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6

夜未央 | 2021-08-24 10:00:02 | 巴幣 106 | 人氣 150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六章 鑽心的疼痛
當絲巾落下時,焦郁欣有些不適應眼前的光亮,她微微的瞇起眼睛,等到眼睛終於對焦到眼前的身影時,她愣住了,她沒想到綁架她的是南宮喬,也沒料到南宮喬有這個膽子,但她最訝異的是,現在的南宮喬非常詭異,她的神色異常的猙獰,動作也絲毫不見平常的溫柔,像是她忽然發瘋似的。
鞭子雨還在落下,焦郁欣卻早已痛到麻木,她的眼神死死地盯著南宮喬,嘴裡不時的溢出一些因疼痛而發出來的呻吟,本來站在南宮喬旁的男子在絲巾掉落前就已經不知去向,所以焦郁欣也並沒有看到那名男子的真面目。
齊宇在過了十分鐘後終於回到了齊家,他急忙的奔到書房,但一推門看到的卻是神色不太好的父親和他們家的侍衛長——上官徹,「找到小欣了嗎?」齊宇著急的問到,上官徹搖了搖頭,「小姐並沒有被天眼追蹤到,在小姐出校門時的那段監視器紀錄也被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辦法復原。」
齊宇聽完後臉色變得有些難看,他現在的心情很難受,他在跟焦郁欣相處了這幾個月後,不知不覺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已經到了恨不得一直待在焦郁欣身旁的地步,現在焦郁欣出了這麼大的事,他又擔心又自責,整個人都有點恍惚了。
上官徹也擔心的看著他,「少爺,你先去睡覺吧,我們都在這呢,一有線索就會告訴你的,你現在狀況不太好,趕快去休息吧。」
齊宇一聽就不樂意了,「小欣可能還在什麼髒亂不堪的環境受苦呢,我就這樣去睡覺的話,不是太不人道了嗎?」
上官徹耐心地勸著他,「小姐還在等著你去救她呢,你現在如果病倒的話,小姐就算回來的話你也沒辦法照顧她的吧,快去睡一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齊宇聽了後想了想,看到時鐘上指針指著晚上十一點時,也放棄了要一直待在書房裡的念頭,回到房間洗漱完後就帶著不安的心緩緩地睡了。
齊軒在看到齊宇離開後嘆了口氣,他對這個小孩一點辦法也沒有,雖然很想要和他拉近關係,但無奈於每次見面的時候氛圍都不好,他只能板起面孔裝起嚴父的樣子,這只導致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惡劣,像剛才的談話齊宇一句話都沒跟他說,一點都不像兒子看到父親該有的樣子。
南宮喬在狠狠發洩一波後,恢復了平靜。焦郁欣這時已經痛昏過去了,南宮喬吩咐著不知何時又回到房間裡的男子看顧好焦郁欣就回家了。
隔天早晨
焦郁欣渾身疼痛的醒了過來,她現在是橫躺在地面上,眼睛再次被矇住,她被綁住了雙手和雙腳,嘴巴也被膠帶貼住,無法行動的狀態下她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些鞭打的傷口,傷口現在紅腫發熱著,有些用力點的還留著細細的血絲,她整個身體幾乎沒有完好的皮膚,本來完好的校服也被打到變成一堆破爛,這個倉庫裡由於之前的員工都在搬進搬出,所以導致整個倉庫都髒亂不堪,有些傷口沾染到灰塵而感染,令她疼痛不已。
她現在最不理解的就是為何南宮喬要這樣對她,明明她都沒有做什麼,為何南宮喬要這樣對她。在這時,她的眼前浮現出小時候在孤兒院時被哥哥姊姊欺負的樣子,現在南宮喬的樣子就和那時的他們非常神似。
焦郁欣想到這,她的腦袋忽然疼痛不已,一種尖銳的感覺彷彿要刺穿她的全身,焦郁欣疼得直冒冷汗,被膠帶貼住的嘴巴只能發出「嗚嗚」 的呻吟。
過了一會,鑽心的疼痛離她而去,焦郁欣的身體早已被冒出的冷汗浸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