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4

夜未央 | 2021-06-09 11:00:02 | 巴幣 134 | 人氣 130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齊宇牽著焦郁欣的手,帶她走向一條優美的小徑,小徑邊上種滿美麗的小花,粉中帶點紫;白中帶點黃,看起來有種獨特的美,在小徑的盡頭,有一棟紅磚建成的小屋。

齊宇把焦郁欣帶到他自己專用的小屋,這是每代學生會會長能使用的小屋,這個小屋登錄了現任學生會會長的指紋,只有學生會會長有開啟的權限。

焦郁欣環視了這棟小屋,這棟小屋非常的精緻,雖然外面的牆上已經佈滿綠藤,但是室內是異常的豪華,天花板上有石英的雕紋,垂吊的水晶大燈高貴無比,地上鋪著有名的昂貴地毯,整個客廳非常華麗。在一樓裡有幾間客房和一個小廚房,在深處有一座螺旋樓梯通往幽暗的二樓。

齊宇讓焦郁欣坐在沙發上,轉身往二樓走去。焦郁欣因為臉上的疼痛和腳上的燙傷,有一種在火裡的灼熱感,她沒什麼辦法可以轉移注意力,只好緩緩的從沙發上起身,一跛一跛的走向客房。

她推開客房的門,又輕輕地闔上。客房裡也是意外的很精緻,牆上貼了漂亮的壁紙,還掛了一幅要價幾十萬的名畫,她走向大的不像話的雙人床,輕輕的躺上去,由於床很柔軟,焦郁欣很快的就忘記身上的疼痛,進入夢鄉了。

她夢到了原主小時候在孤兒院的情景,幼小的女童縮在有些骯髒的角落,周圍圍繞著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姊姊,他們無情的打她、踢她,用言語污辱著她。她曾經哭著問過他們,
「為何要這樣對我?」

但她得到的答案是更用力更無情地打罵,久了,她就習慣找一個偏僻的角落,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那些哥哥姊姊被領養或各自生活後,她也沒有改掉這個習慣,變成了孤兒院裡最孤僻的人。

直到——有一位和善的哥哥,被家人拋棄,丟到孤兒院來。那位哥哥不但沒有任何怨言,還很有耐心的照顧她,在她做惡夢時,那位哥哥都會坐在床邊,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

齊宇拿著藥瓶和棉花棒走下樓,他往沙發上一看,竟然空無一人,他心裡一緊,急忙的環顧四周,最後,他推開虛掩的房門,看到了躺在客房裡的焦郁欣,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他放緩腳步,輕輕的靠進焦郁欣。
他把棉花棒沾了點藥,碰了碰焦郁欣的臉,「嘶⋯⋯」

焦郁欣皺起了眉頭,輕輕的喊了一聲,齊宇聽到後,又放輕了點他的動作,塗著她紅腫的臉頰,擦完藥後,他摸了摸焦郁欣的眉頭,輕輕的把她的眉頭舒展開。

焦郁欣翻了個身,嬌小的身軀從被子裡露了出來,齊宇看到她腳上的燙傷,眼神陰鬱了幾分,他暗自決定,總有一天,他一定要南宮喬遭到一樣的懲罰,不,比這重十倍的懲罰!齊宇拿起了藥布,敷在焦郁欣腳燙傷的區塊,焦郁欣感到涼涼的,輕輕的抱住了坐在床邊的齊宇,齊宇愣了一下,想把她的手移開,卻又有點捨不得,他看著嬌小的女孩兒,心上彷彿有一條細細的線拉著。

過了一個小時,齊宇的身子已經有些麻了。他輕輕的把焦郁欣的手拿開,起身往客房外走去,焦郁欣在齊宇起身時就醒了,她剛剛夢見了在幼年記憶裡出現過的溫暖懷抱,睜眼看到齊宇走出房門時,她才發現原來那個溫暖懷抱是來自齊宇,而不是夢。

焦郁欣掀開棉被,正要坐起時,藥布掉在了地上,她感到一陣暖心,沒想到不近人情的冷酷齊少也有這麼貼心的時候。

焦郁欣走出房間,鼻子裡傳來一股飯菜的香氣,她走到小廚房,發現齊宇竟然在煮飯!她覺得她都可以把齊宇的所作所為拍下來,拿出去賣給那些女生,好好賺一波了!

她走到齊宇旁邊,「你竟然會做飯?」
「我做的飯可是很好吃的喔,妳是第二個可以吃到我做的飯的人,妳可真幸運吶。」齊宇自誇的說。

焦郁欣在一邊很感動,但還是裝作很嫌棄的說,「你做的飯能吃嗎?會不會有毒啊?」
齊宇的臉立馬黑了,「妳等一下吃了就知道。」
說完,齊宇就不再理她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