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8

夜未央 | 2021-06-29 15:00:02 | 巴幣 214 | 人氣 178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八章 你暴露狂啊

齊宇推門而入,看到趴在作業堆中熟睡的焦郁欣,神色不自覺的變得溫柔,他輕輕的搖了搖焦郁欣,
「起床啦小懶豬,該吃飯了。」
焦郁欣睜開漂亮的雙眼,
「唔⋯⋯要吃飯了嗎?」

齊宇看著呆萌的女孩,心中有一塊柔軟的地方彷彿被觸碰了一下,他不知為何心跳開始加快,急忙的和焦郁欣說了一聲嗯就衝下樓。

焦郁欣不明所以,簡單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跟著下了樓。

到了豪華的餐廳,焦郁欣兩眼直發著光,餐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的美食,有煎豆腐、龍蝦、干貝炒飯等,齊宇貼心的幫她拉開餐椅,

「謝謝小宇!」焦郁欣興奮的說著,齊宇聽到這個稱號有些不滿,
「誰準你這樣叫的,這個稱呼幼稚死了,要叫不能叫好聽點的嗎?」
「唔⋯⋯要不然叫小齊齊?還是叫小羽毛?」

焦郁欣的眼裡閃過一絲狡滑,只見齊宇的臉色有些陰沈,「叫我齊宇。」
焦郁欣裝作有些委屈的說,「好吧好吧。不逗你玩了,怎麼這麼禁不起玩笑⋯⋯

齊宇抬起一邊眉毛,「好啊,小傢伙,原來妳在逗我玩嗎?」
齊宇一把拎起焦郁欣的衣領,往樓上走去,焦郁欣掙扎著,

「誰是小傢伙啊!你要幹嘛!」
齊宇推開自己的房門,把焦郁欣扔在大床上,緊接著坐上了床。
焦郁欣眼裡透出一絲恐慌,「你你你⋯⋯你要幹嘛!」

齊宇看到她眼裡的恐慌,雖然想進一步靠近她,但心中還是有些不忍,
「算了,起來吧,去吃飯吧。」

焦郁欣雖然滿臉問號,但還是因逃過一劫而感到慶幸。他們重新坐回餐桌上用餐,這頓飯就在詭異的氣氛中結束了。

焦郁欣在房間裡繼續和作業奮鬥著,數學本來就一直是她的弱項,而帝王高中都是專們出各項菁英的,所以作業也特別的難。
焦郁欣想到焦頭爛額,最後只好不好意思的敲敲對面的房門,「叩叩叩」

房內並沒有任何回應,焦郁欣好奇地推開門,結果剛好看到齊宇下半身圍著一條毛巾從浴室走了出來,焦郁欣趕忙遮住了眼睛,

「你暴露狂啊!!」焦郁欣激動地大喊。
齊宇無奈的笑了,「是你自己擅闖我的房間吧,怎麼還怪我呢?」
齊宇邊說邊穿上了和焦郁欣放在房裡同款的睡衣,焦郁欣確認齊宇穿好衣服後,緩緩地放下手,她滿臉通紅的低下頭,不敢吭聲。

「說吧,你來找我做什麼?」齊宇看焦郁欣都不開口,只好先發問。
「我不會寫數學作業,你可以教我嗎?」焦郁欣小心翼翼地開口,生怕齊宇不答應,還生氣她怎麼擅闖他的房間。

但焦郁欣多慮了,齊宇聽完她請求後,沒過兩秒就答應了。
「妳要問什麼問題,現在趕快問吧,趁我有時間的時候我可以教妳,之後等我忙了就沒有人可以教妳了。」
焦郁欣興高采烈地回房拿了數學習作,走到齊宇的房間。齊宇正坐在書桌前用著電腦,電腦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程式,焦郁欣看到有些呆愣。齊宇轉過頭來,看到焦郁欣傻站著,嘴角有些上揚,他在焦郁欣眼前揮了揮手,「小傻豬,是不是看到我的帥樣,看到呆了啊~」

焦郁欣回過神來,有些氣惱,
「我明明是看到你寫的程式太多了,才呆住的,你長這麼醜,誰要看你啊?」
齊宇裝作生氣的輕輕掐著焦郁欣的脖子,「你說誰醜啊?把話再說一遍。」
焦郁欣眼裡閃過一絲調皮,「說你醜啊,冷浩都比你好看。」

齊宇聽到冷浩的名字愣了一下,也鬆開了對焦郁欣的禁錮,他在心裡暗暗地想著,什麼時候她跟冷浩那麼熟了,看來有必要提醒一下冷浩啊。

焦郁欣看到齊宇愣住,以為她講的話中傷到他,也不鬧了。安靜的等齊宇回神。
齊宇下定決心後,裝作沒事的和焦郁欣說,
「你不是來找我問功課的嗎,我可是很忙的喔,趕快吧。」

焦郁欣這才拿起數學習作,認真的學習。

創作回應

Koito
齊宇 壞又會煮飯 還附贈鬧鐘與教學功能 超人的吧
2021-06-29 15:20:03
夜未央
男主萬能~~
2021-06-29 17:32: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