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5

夜未央 | 2021-06-09 15:00:03 | 巴幣 44 | 人氣 182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焦郁欣從廚房裡走出來,她無聊的坐在沙發上,東瞧瞧西看看,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無聊,她才睡醒沒多久後又睡著了。

齊宇端著兩盤菜從廚房走出來,看到她嬌小的身軀蜷縮在沙發的角落,不免有些莞爾,他把兩盤菜放在小桌子上,走到了焦郁欣的面前,慢慢的蹲下身子。他用手輕輕的描繪焦郁欣的輪廓,從眉間到鼻樑,摸著摸著,忽然嘆息了一聲,

「我是不是跳進了妳創的魔法陣呢?我覺得我身陷泥沼無法出來啊⋯⋯

其實齊宇在知道家裡會有一個新來的妹妹時,心裡是有許多想法的,他感到怨恨,感到不滿,但他在看到焦郁欣後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好好守護這個在這世界孤單一人的小女孩,讓她以後的日子有他的加入,可以過的無憂無慮。

其實他在學校是看得出白浩對焦郁欣是比較特別的,雖然心中有些不滿,但因為他們也才認識一天,所以並沒有太在意。齊宇想到這裡,輕輕的笑了笑,這個女孩兒可真是討人喜歡啊⋯⋯

他搖了搖焦郁欣,
「該起床啦,小懶豬~」聲音裡透著他自己也沒發現的寵溺。
焦郁欣眨了眨大大的眼睛,眼睛對焦到了齊宇身上,「嗯?要吃飯了嗎?」

朦朧的大眼睛看著齊宇,齊宇的心又軟了幾分,「對啊,菜都要冷掉囉。趕快來吃飯吧。」
這時的齊宇特別的溫柔,讓焦郁欣感到有些不真實,她特別認真的問了一句,「你是不是發燒了,你怎麼忽然對我這麼好?」

齊宇臉黑了幾分,粗聲粗氣的對焦郁欣說,「管那麼多幹嘛,趕快來吃飯。」
齊宇的臉上帶了些不自然。

焦郁欣也不逗他了,既然他現在對她這麼好,那就好好享受吧,哪天他忽然變臉,就沒有現在這麼好過了。焦郁欣並不知道,從今以後的生活,就是被寵!寵!寵!

焦郁欣走到餐桌旁,齊宇跟在她身後,幫她拉開餐椅,兩人一起坐了下來,安靜的用餐。她其實心裡是震驚的,因為在她的認知裡,齊宇是個養尊處優的少爺,通常這種人是不會做飯的,但齊宇打破了這個觀念,齊宇做出來的飯,不僅色香味俱全,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精緻感。令她驚訝不已。

齊宇其實是個很會觀察人臉部表情的人,所以他雖然沒有聽到她開口說話,但只要看到焦郁欣的表情,他就知道她在想什麼。

他們安靜的吃完午餐,焦郁欣主動的把碗盤拿去洗,齊宇靠在廚房的牆邊,靜靜的看著焦郁欣洗碗。他看教育欣快洗完碗了,就開口道,

「因為妳身上有傷,我已經幫妳請假了,我們下午就先回家吧。」
「好。」焦郁欣沒有提出異議,因為既然齊宇都幫她請假了,她待在這裡也沒什麼意義。
兩人收拾好東西後,就往校門口走去。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他們好可愛//
2021-06-11 02:58:39
夜未央
(ノ>ω<)ノ
2021-06-11 07:29: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