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7

夜未央 | 2021-06-22 12:00:04 | 巴幣 38 | 人氣 283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七章 她是我女朋友

兩人走進醫院,齊宇牽著焦郁欣走到了外科診間,有一名很年輕的男生走了出來,「齊宇少爺,什麼風把你吹來了啊~」
「玉韜,好久不見,過得好嗎?」齊宇關心的問。
「還好啊,就被叫回去了唄。」韓玉韜有些無奈。
「這樣啊,對了,你幫忙看一下她的傷口。」齊宇把焦郁欣拉近身體,用手扣住焦郁欣的腰,焦郁欣輕微的掙扎了一下,但齊宇的手很結實有力,她無法掙脫開。

「這個大美女是誰啊?長得真漂亮~」韓玉韜調戲的說。
焦郁欣有面色些不自然的往齊宇身上靠了靠,齊宇感受到焦郁欣的動靜,用警告的眼神掃了韓玉韜一眼,
「她是我女朋友。」
「齊宇,你開竅了啊。恭喜了~」韓玉韜開心的說。

誰不知道,齊宇是個大面癱,從小到大都沒有給女生一個好臉色,許多人都認為齊宇的性取向是男生。
但焦郁欣聽到後的看法可不是這樣,她是他名義上的妹妹,扯一個女朋友的身分要幹嘛。焦郁欣的臉色極度不好看,又想要掙脫出齊宇的環抱,但齊宇稍微用了點力,把焦郁欣牢牢的扣住。

「幫她檢查一下身體,我們剛才發生車禍,她身體有些受傷。」
「好的~趕快進來吧。」

韓玉韜退開了一點,讓出了一個小通道,齊宇擁著焦郁欣走進去。韓玉韜仔細的幫焦郁欣檢查、擦藥。
「好了,只要每天按時擦藥就好了,這幾天少走點路,靜靜的修養,過幾天就會恢復到原本的樣子了。」
「謝謝你啊,我們先回去了。」
齊宇牽起焦郁欣的手,邁步離去。

三十分鐘後,齊家。
焦郁欣走進房間,她坐在床頭,環顧了一下自己的房間,她剛重生時太興奮了,都沒有好好的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子,焦郁欣的房間本來是客房,非常的樸實,沒有什麼裝飾,房間的牆上有幾張名畫,床邊有一個小櫃子,森林木色的大衣櫃位於一進門的右手邊,衣櫃裡放滿了形形色色的衣物,隨手拿起一件都要價不菲。

焦郁欣從書包裡拿出今天的功課,雖然她前世已經大學了,但既然她重生了,就好好的上完這些課,她重生的時候已經發現,這個世界跟她本來的世界一模一樣,連時間也只差了一年,所以要找到那兩個渣男渣女也是可以的,一想到那兩人毀了她的前世,她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顫抖,手也不斷的用力。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她發現手中的筆已經被她折斷了,她無奈的笑了笑,拿出另一隻筆認真的寫作業。

她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數字,感到一陣頭痛,她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那些三角函數了,她晃著昏昏沈沈的腦袋,倒在了作業簿中。

創作回應

字靈
加油~
2021-06-22 14:38:46
夜未央
(。•ㅅ•。)♡
2021-06-22 14:42:25
Koito
哇咧,我是渣男渣女,看來要被焦欲欣給毀了,怕豹
2021-06-23 14:29:19
夜未央
(,,・ω・,,)
2021-06-23 15:14: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