了一口氣。

工廠的外頭傳來車子駛來的聲音,但不久後就消失了,緊接著沒過多久關著焦郁欣房間的門就被推開了。
焦郁欣仔細的聽了聽,發現這次來的腳步聲多了點,感覺像是多了一個人,焦郁欣感到了一陣恐懼,她忽然覺得前面那名男子不動她都是因為多了的這一個人還沒出現,這一個人出現了,她的酷刑就開始了。

說實在焦郁欣的直覺也挺準的,這名男子確實是在等人,因為他受僱於南宮喬,理所當然的要等僱主到才能實施任務,而且南宮喬也確實在契約裡有要求這一點。

南宮喬在這件事上腦袋異常的聰穎,她想到了一切的可能,也確保了自己的後路,可說是非常聰明了。

——分割——

齊宇現在焦急的不得了,對於焦郁欣的行蹤現在他是一點頭緒也沒有,他忍不住擔心焦郁欣的安危,擔心焦郁欣會受到不人道的折磨,也擔心焦郁欣會支撐不住崩潰,齊宇的臉上浮現出少有的焦慮,他現在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他已經和父親說了焦郁欣的狀況,由於齊軒的權力比他大很多,所以他雖然不情願,但為了焦郁欣不得已只好求助於齊軒。

齊軒有權力可以操控天眼,要找人也比較方便,而且齊軒已經成年了,處理這種事情也相對冷靜些。

在焦郁欣這邊,南宮喬手上已經拿著男子給她的鞭子,盯著焦郁欣完美的身軀,彷彿是在思考鞭子打在哪裡比較好,這時,男子在南宮喬的耳邊悄聲說了幾句話,南宮喬眼裡閃過滿意的神色,舉起手中的鞭子,揮向焦郁欣的肚子,焦郁欣被這突如其來的一鞭嚇了一跳,她痛得想縮起身子,但由於被綁在柱子上而只能冒著冷汗承受著這用力的一擊。

南宮喬揮下第一鞭後,就像開啟什麼開關似的,整個人變得有些瘋狂,不停的在焦郁欣的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痕,忽然,鞭子襲向了焦郁欣的臉龐,「啪」。矇在臉上的絲巾被打斷了,絲巾從焦郁欣的臉上緩緩飄落,緊跟著的是從太陽穴旁留下的血跡,南宮喬看到落下的血後,神色更加猙獰,瘋狂地揮舞著手上的鞭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