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1

夜未央 | 2021-07-20 15:00:04 | 巴幣 158 | 人氣 253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一章 心裡有些躁動

過了不久,齊宇端了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走進房間,焦郁欣正坐在床上,抱著自己從孤兒院帶來的筆記型電腦笑得開懷,齊宇把紅豆湯放在床頭,坐到床邊。

「妳在看什麼笑的這麼開心?」齊宇盯著她,不放過她的任何一個神情,
「沒有沒有,就是一些小資料而已。」焦郁欣轉了一個向,不讓齊宇看到電腦裡的內容。

她的電腦螢幕上出現的都是利用自己在網上學習的黑客技術,動用了許多資源找出來的前男友和前閨蜜的黑料,雖然她的背後有一個神秘網友在幫助她,但大部分還是她自己找的。

她第一眼看到這些資料還是挺驚訝的,這兩人竟然背著她做了許多不能見光的壞事,在瀏覽完之後,她就知道了他可以拿這些黑料來報復那兩人,她前男友沈茂的家族在這個國家裡還是有一定的名氣的,如果把這些黑料爆出來的話,他整個家族都會跟著完蛋。

而那個搶走她男友的賤人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上官喬的家庭非常有權有勢,但用這些黑料威脅的話也可以狠狠報復一番,想到這裡焦郁欣就笑得開懷,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齊宇緩緩陰沈的臉。

齊宇控制了自己的情緒後,拿起放在一旁的紅豆湯,勺起一匙放在嘴邊吹了吹,遞到焦郁欣的嘴邊,焦郁欣因為正專注的看著電腦,並沒有意識到現在他們倆的動作,她很自然的張開嘴,靠近湯匙把那口紅豆湯喝進肚子裡。

齊宇看著那張鼓鼓的小嘴,心裡有些躁動,他按捺住心裡翻湧的情緒,又勺了一匙,吹涼後遞到焦郁欣的嘴邊,就這樣反覆的遞了幾匙。

焦郁欣看完了電腦上的資料後,回過頭來恰好看到齊宇要把紅豆湯遞過來,她的小臉一紅,連忙往後挪了幾步,退到牆邊。齊宇看到她的動作,心裡雖然有些失望,但表面上也沒有表現出來,他放下湯匙,把整個碗遞過去。
「既然妳忙完了,那就自己吃吧,我先回房了,早點睡覺啊。」

焦郁欣都還來不及說什麼,齊宇就走出她的房間,回到了對面的房間。焦郁欣默默的把那碗紅豆湯喝完後,就上床睡覺了。

——分割——

隔天是悠閒的週末,焦郁欣直到早上九點才起床,做早餐的張姨已經離開,樓下早已沒人,焦郁欣慢悠悠地走下樓,獨自的坐在餐桌上吃著有些涼掉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她走回自己的房間,打算再練練她還沒很熟悉的黑客技術。她打開筆記型電腦,按了幾個按鍵,螢幕上就跳出許多的框框和代碼,她看中了一個帳號,打算要拿那個帳號來練練手。

她加快了手指的速度,打出了許多的代碼,入侵了那個帳號的手機。而那個帳號的主人正是對面房間裡的齊宇,他的帳號一被入侵,他就可以立馬知道入侵者的IP位置,他是整個黑客界的少主,能力當然也是一等一的強。

他看了那個IP位置一眼,忽然愣住了,那位置是他對面的房間啊,他想了想,忽然了解了什麼,悄悄地把防火牆關掉,輕輕地笑了。他動了動手指,立馬反侵入回去,但他並沒有做出會傷害對方電腦的動作,而是讓對面人的電腦顯現出幾個大字。

焦郁欣入侵進去後,本以為自己成功了,沒想到過了不久,她的電腦屏幕上顯現出了幾個顯眼的字,「小笨豬」。

她有些愣住了,但忽然想到齊宇平常叫她的時候,很喜歡叫她小懶豬,這麼一聯想,她就忽然明白了,她入侵的竟然是齊宇的手機啊,而且人家的技術比她還要強,直接被發現不說,還被反了一道,真是羞死人了。

焦郁欣的臉有些發熱,而電腦上的幾個大字已經消失,整個電腦恢復正常,她趕緊把電腦闔上,不想去面對那糗糗的黑歷史。

她轉而打開手機,開始看起了她新下載的小說,沒過多久她就沈浸在那充滿畫面的文字裡,連齊宇叫她吃午餐都沒聽到。

——分割——
飛魚有話說:第一本小說就這麼開寫了,原本有一個很完美的構想,結果寫下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寫出來的東西和腦海裡差太多了,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感謝送GP給我的飛魚乾們,收到的時候都超激動啊!!!
感謝點進來看小說的巴友們,每次看到有新增觀看次數都超開心der~(雖然你們可能看到很傻眼⋯⋯

創作回應

老天兵
好看!
2021-07-21 11:27:59
夜未央
謝謝
2021-07-21 13:55:25
軒音
太好看啦!!!郁欣真的超可愛噠~~~萌萌噠
2021-11-18 22:02:52
夜未央
謝謝~~
2021-11-19 21:20: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