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7

夜未央 | 2021-08-31 11:00:02 | 巴幣 10 | 人氣 201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七章 黑客出動

今天是冷家舉辦宴會的日子,很多有權有勢的權貴們都會參加,而齊宇雖然心繫著焦郁欣的安危,但也無法推託這重要的宴會。

他穿上床上被擺放整齊的西裝,一名帥氣的公子就立刻出現了,他坐車到了冷家本家,今天是冷家新公司的開幕儀式,為了讓這家新公司可以吸引大家的投資,冷家家主為了這場宴會可是操碎了心。

齊宇一到了本家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由冷家家主親自迎接,有些下家新來的人們都還納悶著為何家主要和一個少年低頭哈腰。

齊宇因為一直掛記著焦郁欣,就隨便應付了幾句,走到了小角落待著。這時,南宮喬也入場了,南宮家也是冷家想要拉投資的主要人選,很多人都知道南宮家窮得只剩下錢,要拉投資南宮家是最適合的人選。

南宮喬是跟著她的父親南宮擎軒一起來的,南宮擎軒是南宮家的現家主,一人掌管了許多家集團和公司,他是個有為的青年,為人也非常正直,不賭博、不抽煙、不喝酒,大家都很敬重他,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麼個心思惡毒的女兒。

南宮喬到了會場後就受到了眾人羨慕的眼光,她身上穿著是最新款的名牌服飾,很多名門小姐們看到她都圍了上去,「南宮小姐,這件衣服好漂亮啊,一定很貴吧。」

南宮喬享受著眾人的目光,很驕傲的開口,「這件衣服可是Cecil Beaton親自幫我設計的呢,想買都買不到呢。」

眾人的目光直直盯著南宮喬的衣服,恨不得把它脫下來穿到自己的身上。
南宮喬在會場裡環視了一圈,順利的找到她來這場宴會的目標——齊宇,她離開了女孩們的包圍,目光熾熱的走向齊宇。

「齊少!你也在這裡呀!我們去別的地方坐坐吧,在這裡太悶了。」南宮喬裝做剛發現齊宇的樣子,主動靠近了齊宇。

齊宇現在心裡所想的都是焦郁欣的安危,對於他人並沒有什麼好臉色,他並不理會南宮喬的自導自演,但還是注意到南宮喬眼底有些瘋狂和炙熱,雖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但齊宇也沒把這事往焦郁欣被綁的地方想。

南宮喬現在還有些沈浸在自己把焦郁欣折磨了,她比焦郁欣還厲害的思想裡,腦袋都有些不靈光,她裝做有些驚訝的和齊宇說,「咦?焦郁欣沒有來嗎?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賴在你身邊寸步不離呢!」

不等齊宇說話,南宮喬又緊接著開口,「啊!她該不會跟什麼野男人出去了吧!齊少,你可要管好她呀,不要丟了齊家的面子啊。」

齊宇聽到這番話有些生氣了,「妳怎麼知道她去哪了,她只是生病了待在家,不需要妳這個外人來議論!」

南宮喬湊近他說,「我知道她根本不在家喔,我可是為了知道你們的動向觀察了好一陣子呢,你如果答應讓我做你女朋友,我就告訴你焦郁欣在哪,好不好?」

南宮喬現在想的美,覺得只要說焦郁欣是別人綁的,她只是剛好知道焦郁欣被綁的事就可以脫身,還可以當上齊少的女朋友,真是一舉兩得,卻根本沒有想到她會知道焦郁欣的事已經夠奇怪了,還知道焦郁欣在哪,擺明了就是她是主謀或者是幫兇。

齊宇也想到了這點,他的臉色瞬間黑到極致,但礙於大家都悄悄關注著他們動靜,他無法現在立刻逼問南宮喬。他跟南宮喬說了句,「妳完了。」之後就離開了會場,也不管這會讓冷家家主丟臉或難堪,他坐上了車,動用了黑客少主的身分讓所有黑客幫忙尋找南宮喬的行蹤和通話內容,希望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天了,希望焦郁欣不要出事,齊宇的腦裡一直迴盪著這句話。

未央有話說:明天要開學啦,從下週開始更新時間從星期二改成星期日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