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

夜未央 | 2021-06-03 09:02:25 | 巴幣 126 | 人氣 243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上課鐘聲響起,同學紛紛回到座位,這節課是國文課,國文老師走進教室,看到焦郁欣已經坐在位置上,也沒太驚訝,看了焦郁欣一眼,轉移了視線。

「各位同學,請翻開國文課本第二十八頁,我們今天要講的是課文段落⋯⋯」

     經過了幾節課的相處,A班的同學們都認可了焦郁欣的能力,除了——南宮喬。轉眼間,幾節課過去了,現在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焦郁欣正準備到食堂用餐時,一名頭髮烏黑及腰,身高一米六左右,有著嬰兒肥,眼睛閃爍著漂亮光彩的女孩走了過來,

「妳好,我是黃雪,妳可以叫我小雪,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

「當然可以,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

     焦郁欣和黃雪走到了食堂,因為這所學校是全市所有貴族小孩的聚集地,所以他們的食堂都有著五星級主廚,做出來的餐點都是色香味俱全。食堂是採取自助式,中式、美式、日式等應有盡有。

焦郁欣拿了一碗豬排蓋飯和一碗味噌湯,而黃雪拿了一個牛肉漢堡,一個起司三明治,和一杯雪碧,身為吃貨的黃雪,一坐到位置上,馬上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焦郁欣和黃雪坐在靠走道的雙人桌,焦郁欣在經過一個上午的觀察後,發現齊宇走到哪,就會有一大票女孩跟在他身邊,瘋狂尖叫著,而冷浩也是類似的狀況,這讓焦郁欣非常好奇。

「吶,小雪,齊宇是一個怎樣的人啊,他在學校有名嗎?怎麼會有這麽多女生圍著他啊?」

       黃雪急得蓋住了焦郁欣的嘴巴,「在學校裡要叫他齊少,他是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和冷浩是兄弟,他們兩個有一個涵蓋了整個學校女生的粉絲團,學校裡的每個女生都很喜歡他們,如果被聽到直呼他們全名,下場很可怕啊。」

      黃雪說完還裝模作樣的抖了一下。

“有這麼誇張嗎?不就是個傲嬌嗎?為啥還有粉絲團吶?”焦郁欣小聲的嘀咕著。

      「小郁,南宮喬朝我們走過來了誒,告訴妳喔,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副會長,她爸爸可有錢了,是學校的董事會會長呢。千萬別惹到她喔。」

黃雪湊到焦郁欣眼前,小聲地提醒她。遠處,南宮喬面無表情的朝焦郁欣和黃雪走來。她走到焦郁欣身旁,一把揮掉焦郁欣的餐盤,熱氣騰騰的味噌湯頓時穿透校裙灑到了焦郁欣的大腿上,她忍著疼,抬頭往上一看,看到南宮喬趾高氣昂的嘴臉,一下子就來氣了,焦郁欣倏的站起身,微微的嘟起小嘴,

「妳幹嘛啊,我有得罪你嗎?」

「沒有啊,我只是看你不爽,你一個小屁孩可以來我們高中部,這我認了,但妳怎麼可以靠齊少和冷少那麼近呢?看來你是不知道我們學校的規矩吧。」南宮喬傲慢的看著焦郁欣。

     在一旁用餐的人看到學生會副會長和剛轉來的轉校生氣氛不對勁,都好奇的圍了過來,想看看她們要做什麼?

    黃雪在一旁看不慣,

「你做什麼啊?大家都是同學,而且妳是班長,怎麼可以欺負轉來的轉學生呢?」
     圍觀的學生們竊竊私語著,

「對啊,怎麼可以欺負新同學啊?」
「那個轉學生看起來好可憐喔。」
「哼,我早就看不慣南宮喬了,那一副惡人的嘴臉,看了就噁心。」

     南宮喬的臉色一陣白一陣紅。「你們不要聽她亂說,焦郁欣只是想要來勾引齊少和冷少而已,她已經坐在冷少旁邊了,你們說,這樣的同學該不該打?」

     圍觀群眾裡有些女同學的臉色瞬間變了樣,齊少和冷少是這個學校至高無上的存在,她們不能允許一個小屁孩靠近他們。

「該打!」一名女學生大喊出來。

     南宮喬得意的笑了,她走上前,狠狠的抽了焦郁欣一巴掌,焦郁欣承受不住,往旁邊倒了下去,黃雪急忙的把她扶起來。
 
「南宮喬,妳欺人太甚!」黃雪氣憤地大喊。
「我爸是學校的董事長,我打了人,誰能把我怎麼樣呢?」南宮喬不屑的說。

    「我能把妳怎麼樣!」低沉而有力的聲音響起,周圍的同學紛紛讓出了一條通道,齊宇邁步走向南宮喬,
「啪」
一個響亮的巴掌聲響起,南宮喬被這用力的巴掌甩到了地上,她的右頰快速的紅了起來。

     齊宇看也不看她一眼,把扶著桌邊的焦郁欣一把牽起,往食堂的門口走去,焦郁欣不敢露出頭面對圍觀的同學們,害羞的挪了挪身體,輕輕地靠在齊宇的身上。齊宇身上有一陣涼涼的薄荷味,令焦郁欣感到安心無比。

     冷浩一直站在牆邊看著,他神色有些陰鬱的望向齊宇和焦郁欣離開的背影,有些後悔他怎麼不早點現身,這樣風頭就不會被齊宇搶走了。他收回目光,回頭望向了還趴在地上裝可憐的南宮喬,他走到南宮喬旁邊,彎下身對她說,「妳惹齊少生氣了喔,你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應該不用提醒你,妳好自為之吧。」

     說完,冷浩就邪魅一笑,瀟灑的離開了。

創作回應

Koito
哇 連環巴掌 想到某個女士互甩巴掌的網頁遊戲
2021-06-17 15:45:44
夜未央
(⁰▿⁰)
2021-06-17 16:44: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