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0

夜未央 | 2021-07-13 15:00:04 | 巴幣 52 | 人氣 200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章 小懶豬

窗外下起了毛毛細雨,天空灰矇矇的,就像齊宇的思緒般,無法解開。齊宇望著窗外出神,看著熟悉的景色從眼前掠過,轉眼間,齊家大宅已經映入眼前。

司機撐起了傘,護送著齊宇和被他抱在懷裡熟睡的焦郁欣,一步一步地走進屋內。

屋內早已站著等候多時的管家和僕人,幾人拿著毛巾和拖鞋給他們換上,齊宇小心翼翼地抱著焦郁欣走上樓,把她放在柔軟的大床後,關上門,去書房見等待他已久的父親大人。

他來到書房,看向同樣英俊但有些陌生的父親,走到他前方的椅子坐下。
「小欣睡了嗎?」齊軒開口。
「嗯,睡了。」齊宇聽到有關焦郁欣的事,神色不自覺地變得柔和。

「過幾天有一個宴會,是冷家舉辦的,你作為齊家少爺,必須出席。」齊軒的臉色變得嚴肅,緩緩地說道。
「是是。我一定會去參加。」齊宇懶散的坐在椅子上,變得有些不耐煩,
「沒事以後不要打擾我。」說完,齊宇就轉身離開。
齊軒在背後有些欲言又止,最後還是把到嘴邊的話語咽了下去。

齊宇走上樓,忍不住推開他對面的房門。焦郁欣還在熟睡著,精緻的臉龐白皙光滑,她淺淺的呼吸著,身體隨著吸氣呼氣上下起伏著,齊宇環顧焦郁欣的房間,心裡所思考的是如何重新佈置這間房間,讓它變得溫暖,可以給女孩放鬆的空間。

焦郁欣翻了個身,身子背向了齊宇,她做了一個夢,夢到了一個奇怪的環境,裡面有許多穿著白袍的研究人員走來走去,她被綁在一張乾淨整潔的床上,床邊擺放了許多奇怪的儀器,儀器上顯示著她看不懂的文字,有時幾個燈還會不時閃爍幾下,整個氛圍顯得有些古怪,她對這個場景莫名的熟悉,好像以前有來過似的,忽然,有一名研究人員走了過來,拿了一把閃著銀光的解剖刀,朝著她走來。

焦郁欣感受到十足的恐懼,不由得皺緊眉頭,嘴裡喊著,
「不要⋯⋯不要過來⋯⋯」

齊宇在一旁看著焦郁欣不安穩的模樣,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背,看著她皺緊的眉頭,他的心也好似被揪緊了一般,無法呼吸,焦郁欣從噩夢中醒來,睜開朦朧的雙眼,眼睛緩緩的對焦,看到一臉焦急的齊宇,不由得有些暖心,她看著周圍的環境,發現是在自己的房間,用著軟綿綿的聲音說,
「我怎麼到這裡了?我什麼時候睡著的呀?」

齊宇溫柔的說,「你剛才在星凌裡頭睡著了,我把你抱回來了,怎麼,小懶豬睡得太熟什麼都不記得嗎?」
焦郁欣鼓起了小嘴,「我才不是小懶豬呢!」
才剛說完,她的肚子就發出了「咕嚕⋯⋯」
焦郁欣的臉快速的染上紅暈,齊宇的嘴角像是裂到了耳根,哈哈笑了幾聲,
「還說不是,吃飽睡睡飽吃就是小懶豬嘛~」

焦郁欣看著齊宇的笑容,不免有些呆楞,她重生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齊宇這麼開心的樣子,這樣放肆大笑的齊宇才有一點高中生的模樣,平常的齊宇都不怎麼笑的,像大人一般成熟,雖然齊宇對她是真的溫柔,但有時那種笑意並沒有進到眼裡,看起來有些冷冰冰。

齊宇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容,恢復了那副面對人的臉孔,他和焦郁欣說,
「現在晚上十點,你要吃宵夜嗎,我叫張姨幫你做一點東西,你等一下喔。」

說完,齊宇就走出房間下樓找張姨了。

張姨是個很認真的人,她膝下無子,從齊宇小的時候就照顧他到現在,因為齊宇的媽媽已經過世,而爸爸芯找的後媽又很不喜歡他,所以張姨就代替媽媽的身份,教導齊宇。

張姨做的飯可以和五星級主廚比,她在年輕時是有名大廚的徒弟,在那時也是挺有名氣的,在這之後她就被找到齊家去做管家,再也沒有出來當廚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