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4

夜未央 | 2021-08-10 15:00:03 | 巴幣 228 | 人氣 204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四章 今天落單了

又過了幾個禮拜,高二生涯的第二次段考已經結束,轉眼間就到了十一月,南宮喬和葉思瑄早已計畫好一切,就等著焦郁欣落單的時候了。

這天說巧也不巧,齊宇因為學校要學生會辦理運動會的事而留在學校,平時都是他和焦郁欣一起走到學校前門坐車回家,但今天只有焦郁欣一個人走出了教室,沒有人陪同,南宮喬的小跟班葉思瑄看到這個情況後立馬興沖沖的去找南宮喬,但南宮喬也因為學生會有事要留在學生會辦公室,她現在正和齊宇說著話呢。

葉思瑄在學生會辦公室門外站了一會,因為按捺不住敲了敲門,裡面的交談聲嘎然而止,南宮喬走了出來,她看著葉思瑄一臉不悅,
「你幹嘛打攪我們啊?難得這次齊少主動和我講話呢。」

葉思瑄急忙小小聲的開口,「喬姐,焦郁欣那個賤人今天落單啦,機會來了,要行動嗎?」
南宮喬聽到後立馬忘記了剛才的不悅,差點笑出聲,「當然要啊,我等了好久了,妳先派人把她抓到那裡,我這裡結束就過去。」
葉思瑄聽到指令後就離開了,南宮喬暗暗想到“焦郁欣你這個賤人的死期終於到了,我一定要讓你痛不欲生!”

南宮喬裝做正經的走回去,努力不讓齊宇發現她的不正常,但齊宇哪是閒雜人等可以比的,他在南宮喬的臉上看到了隱瞞不住的得意和開心,但也沒多想,又立馬和她討論起學生會的事情了,他還想趕快回家找焦郁欣呢。

另一邊自己走出校門的焦郁欣還在哼著歌呢,她要走到司機停車的小巷子時,忽然有幾個壯碩的男子從角落衝了過來,從她頭上套下了一個麻布袋,速度極快的把焦郁欣帶走了,焦郁欣都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就被人從外面打暈了。

——分割——

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焦郁欣悠悠轉醒,她整個人被麻繩綁得死緊,眼睛被一條絲巾綁著,嘴巴也被膠帶貼了起來。她看不到任何東西也無法有任何動作。她有些慌張,“怎麼好端端的就被人綁走了呢?我也沒有什麼仇人啊?”

她打開耳朵仔細聽著,這個地方非常的安靜,沒有任何的聲響,有可能這裡已經不是市區的範圍了,可能是什麼窮鄉僻壤,一想到這,焦郁欣就更加慌張了,“這樣齊宇怎麼找得到我呢?”
焦郁欣並沒有意識到,她在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齊宇,可見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依賴齊宇了。

焦郁欣正胡思亂想時,外面忽然傳來了腳步聲,她聽到「吱呀」一聲,應該是外面的門被推開了,腳步聲越來越近,她越來越慌張,嘴唇都快被咬破了。
有一個聽起來圓潤無稜角的聲音響起,「妳醒了?記得先做好心理準備,我不是個好人,不要妄想可以讓我放你走,等著被我死死的折磨吧。」

說完,那個人就踩著沈重的步伐,離開了房間。
焦郁欣已經被嚇壞了,本來就很少量的冷靜徹底消失得無影無蹤,她咬著唇小小聲的哭了起來,深怕自己會被解剖分屍什麼的,她越想越害怕,直接暈了過去。

正從學校出來的齊宇,心情有些不快,剛才南宮喬死纏爛打的,拖了他好長時間,現在都已經晚上六點了,他才離開學校。他打了一通電話給司機,「我忙完了,來學校正門接我吧。」
掛了電話,齊宇正想看看股票什麼的,就看到家裡的車已經來了,他疑惑的上了車,正想問司機為何這麼快就到時,司機先轉過頭來發問了,「少爺,小姐沒有和您在一起嗎?」

齊宇聽完臉色立馬變了,「你剛才沒有接到焦郁欣?」
司機不明所以,「對啊,我還以為小姐和您一起待在學校,所以我就一直待在巷子裡等您和小姐出來呢。」
齊宇聽了以後開始擔心,他打了一通電話回家給張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